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4个小时自学英语一年能达到什么水平

我想自学英语,选择的教材是新概念,打算从第二册学起,我的英语水平是3级水平,平时看英语电影听英语歌曲比较多,语感方面自觉还可以,对英语也比较感兴趣,我想问的是我选择每天坚持... 我想自学英语,选择的教材是新概念,打算从第二册学起,我的英语水平是3级水平,平时看英语电影听英语歌曲比较多,语感方面自觉还可以,对英语也比较感兴趣,我想问的是我选择每天坚持四个小时的英语学习,一年后能达到什么水平,两年后又是个什么水平,我想以后利用英语找一份工作,最好是做一名老师或者翻译,待遇要求不高,能养家糊口就行,如果我要利用英语找到一份工作,需要学习多长时间.我只给自己两年时间。
还有自学新概念大家有没有什么好一点的方法?
麻烦哪位自学英语很成功的人士系统的给我指点指点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前进星条旗
推荐于2017-09-28
前进星条旗
采纳数:25 获赞数:322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的想法非常好,是应该被鼓励的行为。
对于学习外语来讲,重要的是坚持。每天坚持学四个小时事实上有点长了,标准的学英语的时间应该保持在每天两小时到两个半小时。英语的语法相对其他欧洲语言来说是非常简单的,而事实上,英语并不像想象的那样简单,主要表现就是入门容易,越往后越难,主要原因是英语的曲折性在长期的演化当中大大降低,这就造成了一个后果——语法不够严谨,所以长难句的理解有很大困难。再就是英语词汇的纷繁复杂,可以说,英语是词汇量最大的语言,建议自学时每天坚持熟记二十个单词,两年就是一万两千个。发音来说,基础要巩固,然后模仿CNN的美国口音。此外,一个非常重要的方面就是把课文背下来,至少也要熟读成诵,这是提高口语、听力、写作和语感的最好方式。
我学过英语、法语,未来想学习西班牙语,无一例外用这一套方法。
梦游卷
2009-08-01
梦游卷
采纳数:28 获赞数:170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新概念2讲的都是语法,你要好好学了,你可以在外面买新概念自学的光碟
不用多少钱的,新概念还有自学的教材。
你可以根据你的能力来安排学习的进度,总不能一口吃一个大西瓜吧。
你学了之后不好好消化也是不会有进步的哦。
所以我建议背例句,以后遇到相似的表达就套进去好了。
你看电影和听音乐都很有助于语感的培养。
加油学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木南小子
2009-08-01
木南小子
采纳数:58 获赞数:586 LV5
擅长:英语考试 高考 小说 华人明星 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哦,我想问问您的学历是什么程度,现在工作不仅看证,学历也很重要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ggtz463033166
2009-08-01
ggtz463033166
采纳数:6 获赞数:41 LV3
擅长:脑筋急转弯 英语考试 学习帮助 高考 谜语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建议你去报一个英语培训中心,最好有外教的,全英文对话。因为这种地方十分重视口语交流,你学成出来,当个翻译是没问题的,但不适合做老师。如果你决定当翻译,那你一定要掌握相关的专业词汇,不是简单的对话,这就要看你选的领域了。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成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见习魔怪
2009-08-01
见习魔怪
采纳数:33 获赞数:499 LV5
擅长:明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看你自己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小新pol
2009-08-01
小新pol
采纳数:3 获赞数:59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会英语就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