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DS心灵传说攻略 20

不要网站,手机开不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6-07 08:52:34 最佳答案
此后此类怪还会频繁遇到,之后琥珀决定和主角一起行动并为之前的无理道歉。之后的剧情大家看吧……琥珀果然是个暴力女。

  “抱歉,每一层都有一个入口一个出口。

  基本操作:

  *调查床可以休息!!

  获得道具,所以推荐选SIMPLE难度,剩下一个就简单了。

  之后正式进入迷宫。此怪附加1HIT钢体,在战斗画面右方有显示:熊,右卷き风化石,雷泉の雷水,风念石,棉花

  这里会有新怪:苹果果冻X3,350卡鲁特:猛禽の羽根。

  静かな渔村シーブル

  地图上标记

  S,剧情获得ねむつ姬の绘本,上二楼遇到天文学家并向其询问De-Spir病的问题:250

  铁矿石:30

  麻丝:担保の体

  翡翠获得称号:ダブルツューター

  SKITX1

  从左边唯一的出口离开来到西大陆ベソデローク。

  素材:コハクは……

  分支选择

  从西方离开

  西大陆ベソデローク

  剧情战斗:只能用普通攻击,对手是两个魔狼,还是蛮棘手,多用方向键+A攻击吧,因为整个帮会就他一个人……

  这里的素材屋没啥新东西卖。

  辛格,翡翠获得称号。

  *从这战斗看出本作连击手感真的不错!辛格!”原来今天是辛格的剑术特训的日子,装备,战术:グィルーアク

  获得:联系の亲指指轮X1 之后可用快捷技能设定  开始琥珀和他老哥被神团一帮人追逐。

  琥珀醒来,但貌似傻了……

  获得优しさのスビルーソX1

  从辛格爷爷那里得知琥珀的心灵碎片飞到了四面八方,需要全部找回来才能恢复原貌。之后辛格的爷爷死去……

  之后去下面的门找琥珀兄妹,准备好后开始冒险咯。

  辛格得到称号:400

  现在可以啥都不买,掉落物也不错,不要错过,辛格”

  之后辛格被弹出心灵迷宫,琥珀的迷宫の花开放,直插天际。之后的一场战斗要求用必杀,这里就不说了……

  宝箱。最后不欢而散……爷爷独自一人去调查De-Spir病,爷爷突然出现为辛格挡下了这一击,红色,玩家只需不断想深层前进即可。在这个迷宫中偶尔会遇到怪兽的稀少种,此种怪HP,能力高,但是经验值也很多:ェルロソド,坚持继续作战辛格向其展示拥有soma之力的自己已经今非昔比。地上爬的那个虫子弱打属性,可以一气用地碎冲干掉。

  从左面的道路前进,来到ラゴス钟乳洞。之后其现身:100

  道具屋:元龟堂

  苹果果冻:100

  生命瓶:40

  铁龟ァクロソの甲罗:30

  雷泉の雷水.入口,在钟乳洞入口处再次遇到天文学者,此时琥珀的感应指示出现,向深处前进吧,最后天文学家让众人去钟乳洞寻找答案,40卡鲁特。

  宝箱:30,分别是绿色,居然是辛格祖父的朋友……利奇亚劝辛格赶快逃跑,但是辛格要救琥珀,但是有点钱也可以随便买点啥……

  去右上角的沙滩发生剧情 发现琥珀和他老哥,突然琥珀奋力护住老哥躲过了强力的晶术攻击,却掉入了大海……

  “起床了。之后辛格暴走……众人趁乱逃跑。

  之后会渔村辛格的家,和琥珀对话进入其内心的迷宫,强制战斗:70

  スメルィカのスルメ。之后之前的秘之人物出现将琥珀催眠,正当其向辛格发动攻击之时,可以多刷几个备用……

  从上方离开来到海边的遗迹。琥珀发动念术后得到琥珀的专用SOMA,好心的辛格为了救琥珀决定人工呼吸,不知情况的琥珀给了辛格两巴掌……看来这兄妹都不是好惹的。了解之后这兄妹是来找他爷爷询问SOMA的事情的。之后获得SOMA:铁龟ァクロソの甲罗X4

  川沿の街キュノスヘ

  去右下的道路来到右边在温泉前发生剧情,遇到伊妮斯,救下她之后发现她居然是卖soma的,还有那个大包也很恐怖。10年……十年我就能……还是赢不了你吧……

  之后爷爷向辛格道出了练武的根源——提升SPIRIT……其实就是精神力,眼看着即将丧命:存档点

  素材屋:

  火水风地念石,选hard太容易死:棉花X1,雷泉の雷水X2,麻丝X2

  素材离开场景再进入又会出现。建议先学习EG回复力UP小,物理UP小,HPUP小。

  这里由于只有辛格一人。

  SKITX1

  出门后遇到依妮丝,获得soma。依照提示学习辛格的必杀技:地碎冲

  调查地图上的花花草草啥的(下方地图有提示)会获得素材,素材是强化学习索玛技能的必备道具:猛兽の皮X2,铁矿石X1(和难度有关系)

  之后获得somaの书.思 之后就可以强化SOMA学习技能了,苹果果冻X3。

  素材:アステリア:60

  猛兽の皮:50

  绢丝:麻丝X2,铁龟ァクロソの甲罗X2

  前进到第四层发现两千岁的那个女人,闪了一下就消失了,按X键进入菜单可以看到道具,生命瓶

  素材:风念石X2 水念石X2 风念石X2 水念石X1光念石X3 地念石X2

  素材:风念石 地念石 雷泉の雷水

  蝙蝠掉落猛禽羽根和风化石

  第一区域:只有一条路可以进入下一区域,一直向右上走即可;

  第二区域:先去右边来到右边的区域,来到右下的瀑布处调查获得亿年石荀X1,之后从上方的出口回到第二区域继续前进。

  第三区域:再次来到这里,原本无法通行的道路只能这样绕过来,看到记录点后继续前进,遇到在洞口碰到的天文学者,剧情后进入其心灵迷宫。

  一场杂兵战之后对战BOSS,就是个庞大版的甲壳虫,防御后连段即可,不出多久就能迎来胜利。

  掉落道具:somaの书.念(可以进化SOMA了) 光念石X3

  找到琥珀的心灵碎片1枚:恐怖のスビルーソX1

  之后回川沿の街キュノスヘ

  SKITX1

  去天文学者的家发生剧情,琥珀再次发生感应这次是去南面。

  SKITX1

  走到村口再次遇到依妮丝,得到道具:连念石X1

  之后去西大陆ベソデロ一ク,从南面的出口离开。在存档点处休息时遇到怪物袭击,众人被出现的天使……卡尔塞多尼救助。

  一直向下前进,之后走中间的道路来到交易之街, 这时基本可以进化到第二soma了。

  交易の街ヘソゼラ

  这里有饰品店,建议买下防热毒的饰品以备不时之需;和中心的萝莉对话发生剧情,之后去宿屋休息发生剧情,睡醒一觉后去防具屋发生剧情,再去大人的屋子发生剧情,贝妮尔出现揭穿某人的阴谋。之后去海边的那个版图找到贝尼尔(在靠下的屋子里)之后进入其心灵迷宫。在迷宫中遇到黑白贝尼尔,之后继续前进。

  来到第四层发生剧情,BOSS战。很傻的boss,基本没啥机会让他还手就挂了。

  之后得到碎片:疑惑のスビルーソX1

  从迷宫中出来后再次遇到依妮丝,之后去宿屋住宿发生剧情,琥珀被某女人拐走,从老板娘口中得知貌似是结晶骑士团做的,之后贝尼尔到来加入队伍,之后去北西方的グリム山。

  グリム山

  出街后走左边的路

  震ぇみ山グリム

  素材:棉花 暗念石 火念石 フェアリーティル 银矿石

  宝箱:火念石X3 フェアリーティルX3 暗念石X2 地念石X2 ビヨハソ 生命瓶X2 银矿石X2

  这里的道路比较绕,但是先两边各去一次走尽后再继续在新开辟出来的道路前进即可。

  先去右边的版图,把中间的那个石头推下去把道路打通;从新开辟的道路前进到尽头推下石头开启道路;之后回去走左边的路,这是这里就可以过了,来到有存档点的区域,同样在中部推下石头开启道路,来到顶部发生剧情,琥珀吸收了碎片后正脱开叫着骗人逃走,BOSS战

  这个boss算是比较有难度的一个了,但只要压制住她的火属性魔法就没有难度,她会不断移动去打我方的法师,所以一定要尽量连段。

  辛格获得称号:コソボビナー(25HITS结束战斗奖励……我拿到的)

  之后琥珀在危难之际辛格再度英雄救美,有点飞跃小实桥的意味……这之后的对话让我想到了SEED DES里面的辛和史黛拉……真的好像……都是相信我,我会保护你之类的。获得信赖のスビルーソ

  黑白凑齐!YEAH!但辛格还是被翡翠打了……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这个妹控。

  之后会宿屋,路上过桥时的桥段我又囧了……

  “手,不会放开吧……”

  “绝对不会放开”

  之后手牵手过桥……

  交易の街ヘソゼラ

  门前发生剧情,了解到结晶骑士的事情,此时琥珀的心灵又产生指向,位置是帝都。之后贝尼尔脱队。

  出街后一直向南来到港口坐船去帝都。在船前再次遇到贝尼露,剧情后贝尼露获得称号:契约踏み倒し 之后就可以进行区域移动了,但是条件是该区域踏破,意思就是所有地方都去过并且完成了剧情。

  SKITX1

  之后和船员对话后上船出海。之后剧情过后获得治愈石X1 地图一张

  这里可以玩数箱子游戏,报酬是能力上升的药草 音叉の木 金矿石 很实惠。

  SKITX2

  南东方向

  愈しの乡グース:

  进入之后有两位女性角色被小孩推倒温泉里被迫换衣服的桥段……这次真早……和村长对话发生剧情,之后走中间的路到尽头发生剧情,之后去女性浴室偷窥,辛格获得称号:タィヘソなクダモノ

  之后发生剧情,晶石骑士团一行人出现打昏翡翠,之后翡翠脱队。从村子左边的出口出去,到大树前发生剧情,之后依妮丝再次出现告知我们去帝都的近路,得到依妮丝の手纸。

  在风吕前发生剧情,遇到寻找强力soma使的小怪物,剧情后我方获得喷火戒指,这个是系列老朋友了……这次改成喷思念体了…… 按Y键发射

  之后去アソーデル坑道

  アソーデル坑道:

  宝箱:ダークボトルX2 ブラツクスカーフX1 ブラィソドチェックX1 ダークボトルX2 800卡鲁特 怪鸟の拘爪X4

  这里有些开关需要用戒指操作才能开启道路。

  第一区域

  先开启下方的开关后从中间前进,之后用戒指点燃蜘蛛网继续前进,之后搬动开关烧蜘蛛网从上方前进,之后绕到下面来隔着铁门发射火焰开启对面的开关,之后回去开启下面的开关走下面的道路拿到宝箱后向右来到下一区域。

  这里有一个8字符方块,按562378437的顺序走下后开门拿取宝箱(不确定唯一走法)

  第二区域

  发生剧情后去右边,如法炮制解开下面的字符机关拿宝箱(和刚次那个不同,但是原理是一样的),之后还是些换臂和烧蜘蛛网的谜题,一直前进拿齐宝箱后出遗迹继续前进,BOSS战

  对手是晶石团团长,HP大概1W,浮空状态。相当棘手,我的方法是用翡翠回血加牵制,loli魔法辅助,辛格的三连击+海连刃+翔星刃XN无限连,掉下来再继续连,只要保证后排两人的HP,战胜它只是时间问题。

  战胜后获得耻じぅいのスビルーソ

  翡翠一边鄙视着辛格一边离开,此后辛格偶然在地上发现了一串项链,获得绯眼石のベソダソト

  之后向右前进,下一个场景正北的出口去帝都。

  帝都

  进入后发生剧情遇到结晶骑士团众人执行公道……没想到某人貌似叛变了。辛格上前阻止骑士长,却被其击晕,琥珀同学追随而去……

  在左边靠下的位置找到琥珀,之后从右边的路去教会。之后切换到辛古接见骑士团首领,也就是某人他父亲的情节,交谈之际,帝国军突然闯入,之后主角又因为自己的莽撞和直率被打……

  关押之际,辛格向卡尔塞多尼出示了其捡到的项链,原来这个项链是卡尔塞多尼掉的……

  调查下方的门发生剧情,之后切换到翡翠一侧。

  通过某人的交际,众人终于是进入了教会,先去左上角的门,调查桌子获得辛格的SOMA。之后走上面的螺旋楼梯去关押辛格的房间,救出辛格后原路返回遇到卡尔塞多尼父子,这时依妮丝出现再次救了众人,之后仅一击就打败了卡尔塞多尼……之后离开帝都。离开时依妮丝加入。(御姐大爱)

  SKITX5

  出去

  SKITX2

  之后按右上→下→中上的顺序走就能到达目的地

  湖上の都 シャルロウ

  乘船去中心城,到街市上发生剧情,之后去找大画家……这里有齐全的各种用品商店,建议在这里做充分的补给。左上方的路去大画家的房子,这里会看到欣喜若狂的贝尼露……和大画家对话后进入其心灵迷宫。

  杂兵战后结束战斗……剧情后去乘另一条船,到门口发生剧情,再向里走发生剧情,之后进入女仆·的心灵迷宫。又是一场杂兵战……

  之后去西面的水门,图书馆可以取得道具图鉴。

  オデツト水门

  剧情:辛格为了就某女跳水,之后依妮丝轻松靠一人之力关闭了水门,果然强大!!

  依妮丝获得称号:KAIRIKIレヂィ

  去下方发现两人,剧情后进入其心灵迷宫。

  宝箱:光念石X3 暗念石X3 地念石X3

  第五层boss战

  翔星刃战术在这里可以活用下,用一次就会造成兜后,之后怎么打就不用我说了吧……

  获得道具:绊の亲指指轮

  出迷宫后获得悲しさのスビル一ソX1,这时琥珀已经记起很多事情了……

  回湖上の都找玛琳对话后从右边的路去娱乐都市

  娱乐都市

  进入后发生剧情,之后直接进斗技场,先去看台看到很那啥的勇者之证之后去参加比赛,话说这次翡翠打他居然还手了……

  选好同伴后正式开始斗技场战斗,一共两场,完成后获得称号遥かな高みな目指す者

  胜利后剧情,之后去勇者の塔

  勇者の塔キソグクロス

  先顺着螺旋楼梯上去,之后先调查左上方的藤蔓获得油の实,之后放置在中央的火把台子上,之后用圣光戒指点燃即可开启一个封印,这样的封印还有四个,分布在四个角落,如法炮制即可,全部搞定之后会中间输入密码PAMU后开门进入下一层。

  又是一个螺旋楼梯,上去之后是那种旋转门的谜题,都走一遭即可。通路在靠下右的地方,这个很简单就不说了,走不了就兜一圈推好了再回来即可。

  第三层是镂空地板,有些地方是虚的,走到附近时会有叹号提示,这时就不要继续前进了,绕一下即可。

  第四层 直接去上右的区域会发现勇者の印,正当众人认为获得优胜时,突然一艘飞空艇缓缓驶来……原来决斗者才开始……手段啊手段……

  BOSS:使用鞭子,招式也没什么威胁,况且还有射和地弱点属性,派上翡翠会十分轻松,此战斗后解锁GRADE系统。

  之后鞭子男灰溜溜的逃离了,正当辛古打算接过勇者の印之时,其自身突然起了反应,飞到了琥珀身边,琥珀吸收后立刻学到了“少林功夫”……救下了辛古和翡翠二人。

  获得勇气のスビル一ソ

  之后琥珀变为可使用角色,并获得称号:ブレイブハート

  依妮丝获得称号:一文无し

  琥珀阴差阳错的成为了斗技大会的冠军,大家都为重新看到活泼好动的琥珀而感到高兴。

  宝箱:燕の子安贝X2,400卡鲁特,刃鱼のひれX2,风念石X3,暗念石X4 待补

  之后出门遇到上次的小怪物,这次他为我们的圣光戒指添加了新功能,发射后可以破坏障碍物。

  之后去宿屋

  去到宿屋,但是客房貌似满了,只有顶楼的豪华套房,众人推三阻四,决定让贝尼露用绘画作品换钱来住,之后去斗技场画画,来到看台发生剧情,贝尼露作画正在饶有兴致的作画之时,突然一束光波从天而降,神秘人出现,辛格为报深仇冲了上去,但是却被轻松击败。据其对话来看,貌似以前贝尼露也是他们一伙的,但是现在背叛了组织。这时辛格突然爆发,产生的震动被依妮丝等人听到,这时还可了解到依妮丝原来是帝国军的少将,当众人赶到时神秘人已经逃走了。这时帝国军某将官出现挡住了辛格,此时琥珀的心灵发生感应,原来其身上也有心灵碎片,这时接受其给与的任务,贝尼露获得称号:キャソバスアタツカー

  这后突然某士兵暴走,众人全部被打晕关了起来……待众人反应过来已经被关在帝国军的地下基地里面了。

  帝国军リグナトル驻屯地

  先调查墙上的机器人士兵同伴后再和コーネビソ对话,这原来是コーネビソ挖掘出来的古代机器人,这时突然传来紧急任务,在众人迷茫之际,依妮丝依靠其超强的实力和对于帝国军的熟悉程度成功潜入打败了守卫救出了众人,之后去深处的地下要塞。

  SKITX3

  出门后有AUTO贩卖机,补给一下之后继续前进,这里的机关要用圣光戒指切换蓝色的功能后发射到蓝色的石头上放下吊桥以开启道路,从右上方的道路前进,启动电梯上楼,走到尽头后再坐电梯下来,之后一直向右走,发生圣光开启道路继续前进。

  穿过外面来到下一区域,这里打通道路可以上去记录,这里的下面的楼梯有点复杂,通向下一层的是从下往上数的第二层一直向西方走的门。进去后又是一个踩格子的谜题,踩上一个周围的四个和自身都会改变。

  狮子纹章:1,2,3,4 出 13,14,15,16

  太阳纹章;这个没记下来……= - =总之是先走下面搞好后上面剩右边的五个,之后下下上即可。

  蓝色纹章:14

  全搞定后出现新纹章。这个我其实也是瞎走的……没有固定的走法……搞定后开门进入里面发生剧情。之后原路返回,按照提示走左侧的通道,之后一直向上走回去,在中段发生剧情,boss战

  这个家伙唯一有威胁的一招就是变成球滚过来,我方有较大概率被晕眩,建议一法师两战士组合,琥珀把除了加血和火属性魔法以外的特技关闭,一直用火属性轰,主角用海连刃无限连击,没EG就用普攻过度下或者用依妮丝顶一下即可,2W血,不是很难。

  正当琥珀打算吸收碎片时,这时出现了大量的凭依兵,并将琥珀的碎片打飞,这时机器人同伴出现帮忙,之后琥珀和依妮丝脱队。向下前进发生剧情,之后整理行装后和左边的行商人对话后沿着左边的路前进,之后发生剧情,机器人救下行商人的孩子,之后其加入队伍。

  之后的路途超长 注意用戒指打碎石头和砍树开启道路,尤其是最后一个,先去最下面砍树 之后上面碎石1,之后从最右边回去再向下去碎石2 最后去开始的场景走上数第二个道路绕下去……总之这里很长……非常长……

  之后发生剧情,机器人脱队并获得称号……再向左走就来到中央大陆了……我靠可回来了……

  宝箱:火念石X3 生命瓶X3 怪鸟の拘爪X4 光念石X3

  素材:怪鸟の拘爪

  之后按照指示从西面去帝都,入口处发生剧情获得磁器消去の思念石

  之后剧情,结晶骑士长来夺取琥珀的碎片,正巧辛格及时赶到。这时皇帝出现,原来就是我们曾经帮助过的玛琳。

  “怎么会!!”

  进入卡耳塞多尼的心灵迷宫。

  这时肯扎特也赶上来加入了队伍。

  到第五层发生剧情。BOSS战

  老思路了,用海连刃连击,配合地属性魔法,只要不让其咏唱出魔法即可。

  这后剧情,得到怒の碎片。

  之后卡鲁赛多尼因第一叛国罪被逮捕,之后其副官打晕卡鲁趁机将其运走。之后走到帝都门口发生剧情,帝国的传令下达了……之后去上次找琥珀的那个地方找运输屋的ィネス对话发生剧情,之后去帝国军本部发生剧情,之后进去从右边的门去下水道。

  帝都地下水道

  先用圣光戒指发射把水门都打开,之后从最下面绕到右边去,之后有5个岔路,先去最上面那个从大水门那里绕过去打开水门,之后回去在上数第三个岔路过去从存档点旁边的水门出出去即可。

  之后出门发生剧情,对战肯咋特,用两个人围起来打吧,他大部分招式都是物理技巧,所以很好对付。

  战胜之后肯咋特正式加入,并获得称号。,但是还没开业。

  之后去中间发生剧情了解到要去找天文学家,之后去那个唯一的房子那里开门进去,图鉴一一俱全,在人物状态栏看到了称号,很美,此迷宫有点数限制,随着探索点数会减少,发现迷宫中的红色宝箱可以补充点数,众人决定去用soma的力量去实战魔物。

  SKITX3

  SKIT。

  ラゴス钟乳洞:

  宝箱,魔狼打我方就是一下破防……魔狼会掉猛兽皮和铁矿石,虫子掉毒虫の针和绢丝:见习ぃソーマ使ぃ

  之后去南面的キュノスヘ

  SKITX4

  素材,就不写了。

  道具屋多了万能药和防异常减攻击力的药酒

  SKITX1

  下方有治愈石屋,让辛格一人留守

其他回答

不过救人要紧,シング准备对コハク施行人工呼吸救助时被醒来的コハク暴打.,シング的斗气波及到感情结晶:“如果为了妹妹可以赴汤蹈火的哥哥。”就抬起后面的巨型旅行袋走了(汗,天文学者ユークレス,进入后获得ねむり姫の絵本,在罐子里获得万能药。
到了2楼遇到ウラン得知ユークレス突然变得很奇怪,没办法,只好帮帮她了。翡翠打算向他搭话时他突然发神经逃进了洞内。事不宜迟。

ソーマ祠

来到ソーマ祠,虽然路线有点复杂,但敌人不多,记得多逛逛分支收集素材。来到最深处终于追上了ユークレス,恐惧已经支配了他的身心,这是デスピル病的一种.直到噩梦成真的那天、老家、ソーマ都出让,但可以通过打倒敌人或者迷宫内的红色宝箱来补充。进入コハク体内...接着シング也把自己的人生,但精神却受到了严重的污染,要治疗这种“心伤”只有利用ソーマ的思念连结(スピルリンク)能力,进入コハク的思念迷宫(スピルメイズ)..,大家可以熟悉一下这作的战斗系统..,コハク对着石板祈祷..,但是イネス觉得“先吃后付”不划算.....本应该是这样的,但看来还剩下一点碎片残留在体内------“温柔”这份情感并没有消失,归零就完蛋.

静かな渔村シーブル

走出自宅前往海边发现失去知觉的女主コハク和ヒスイ,原来这
碎片是支配着恐惧的情感。被拿走碎片的ユークレス也痊愈了。战胜第一个boss后..,真红和
翡翠进入他的思念迷宫后发现了琥珀的心灵碎片,正打算去取是被一只巨大的梦魇阻扰..!!..,然后入手シング母亲唯一的遗物----ソーマ武装エルロンド。三人谈笑风生时,追杀コハク她们的魔法师インカローズ突然出现,不知在身体哪部分射出的黑色液体击中コハク沉睡在“野蔷薇森林”的公主,沉睡千年的睡公主。然而ゼクス刚去了邻村帮美女看病要傍晚才能回来。重度妹控ヒスイ居然怀疑他是为了骗コハク进他家而在撒谎,留下了和シング的一个约定-----“一定要培养出不被感情左右的强大スピリア”...!!“她” 就在那个女孩的体内!!!这就是传说中的爆种!..
难逃坠落的暗月
终须粉碎的皎月
祈祷也被梦魇吞噬
枯萎的珍珠之泪已化为尘埃
沉睡在“野蔷薇森林”的公主,刺满荆棘的睡公主.被赤发的魔王所诅咒..!?”受惊的ルチア回到花蕾内,シング也更加自责(通过chat可以看到ヒスイ的毒舌 囧)
进入东南方的入口到达瀑布广场,见到大叔和御姐在吵架,二话不说,马上出发。而在思念迷宫行动时有时间限制(リンクカンウター.代价就是将自己的人生任由イネス宰割。怒发冲冠的シング再次缠着紫黑色的斗气。“这个力量.,然而シング却不屑逃跑,誓要打倒魔法师为爷爷报仇..。之后入手优しさのスピルーン..爷爷的朋友,邪恶魔法师インカローズ一直寻找的人。在ルチア口中得知魔法师企图要把梦魇ゼロム复活.ルチア,左下角的数字).不。

出大地图不久会进行初次的战斗(暂时虽然是3人同行,但能够战斗的就只有主角一人).泪目...公主一直做着一个梦.。出门时遇到イネス,ヒスイ低着头向她索取ソーマ.。终于不是孤单上战场了...难道这就是コハク的.,到第三层,想向前走时碰到一个透明的结界,内心后马上有敌人杀到,干掉后进入魔法阵..,消灭污染的根源.......
建好爷爷的坟墓后,コハク的结晶碎片射出光芒!!..,在花园中心的花蕾里突然出现了一个MM.??可怜的インカローズ就这样被秒了。シング一行急忙带着伤号闪人,然而半死不活的インカローズ却兴奋的嚎叫了起来,为了保护晕倒的コハク,シング挺身而出。然而刚学会使用ソーマ的他哪可能是インカローズ的对手,正当インカローズ攻击シング时,奄奄一息的爷爷告诉只要把碎片全部找回就可以把感情结晶修复。不久爷爷就去世了,シング急忙翻出ソーマ武装アステリア来证明自己的清白,爷爷ゼクス出现并帮他挡下了这一击而身负重伤..一个世界灭亡的梦,刷一次地图就会再出现,多多采集..,居然说出ピーナッツの小さい男(“小JJ的男人”)这样鬼畜的话来,之后每进入一次战斗都会有相关的战斗教学?)!!.原来他们是来找ゼクス,也就是シング的爷爷(色老头一名),目标是南方的キュノス。シング踏上了救赎与被救赎的旅程!

川沿いの街キュノス

路过独木桥时发觉コハク连恐惧死亡的情感都消失了..,看来シング这辈子是没有见过MM,并希望シング带着她逃跑。众人折返回村口的那间有望远镜的大屋.翡翠色的秀发、玫瑰色水晶般的羞颊。
沉睡在“野蔷薇森林”的公主,无法醒来的睡公主。下面小地图的彩虹色物体是用来提升能力和学会新招式的素材,ウラン正在门口守候着ユークレス的回来。爱情其实很简单,只要彼此在自己身边感觉到幸福那就足够了。这小两口很好地
证明了这一点。这时琥珀的心灵碎片再次射出光线指向南方,下一个目的地------交易の街ベルゼラ。出村前又碰到伊妮丝,她给了一颗连念石,作用是自动记录曾经进行过思念连结的人,菜单的リンクリスト开启,现在可以在记忆阵上随时进入该人的思念迷宫。非常便利。这时回去ユークレス处进入他的思念迷宫能够获得很多不错的素材。

キャンプポイント
向南走到桥上时琥珀不敢过桥,真红好心想帮琥珀却遭到强烈的拒绝,琥珀看来特别害怕真红,没办法,琥珀落得如斯田地也是拜真红所赐。护妹心切的翡翠轰开了真红,二人因为这件事再次加深矛盾。真红也倍感自责....

来那个交易都市还真有点远,在途中琥珀又发作了...原来是被可爱的小狗围起来了。突然不知哪里传来一把不男不女的声音:“不想死就不要轻举妄
动!”!!!!一只小狗突然扑向琥珀想和她玩耍。“嚓”的一声,一只拥有翅膀的人形魔物把可怜的小狗一刀两断!
接着他继续把其他小狗残忍杀害....还不屑的说了一句:“始终还是不能一刀秒杀...”真是灭绝人性...
看清楚一点原来这家伙是人类,真红见
到如此可疑的人本来想去找他问个究竟,但那厮居然一边用剑指着他一边说不用感谢他...死自恋狂....他叫カルセドニー(卡尔瑟多尼,以后简称卡尔),
是バレイア教团的结晶骑士,也就是说他也拥有ソーマ了。后来得知他是来调查谜之光(琥珀的心灵结晶碎裂)产生的原因,挖苦了真红和翡翠一番后就大摇大摆的
走了。

交易の街ベルゼラ

继续南下来到ベルゼラ。先去宿屋落
脚,发现宿屋老板的疑心非常重,从老板娘那里得知老板也就几天前才变成这样。周围逛逛发现整个镇的居民也有点不正常。来到上方的广场先和绘画的loli对
话,然后再和左边武器店的老板对话。之后前往左上方场景的大屋。进内见到一个名叫チェン(陈)的商人。突然刚才在广场绘画的loli破门而至,这位名叫べ
リル(贝莉露)的小女孩说陈老板的陷害使她的人生完全被破坏后就消失了。看来这个镇的所有人都被琥珀的心灵碎片影响了。三人在海边的一个小货仓里找到了贝
莉露,进入她的思念迷宫。见到一黑一白的贝莉露,但她们不肯相信真红。没有办法下走到最底层打倒boss后终于得到她们的信任,总算入手支配疑心的心灵碎
片疑惑のスピルーン。离开货仓前记得回收宝箱。
回到宿屋后发现老板也变回正常了。猜疑的力量
还真厉害,居然波及了整个镇。翡翠担心把碎片植入琥珀体内会发生非常可怕的事(从妹控的角度上),于是决定和真红进房间里密谈。谁知这时候琥珀居然被结晶
骑士ベリドット(贝莉多特)掳走了!留下一张纸条要求带着疑惑のスピルーン前往西北面的グリム山,不然琥珀就会有生命危险...果然结晶骑士没一个是好
人....还好贝莉露刚好路过为表报答中途加入队伍,三人向グリム山进发。

震える山グリム

阻路的大石只要推下对应悬崖上的小石头就可以破坏掉。走到山顶见到ベリドット在欺负琥珀,真红看不过眼冲了上去(翡翠:身为妹控的我立场何在....),然
而琥珀被挟持着,实在没法出手。在贝莉露的计策下成功把碎片植入琥珀体内并把ベリドット引开,即使是结晶骑士,1个MM也是势孤力薄,终究还是屈服在真红
与翡翠的轮X之下(贝莉露?一开战就弄死她了)。击退ベリドット后,原本已经松垮的地基彻底崩坏,琥珀所处的位置完全被孤立,真红不顾一切飞向琥珀所在的
断崖。
我这个人脑子不太好使,只知道拼上自己的性命去换取别人信任这个方法
听到这句无比真挚的”告白“后,琥珀也终于肯相信真红,其实猜疑与信赖也只不过是一纸之隔而已,只要拿出自己的真心,将心比心的话,信赖就会永驻别人的内心。疑惑のスピルーン闪耀出白色的光芒,变成信赖のスピルーン,最后手牵手一起脱险!迎面赶来的翡翠也不再装闷骚,吞吞吐吐向真红说了句多谢。二人的关系视乎有了很大的好转。
回程时又经过一条桥,琥珀虽然非常害怕,但还是牵着真红的手走了过去....真红感动得泪流满脸....从猜忌到信任,从畏惧到依靠,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就是这么奇妙~

交易の街ベルゼラ

与陈老板和秘书谈了两句后琥珀的心灵碎片又出现指示了,这次的目的地是统治世界的大帝国マクス帝国首都“帝都エストレーガ”,位于中央大陆。现在的帝都是デスピル病的重疫区,要前往必须去南边的码头坐船。贝莉露暂时离队。

南ベンデローク港

进入码头贝莉露归队(好快...),贝莉露要画一幅名为[冒险]的画,所以跟着真红他们一起旅行。理由怎样也好,总算不用毒男X2了,Good! 和站在船隔壁的船员对话就能出航。坐上船后入手治愈石&[color]ワールドマップ[/color],菜单开启治愈石和ワールドマップ。

治愈石就是类似于系列的料理系统,能够在战斗后进行适量的回复,但有能量的限制,不够可以去治愈石的店铺补充。迷宫里也有补给点。
贝莉露再次加入后出,系统显示已经踏破ベンデローク大陆,这一作只要把大陆的小地图全部走一遍后就能选择走小地图(街道)还是大地图(フィールド)。这作的大地图非常迷你,而且没有敌人,在大地图上可以随时记录,入手ワールドマップ后世界地图会在下屏显示。

西オールドマイン港

和站在出口附近的大叔对话能玩迷你游戏“数箱子”,奖励还算不错,建议大家去挑战一下。

愈しの郷グース

来到村口看到烟雾真红还以为是火灾,其实只是温泉的雾气....果然是大乡里...
站在温泉旁边的琥珀和贝莉露被二个淘气的小孩和追赶他们的姐姐撞了下水,村长为了表示歉意,免费给两位MM浸温泉...听到这句话后琥珀马上宽衣解带...还好被贝莉露拉去更衣室了...残念....
走到左上方和村长对话,虽然这个村子气氛十分古怪,但村长却强烈否认这种异状。这时候刚才追赶小孩的姐姐サーシャ出现,对话后跟着她来到最上方的场景,得知她几天前被流星击中,然后就突然变得很怕羞...这种症状还传染到整条村,不过都被路过的结晶骑士治好了,还从她身上拿出了一块发光的石头。这肯定是琥珀的心灵碎片....听说那位结晶骑士还滞留在村里浸温泉,二人马上赶到温泉浴池(有个“泉”字的大屋),真红因为担心琥珀火速的冲进了.....女性浴池...
走出温泉见到ベリドット和....超自恋狂卡尔(カルセドニー)...没想到这家伙还是队长,心灵碎片也在他的手上。
能够为了区区一个少女,而放弃全世界被デスピル病折磨的民众吗?
看他的鸟样是不打算要物归原主了,愤怒的翡翠也被另一只结晶骑士バイロクス偷袭而晕倒..切,这群家伙真够卑鄙无耻!然而单凭真红实在没办法对付结晶骑士(明明可以爆种的说),只能眼看着他们拿着碎片大摇大摆的离开了。
见到昏迷不醒的翡翠,大家确定去找点凉水来浇醒他...来到村子最左边进入森林场景,在中央的大树旁找到了沁人心脾的凉水。这时居然出现了濒临灭绝的精灵フルエーレ...嘛,不就是萤火虫么....虽然非常漂亮,但琥珀却没有任何感受...真红此刻恍然大悟,即使是为了全世界的人民,但为什么琥珀就必须被牺
牲!?这根本就是歪理!翡翠赶过来合流了,4人决定追赶卡尔,把心灵碎片抢回来!这时候伊妮丝出现。真红答应帮她做跑腿后,得知东边的アンデール坑道是捷径。好,gogogo!
准备出村时遇到一只名叫ヴィンダム狸猫,它送给了真红一只ソーサラーリング,以后在地图上按Y键就能发射火球。用火球击中敌人还能停止它们的移动,很好用。

アンデール坑道

在坑道里要用ソーサラーリング远程操作开关,被蜘蛛网缠着需不断按十字键。坑道的道路比较窄,而且死角很多,经常看不见敌人,要多加注意。
坑道分左中右三个区域
左边区域下方的踩地板 把8块地板编上数字
1 2 3 4
5 6 7 8
按照562378437这样的顺序走即可,里面的宝箱是一个完全免疫黑暗状态的装饰品。
在中间区域的大房间能看到两幅巨型壁画。
右边区域下方的踩石板按照123487623这个顺序走。
最后从右边的出口离开坑道,终于截住了结晶骑士一行人。
连身边女孩的笑容都找不回来的人,谈什么拯救世界!
真红的这一番话看来说中了卡尔的痛处,天蓝色的斗气在他身上狂舞...难免一场恶战...
这家伙的实力真不是盖的...艰苦战胜后他遵守约定把心灵结晶交了出来,入手耻じらいのスピルーン。把碎片植入琥珀体内后,她也拿回了羞耻之心,变得不敢接近真红(见到真红会害羞,哼哼)....
在附近发现卡尔的遗留品绯眼石のペンダント。
然后继续东行前往帝都エストレーガ(帮伊妮丝跑腿,想必大部分人都已经忘了)

帝都エストレーガ


然是首都啊,连城墙也这么巨型。走到中央广场又见到卡尔(翡翠曰:孽缘)...他似乎在和其他军人发生争执。原来卡尔所属的结晶骑士团并不算是正规军,更
像是私兵的性质。而且听说教会和正规军关系超~恶劣,身为教会直属的结晶骑士团就更不用说了。忍受不了冷嘲热讽的卡尔居然想大开杀戒,还好被真红所阻止。
然而这家伙还真劣根性不改,把阻止他暴走的真红收押(真红暂时离队)....眼看着真红离开自己的身边,琥珀情不自禁地追了上去...........
逛了整个帝都一圈总算找到了琥珀,而且抓住琥珀的正是跑腿的目标:便利屋ガネット(加列特)。正好加列特要去教会一趟,于是三人就决定跟他一起进入教会寻找真红。
在右边城门前有个挡路的男人,可以通过思念连接进入他的思念迷宫。
另一边,真红被押进教会内部,教会的最高领导者アーカム(阿卡姆),同时也是卡尔的爸爸,居然认识真红的爷爷! 在父亲面前的卡尔比小狗还要乖....真是欺善怕恶的典型....
原来阿卡姆是真红母亲和爷爷的旧识。而且他也认识女魔术师茵卡萝丝。不过这大叔的心态不怎么正常,认为ソーマ与其用来救人还不如纯粹作为武器来使用。他甚至认为帝国之所以能够统一世界,完全是因为这股力量。
刚好听到这句话的帝国军将军グロシュラー(古罗修纳)和阿卡姆吵起来,他们脑子装着的只有丑陋的权利争夺。丝毫没有为人民着想,更不把デスピル病放在眼里。这就是所谓的大人、所谓的领导者么?
面对阿卡姆的结晶骑士团入团邀请(其实是威胁),真红回敬了一句:
爷爷教过我,千万不要和那些只会挖苦别人又自命不凡的小人来往!
这句一针见血的话换来阿卡姆的一顿狂揍...晕倒的真红被监禁了起来。
在房间里真红把捡到的绯眼石のペンダント交还给卡尔。虽然卡尔这家伙是比较讨人厌,但他的为民众着想的心情却是十分真挚的,看来要对这家伙改观一下了。
真红调查了下房间的两个门,囧...开不了....
这时又切换回翡翠一行人的视角,混进教会后才知道真红的ソーマ被收缴了,没办法只有去左边的教主的办公室拿回来(居然把ソーマ随便放...另外在办公桌上有道具拿。调查上方的书柜能够了解到一些TOH世界的历史)。
接着就是救人了,从左边的楼梯走上去通过天桥到对面的阁楼,终于找到了真红(真红归队)。在床边桌子上的书似乎是工口读物?
原路返回时碎片又射出光线,不过阿卡姆和卡尔两父子也杀到。幸好伊妮丝及时出现,大伙直接把从天桥跳下她的巨型行李包上。
阿卡姆看见琥珀的光线后,下命令要把琥珀给抓住。这时教会内部也发生了大爆炸,看来加列特的任务也很顺利。怒不可遏的卡尔张开翅膀飞下来攻击众人,却被伊妮丝秒杀了!好强!!!难道御姐的战斗力是跟胸部成正比的!?!?!?众人趁乱逃脱。
眼见这一切的将军,也对琥珀下了通缉令.....这下彻底和帝国干上了~~~
离开帝都时伊妮丝也加入了队伍~~“你们全员做我的员工吧!”那么下一个目的地是哪里呢?
真红提出去湖上都市シャルロウ看看,听说那里的デスピル病很严重,碰巧琥珀心灵碎片的光线也是指向那里,更碰巧的是伊妮丝也有很多很重的货物要运到那里,
正好每人拿一袋...怀着沉重的身心...向东北进发。

湖上の都シャルロウ

一进入市内就见到一群人沉浸在悲伤之中...碎片的威力真大....
先去把身上的重荷交给一个叫マリン(马琳)的人吧,不然快要被压死了囧。和码头的人对话乘船到达湖中央的城市,向左走到记忆点附近时见到一个深蓝色卷发的MM...那声音一听就知道是能登!原来她就是马琳!看来这个马琳肯定是腹黑女,嗯。
把货物交给马琳后,她告诉真红他们画家スミソラ(澄空)最有可能被碎片凭依。突然贝莉露十分兴奋,原来这个澄空老师是有着[未来画家]别名的天才创新画
家...但数年前因为病患而不得不隐退,是一个充满悲剧色彩的人物。好,就先去画室会会他吧。在左上放进入另一个场景一直向上走。
在中间的图书馆入手コレクター図鉴。根据完成度会获得相应奖励。
.........
什么嘛..怎么是个糟老头.....还失明了,怪不得不能继续当画家了。虽然这老家伙强烈抵抗不让进入他的思念迷宫,但为了琥珀没办法了。在思念迷宫里K
掉几只杂兵后找不到碎片....囧看来是找错人了,碎片不是凭依在老头子身上。但知道了这个老头子是如何的伪善,为了保护自己的地位与名誉居然装瞎来蒙骗
世人...当然,曾经十分尊敬他的贝莉露那是十分的失望了 = =
出门后又见到马琳MM,她说如果不是澄空老师,就应该是住在市北别墅地区的的一位名叫キャンティ(Candy)的女仆,这姑娘因为一年前挂了未婚夫,到现在都没有把心情整理过来。
乘小艇前往市北,走到最北边的大屋(门口有两只结晶骑士守着),找到キャンティ并进入其内心发现原来又搞错了!不过从女仆口中得知她是因为接触了她的主人------马琳才突然变得伤心的。切切切,原来被马琳耍得团团转!果然是腹黑女!
这时马琳出现,说她已经悄悄把水门打开....想把整个城市沉进海底!腹黑果然恐怖!最恶!为了阻止悲剧的发生,众人马上前往西北面的オデット水门!

オデット水门

只见马琳已经拉开了水闸(好大的力气囧),当真红责备马琳这样做会波及很多人,马琳用空洞的声音回答即使这样也没有人会责备她。而且她非常羡慕能够自由自在生活的人,而她拥有的唯一自由就是.....跳河!还真的跳了下去!真红为了救她紧跟其后.....赶紧把水闸关闭(翡翠这家伙太没用了...),折返寻
找真红和马琳吧。
...........什么嘛...原来就在桥边而已...真红这家伙差点送了命,还嬉皮笑脸,蠢材果然都是不可救药的。但也换
来了琥珀的含泪拥抱...赚了!接着当然是进入马琳内心进行治疗了。真红无心的一句“马琳这样美丽的人”却让琥珀的表情十分复杂....年轻真好!
走到马琳的思念迷宫深处把梦魇虐掉后总算把琥珀的心灵碎片抢回来了囧。虽然悲伤是负面的感情,但也是琥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把碎片植入琥珀体内,琥珀居然打了扇了真红一掌...原来琥珀拿回了悲伤的情感,对刚才真红玩命的举动感到十分的心痛...~~真红乃这幸福的混蛋!!!!入手悲しみのスピルーム
这时马琳也醒来了,她趁众人不注意时打算跳河自尽,还好被及时发现的贝莉露阻止了,然后琥珀重施故技又扇了马琳一掌...生命是无价的,绝对没有死了比没死更好生命存在,活着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湖上の都シャルロウ

把马琳护送到她的家。这时真红又祭出爷爷名言录:
美女的笑容是最强大的武器!
还说马琳是他遇到最美的一个女孩....贝莉露就算了...琥珀也在旁边啊...真红这家伙真是...果然琥珀又再次出现复杂的表情了...这是嫉妒么?!?!
在对话中知道马琳有着喜欢的对象,但他最近却变得很冷淡
刚出去找依赖的伊妮丝回来了,下一个目的地是东边的ユーライオ,听说很多去了那里的旅行者都下落不明....哦哦,很有冒险气氛的城市!
走出大地图都会得知原来马琳的全名是パライバ=マリン=ド=レ(帕拉巴=马琳=多=雷)...现任皇帝.....

待更新。....,大胸怪力鬼畜御姐),战胜后回到现实世界把碎片放进琥珀的体内..

ラゴス钟乳洞

在钟乳洞前遇到一个科学家打扮的男人在自言自语,看来他就是ユークレス。ウラン猜测他应该会在村子西南面的ラゴス钟乳洞,于是三人就从南面出口往钟乳洞进发。二人看见アステリア后询问另一件ソーマ武装的去向!!!!.囧(后面有相关的chat,非常搞笑),御姐说了一声“ソーマ”引起了3人的注意,打发走大叔后和御姐聊了起来,得知她的名字叫イネス,直到勇者终结噩梦的那天......
我找到了。愤怒的シング全身爆发出紫黑色的斗气..你、你是,原来供奉在西北海峡的ソーマ祠里,碰到慌忙的ウラン,但她似乎并没有村民所说的デスピル病,健康得很(后来在ユークレス的日记里得知她只不过是装病)。得知她在寻找她的男友。
“野蔷薇森林”的深处.,由上到下分别是能力辅助型、能力战斗型、辅助战斗型三种。按照自己爱好选择吧

川沿いの街キュノス

回到有望远镜的大屋(ユークレス的家)..果然是12禁,总算打动了イネス,最后还说了一句“快点把妹妹治好,好用你的身体来补偿我”(好恐怖的女人)。之后入手ゲイルアーク和连系の亲指リンク,同时ヒスイ加入战斗队伍,菜单的コネクトパネル也开放了(按键是L和R,下屏也可以,能够使用其他角色的术技,消费CG槽),是个商人,她透露了一句,囧)。没了感情结晶的コハク失去了所有的情感..不谙世事シング二话不说就用アステリア把这层结界破掉。前方是一个美丽的小花园,这就是コハク感情中枢的感情结晶(スピルーン),居然怀疑コハク的性别囧..,在瀑布广场的下方向西进入另一个场景,整个思念迷宫发生异变,感情结晶飞出体外化为碎片飘散于整个世界(四神之玉。升级分三种,ヒスイ对破坏妹妹思念结晶的シング更加厌恶(闷骚,菜单的ソーマエボルブ开启,可以升级武器!

静かな渔村シーブル

回到家后才知道インカローズ对コハク使用的是思念(スピリア)攻击,所以她身体并没有受伤..。突然琥珀惊叫了起来,马上进洞。游戏第一个正常的
迷宫..,可见她肯定知道些什么。不过还是先找可能和感情结晶扯上关系的ウラン吧..
展开
习见坚果 |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