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切都是你的。英文怎么写? 5

我的一切都是你的。英文怎么写?
526776414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8-01 最佳答案
you own my all~你拥有我的一切

娃娃的睫毛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一切!我的一切都是你!
My everything is yours!我的一切都是你的!
RAYYAO |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Mine means yours too. “我的”就是“你的”。
xxax2009 |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you are my whole world 你是我的全世界
qq564481784 |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my的一切都是you的
上天堂的流氓 |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