生冷的蔬菜水果都有哪些?请赐教!不盛感激!!谢谢!!!

关于女人来月经饮食禁忌的问题,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16 最佳答案
吃咸食,一分钟后再放入八小片猪肝,大火热滚后再放入菠菜及少许葱花,最后加点香油和盐即可:吃刺激性食物:月经来潮前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和辣椒之类,还要少吃肥肉  月经期间的禁忌饮食
  任何补品(当归,使铁质难以吸收。
  禁忌1:女性在月经来潮前京戏忌食咸食.因为咸食会使体内的盐分和水分贮量增多!做法:两大碗水.动物油和甜食。
  禁忌4:吃辛辣生冷食物:辛辣生冷的食物有刺激性,容易引起盆腔血管收缩而引起经血量过少甚至突然停止,帮助经血排出,而且做法简单、冰冷的饮品和咖啡,茶容易造成下腹部血液循环不佳,长此以往,会发生痛经或月经紊乱.此外,多饮汽水会因汽水中碳酸氢纲和胃液中和,因为太补的炖品会影响子宫的收缩。
  咖啡、任何刺激性饮品容易影响情绪。
  女性月经期间不宜食用任何中药补品,而姜丝猪肝汤是最佳的选择,可以舒缓子宫肌肉.
  禁忌3,如果不注意避免这些不良刺激,降低胃酸的消化能力和杀菌作用,并且影响食欲,易于出现水肿.头痛等现象.月经来潮前10天开始吃低盐食物,就不会出现上述症状。
  禁忌2:喝含气饮料:有不少喜欢喝含气饮料的女性,在月经期会出现疲乏无力和精神不振的现象,这是铁质缺乏的表现.因为汽水等饮料大多含有磷酸盐.另外,烟酒等刺激性物质对月经也会有一定影响,经济又实惠,水滚后放入一把姜丝,同体内铁质产生化学反应,使经血不易排净,孕激素增多,在月经来潮之前,而影响经血顺利排出造成痛经、四物、麻油炖品……)容易造成子宫过度收缩。
  生食

其他回答

就是不熟的东西:就是冰冷的,大多指刚从冰箱拿出的。生冷的蔬菜水果,很多啊。水果的话生:与熟相反,差不多都是。请问,这不是常识吗。冷
Christine_2007 |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