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几度为之发烧 5

小孩多少度才是发烧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1 最佳答案
9℃~37,可认为发热,高热时体温在39℃以上.5℃。一般当体温超过基础体温1℃以上时。其中,低热是指体温波动于38℃左右正常小儿的基础体温为36

物语私宠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出来后要加0.5度才算是正常量出来的度数.1-37.9为低烧,
39度以上为高烧,

这些度数都是在液下进行量度的.9度为中烧,
38-38一般情况高于37
金银粉玫 |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