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电脑时间被修改的记录 5

电脑总有人修改时间 有没有办法查看他修改时间时候的记录 谢谢
wpzadzz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3 19:54:09 最佳答案
查看电脑系统被修改记录,可以通过电脑系统的“事件查看器”查看记录的,右键“我的电脑“选择”管理“再点击”事件查看器“系统”里面有日志可以查询到,系统被修改的时间点。

其他回答

1:打开控制面板 --- 管理工具 --- 本地安全策略 --- 本地策略 --- 审核策略 --- 双击“审核特权使用”--- 把成功打勾,确定退出。

2:如果有人修改时间,就去事件查看器 --- 安全性里面找事件ID为577的记录,双击打开,看描述下面特权是不是SeSystemtimePrivilege,如果是这个就是修改时间的记录了。
jsntr88 | 发布于2015-06-04
评论
是每天来开机就变成0点吗?如果是那不是有人在改时间,那是CMOS没电了!
420146204 |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