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慈禧太后的电视剧 50

请告诉我几个关于慈禧太后的电视剧,告诉我名称和主演,谢谢!
不一定是电视剧,电影也可以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5 07:47:17 最佳答案
《少女慈禧》    演员表:刘雪华 伍卫国 麦翠娴 王伟 彭文坚 刘纬民

《火烧圆明园》 演员表: 刘晓庆 . 慈禧 陈烨. 慈安 郑振瑶

《垂帘听政》 演员表:梁家辉 陈烨 项堃 周洁 刘晓庆

《戏说慈禧》 演员表:丛珊 何晴 马景涛 翁家明 黄文豪

《血染紫禁城》 演员表:米雪 刘永 梁思浩 李青山 森森 杨泽霖

《恭亲王传奇》 演员表:袁立 陈宝国 王艳 王刚

《危城争霸》 演员表:欧阳佩珊 汤镇业 戚美珍

《船政风云》 演员表: 韩再芬 鲍国安 巍子 刘劲

其他回答

.。太后震怒,否定御批。洋人不满慈禧纵容义和团的抵抗,遂有八国联军侵华: 单声道
剧情
西太后慈禧专权,使光绪帝不能立钟爱的珍妃为后,而与皇帝素不相识的隆裕被立为皇后。翁同龢教习光绪学经解义,并灌输启蒙思想,使光绪萌发维新变法之念。光绪驳回了工务处秉承太后旨意动用海军经费建造颐和园的奏折,密奏皇上。光绪随即密召袁世凯,委以重托。接着,八国联军入侵中国。戊戌年(1898年),光绪裁撤一些无用衙门和昏庸老臣。太后径调荣禄任直隶总督,双方矛盾趋于激化,令康有为等从速应变。另一方面,光绪痛感于甲午之败,遂决定听从老师翁同和的教诲,任用康有为等人试图变法维新。慈禧等深恐丧失权力,发动戊戌政变。
编剧:姚克(根据所作话剧剧本《清宫怨》改编)
导演:朱石麟
演员
舒 适饰光 绪
罗 维饰袁世凯
周 璇饰珍 妃
洪 波饰李莲英
唐若青饰慈禧
摄影 Cinematography,下令捉拿维新派首领,维新派首领夤夜决策..。
剧情
清德宗光绪十五年二月,北京皇宫体和殿里鼓乐齐鸣,香烟缭绕,册封皇后的仪式正在隆重举行。由于慈禧太后的摆布,光绪所钟爱的珍妃未被选中,派他去天津刺杀荣禄; 古装
片长:89 min
国家/地区,并且逼迫珍妃跳井自杀。马车徐徐西去。甲午战争败绩,光绪忧心如焚,他凭着一叶扁舟前往北三所探视珍妃。两人相对无言。翁同龢被太后开缺回乡,他向光绪推荐康有为,辅佐推行新政,囚禁光绪。康有为出逃,谭嗣同等问斩,光绪泫然泪下。
《龙非龙凤非凤》主要演员: 张国立--饰 世铎 林永健--饰 奕玝 张 默--饰 光绪 邓 婕--饰 慈禧 郑家榆--饰 朱帘秀 萧淑慎--饰 淑美
《一生为奴》演员表:慈禧太后(袁立 ) 陈宝国 王艳 王刚

《一帘幽梦》慈禧太后(陶红) 《十三格格》吕丽萍演慈禧太后 《走向共和》慈禧太后(吕中)
《庚子风云》演员表 张瑞希饰斯 琴/,以钳制光绪的行动,并密谋于九月初五挟持皇上去天津阅兵,企图废帝。此后,珍妃每天向“海军储金罐”内投入十块龙洋,以明心志.(Hong Kong: English title)
Secrets of The Qing Court
故事片
香港永华影片公司1948年摄制。光绪被禁于四面环水的瀛台,珍妃也被打入北三所寿药屋。慈溪仓惶出逃,临行前杀害支持光绪帝变法的珍妃。
幕后花絮
《清宫秘史》这部大型历史宫闱片开始了朱石麟导演居港之后的创作高潮期,光绪焦灼不安。某晚,执手呜咽。珍妃劝勉皇上保重身体,来日再展鸿图。侵略军兵临京城,太后挟持光绪一起出逃,然后围执太后。袁世凯抵天津后即向荣禄告密,与荣禄回师入京。太后重又垂帘听政:庄国钧 Guojun Zhuang
剪辑 Film Editing:王朝曦 Chaoxi Wang
影片类型: 历史 /。太后在宫廷内外布满心腹,大沽陷落,逼近天津: 香港
对白语言: 汉语普通话
色彩: 黑白
混音,将维新派一网打尽。光绪接连下了两道密谕名称 《清宫秘史》
外文片名:
Sorrows of the Forbidden City
展开
tgye09 | 发布于2009-08-06
评论
戏说慈禧
荣情永生 | 发布于2009-08-03
评论
《十三格格》吕丽萍、李小璐、傅彪
如果命运Maybe | 发布于2009-08-02
评论
很多哎

是一定要电视剧么?

丛珊,何晴 《戏说慈禧》(我超爱这部)
刘雪华 《少女慈禧》
斯琴高娃 《日落紫禁城》, 这个慈禧不是主角,不过也很多戏份就是了。
吕中 《走向共和》
陶虹 《一帘幽梦》
《慈禧西行》,这个主演不详

如果电影的话,很多了,几乎都是刘晓庆演的,《火烧圆明园》,《李莲英》,《垂帘听政》,《一代妖后》
还有个邱淑贞和梁家辉演的《慈喜太后的秘密生活》
慕颜花 |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一帘幽梦>桃红
董佳婷儿 |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