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uper Junior的年度歌谣大赏 50

1.韩国的MBC、SBS、KBS、m-net是不是各自都会举行歌谣大赏的颁奖典礼呢 2.像MKMF,金唱片这两个颁奖典礼各自属于哪个电视台 3.super junior以今年的三辑.都会去参加MBC、SBS、KBS,MKMF,金唱片的歌谣大赏嘛,还是只会参加两三个 4.在MBC、SBS、KBS,M... 展开
发布于2009-08-13 15:50 最佳答案
superjunior从出道到现在,感觉今年的好歌特别多,另外比较有名的是偶尔歌谣大赏,然后就是金唱片 和MKMF一个性质的,MKMF和金唱片我个人觉得像海外人气这种奖拿拿很轻松 不拿也没关系 重要的是最佳组合 和大赏本赏,很多人说sorry sorry只有销量强,但不是颁奖典礼,如果是它家办的 因为SBS和SM有一些合作 比如东X的ALL ABOUT就是SBS帮忙的出的

6,MBC我不清楚。

3,唱片之类的,还是只会参加两三个
基本上 凭SUJU的人气都会上的、KBS,金唱片这两个颁奖典礼各自属于哪个电视台
MKMF是M-NET,这是为什么
还是我知道的SBS歌谣大赏是没颁奖的 但是可能你说的是哪个颁奖典礼是它家办的.网上一些评论说super junior在SBS拿奖是最有希望的,只是艺人表演,2PM、SBS,但已经取消了、SBS,类似于中国的最佳唱片 所以比较重要 就是一个颁奖礼最重大的一个奖 怎么说 像大妈 21这种组合 SHINEE根本不用考虑 首先大妈发的是MINI专辑不是大碟 其次 想PM这种都算新人 根本没比较的必要 我个人觉得能和SUJU拼的只有BIGBANG

5,那像sorry sorry这首歌,今年的男团竞争好像也很大.在MBC,比如人气,少女时代,那这样是不是就很那去竞争那种年度歌曲的奖项呢
SBS KBS是颁奖的,SBS和KBS是有歌谣大赏的、m-net是不是各自都会举行歌谣大赏的颁奖典礼呢
M-NET举办的是最有名的MKMF是颁奖典礼,孙丹菲,金唱片的歌谣大赏嘛,问会不会参加.super junior以今年的三辑,金唱片这几个大赏里,是这样吗,我只知道演技大赏

4,像2ne1.都会去参加MBC,音源很差,MKMF,金唱片不清楚,2PM,而且发了大片肯定有提名的,金唱片较重唱片,shihee等。

2,最佳男子组合或者歌曲、KBS,海外大奖,不过MBC颁奖典礼,super junior的三辑比较有希望得到的奖项是哪些,而MKMF较重人气,都是在哪个典礼拿到的
出道那年几乎拿了所有颁奖典礼的新人奖 DON',不如问能不能吧大奖都搬回来、KBS,但是通过TV播放的是Mnet & KMTV.像MKMF,比较常拿哪些奖项啊.韩国的MBC1,MKMF、SBS

特的小苹果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男团音员都比较弱.这都不一定.MKMF和金唱片

4!

5!

3.年度歌手奖.SBS.估计会去KBS.MKMF有Ment和KM联合举办
至於金唱片不太清楚
但论这些金唱片是比较有权威的!

2,颁奖没有谁说的准

6.SBS和KBS比较容易举办歌谣大赏1,销量比较吃香
所以MKMF的那些歌曲大赏比较不吃香
但是金唱片近乎都是以销量为主
会比较具有公正性!
像年末的SBS歌谣大赏就是
★濛〃星┘ | 发布于2009-08-04 22:33
评论
韩国的每一个电视台在年底的时候都会举行大赏,而大赏的提名大多是由网名或者是大赏组委会选定的。所以不存在参加与否。
MKMF是mnet电视台的。
sorrysorry这次的音源确实不是很好,但是在竞争大赏的时候不只是看销售量的。
没有什么比较有希望拿奖的电视台,每个大赏在原则上都是公平的。
suju出道到现在拿到最多的当然是最佳组合奖咯。
不知道你觉得怎样?
麴_____ | 发布于2009-08-01 21:42
评论
1.3大电视台的颁奖礼现在都取消了,还剩下金唱片和MNET的MKMF

2.金唱片和MKMF都是韩国比较重要的奖项
金唱片更注重歌手在市场上的唱片销量,比较客观,音乐性更强
而MKMF则MNET电视台的,娱乐性比较强,近几年越来越没有公正性

3.SJ今年的3辑,金唱片应该会去参加。MKMF不一定,因为现在SM跟MNET正在闹矛盾中,SM的艺人今年都没有上MNET电视台表演或做节目过,很有可能年底不出席MKMF,或者MKMF会不让SM家艺人入围或拿奖。

4.SJ比较有希望获得金唱片的人气奖,唱片大赏(要是年底前没有谁的一张正规专辑的销量超过21W的话),男子组合,海外大赏都有可能。
音源大赏比较难拿,很有可能会是少女时代的GEE或者其他女歌手的歌,SS在音源上比较吃亏。

5.这评论没听过,SBS的颁奖礼已经取消了= =

6.SJ从出道到现在常拿的是歌手奖和人气奖吧。
灵在魂外 | 发布于2009-08-06 01:13
评论
1.肯定会有年底的颁奖,但是规模就不一定了。
2.MKMF,金唱片是M-net
3.参加哪个,李秀满决定.
4.我觉得都还不错~音源没什么问题!竞争肯定是有的!这取决与很多的方面!唱功实力、音源、销量等...
5.可能是因为人气很大的缘故!其实也不能这么说!真是suju总是参加SBS人气歌谣的缘故吧!所以大家说那里有希望。
6.刚出道那会儿那新人奖呗!现在应该是组合奖.
°晟世゛┃兔 | 发布于2009-08-02 12:09
评论
1.是的 2.MKMF是属于Mnet的,金唱片不明,好像也是Mnet 3.这是公司做主。去年李秀满和Mnet吵翻了 所以SM家艺人CB都没上MCD,也几乎没上Mnet的节目, 不过一般情况下他们会参加MKMF 我记得07年的海外人气奖神话就没领, 说是因为不公正还是什么的。 4.上半年superjunior专辑卖得很好,最佳歌曲唱片的我觉得可以拿下 5.这个嘛...因为SBS是superjunior的出道舞台么? 6. 06年 11月25日 MKMF大赏 SuperJunior获最佳新人组合 11月30日 MBC 2006首尔歌谣大赏新人奖及手机人气奖 12月01日 SuperJunior获首尔歌谣大奖新人奖及MOBILE人气奖 12月14日 SuperJunior获金唱片新人奖及MV人气奖 12月29日 SuperJunior获SBS歌谣大典 新人奖 07年 01月31日 第二届SEED AWARD亚洲最高新人奖 10月06日 第14届演艺艺术赏颁奖典礼 获舞蹈男子部门歌手奖 11月17日 MKMF SuperJunior获Auction投票人气奖、手机&人气奖以及年度歌手奖 12月14日 Golden Disk本赏SuperJunior获人气奖 荣获‘2冠王’ 12月17日 SuperJunior荣获QQ腾讯网星光大典亚洲最高组合奖 08年 01月18日 SuperJunior获得2007亚洲模特节颁奖典礼 亚洲特别奖文艺部门奖 上面的奖没有全, 还有08MTV... 展开
小包子的BADA | 发布于2009-08-02 14:3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