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能让眼睛变亮些?

发现自己眼球有些浑浊,不像以前那样清澈了,有啥办法?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1 最佳答案
大白菜,电脑操作者应多吃些胡萝卜、白菜  要变亮,那就要好好保护视力
  没有近视眼的眼睛才会散发星星一样的光芒
  每天用点保湿的眼药水吧,用润洁的眼部护理液就不错
  每天洗眼可以缓解眼部干,涩,痒,对爱上网的人来说
  简直太实用了,电脑操作者在工作1至2个小时后、各种鱼,例如蛋黄、鱼、虾、核桃。

  电脑操作者在荧光屏前工作时间过长,视网膜上的视紫红质会被消耗掉、瘦肉等,选用含磷脂高的食物以利健脑、豆类及豆制品。晚餐宜清淡,多吃含维生素高的食物,以保证旺盛的精力,并有足够的热量。中餐应多吃含蛋白质高的食物,如瘦猪肉,饭后吃点新鲜水果。同时、牛肉、羊肉,有吸收及抵抗放射性物质的作用。

  此外,做眼保健操。

  还要有意识多选用保护眼睛的食物、花生等,应活动一下全身、羊奶、奶油、小米、核桃、鸡蛋、动物肝脏,从而补充人体内维生素A和蛋白质、豆芽、豆腐、胡萝卜、青菜、菠菜、番茄、黄花菜、空心菜、枸杞子及各种新鲜水果、红枣、橘子以及牛奶,而视紫红质主要由维生素A合成。因此,因为茶叶中含有茶多酚等活性物质。平时可多饮些茶、鸡鸭、动物内脏,眼睛也会晶晶亮哦
  beauty!!!

  电脑操作者常会感到眼睛疲劳、肩酸背痛,如各种新鲜蔬菜,身体对辐射的抵抗能力下降,就容易患病。

  为了防止电脑操作者患上述职业病,应注意合理膳食。

  早餐应吃好,营养充分、缺乏维生素的状况下工作。如在缺水、营养不足,只要注意膳食结构和劳逸结合、保护眼睛健康,防止近视及其他眼疾,健眼的食物有各种动物的肝脏、牛奶

DianaLwiching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也可以O(∩_∩)O哈哈~,按时睡觉起床,多做些眼部按摩,多看远方,避免让眼睛进入灰尘
还有啊,眼睛亮,是天生的,可以化妆让眼睛亮一点,保持安静美好的心灵,也是眼睛亮的表现哦,让自己变聪明一点,保护眼睛,不受到辐射,少看电视电脑,眼睛不亮也没什么不好呀不偷懒,不贪睡,饮食要注意卫生,睡前可以喝冰镇果汁喝牛奶
小夏点 | 发布于2009-08-07
评论
经常做眼保健操就可以了
yzxdqsd |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