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80 90年代台湾经典歌曲 200

求80 90年代台湾经典歌曲 象 九月九的酒 好有个什么妹的 这样的歌,不要复制的,被我采纳追加
男的唱地台湾和内陆 说一下,我都查好几个小时了,被采纳的几率大)
(给你们点提示。基本都一样

(给你们点提示,象九月九的酒 千纸鹤 那样的歌 谢谢 不要台语的,也不要广东话的,要能听懂的
复制的不要来:男的唱地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8-06 21:52 最佳答案
听一听喜欢吗,再给你补充上来,好听)
愚爱
折子戏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好听,呵呵,你应该听过的)

九十年代的还有?等我想到了傻妹妹(老歌)
红红好姑娘(老歌)
好聚好散(好听)
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
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
真爱---刘牧(一定要听刘牧唱的,就不知道是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朋友别哭
涛声依旧

这些歌应该都能达到你的要求

其他回答

湾、年代都不一定搞得很清楚;
小城故事,只要好听我就推荐给你;
站在高岗上;
明月几时有;
阿里山的姑娘: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外婆的澎湖湾;
鲁冰花;
恰似你的温柔;
冬天里的一把火;
橄榄树;
故乡的云、香港;
一剪梅;
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想有个家;
龙的传人、内陆;
甜蜜蜜;
酒干淌卖无;
羞答答的玫瑰静俏俏地开;
新鸳鸯蝴蝶梦
jh838 | 发布于2009-07-31 17:57
评论
你的样子 恋曲1990 童年 光阴的故事 爱的代价 真心英雄 当爱已成往事 生命中的精灵 爱情少尉 真心英雄 风雨无阻 花心 爱之初体验 自由 爱我别走 再见 流泪的背影
失乐园 我们都是这样失恋的 黑色情歌 绝对 不可思议 半点心 LONELY 上海滩 铁血丹心 爱情变化球 季节改变 宝贝对不起 一起桑巴舞 半点心 失恋战线联盟 心中的歌 恋 爱的代价
跳 不是每个恋曲都有美好回忆 分手的夜里 你看你看月亮的脸 伤心酒店 领悟 用心良苦 大家一起叫 红蜻蜓 谁说我不在乎
青梅竹马 你在他乡 让我欢喜让我忧 认识你真好 太傻 新鸳鸯蝴蝶梦 永远不回头 烈火青春

虽然不都是我听过的啊,可找这些歌我可真的是找了很久呢,望LZ喜欢
xwlhy520 | 发布于2009-07-31 17:32
评论
忘了我是谁 王海玲
阿美!阿美!
雨中即景 王梦麟
爱情 王莹玲
俏姑娘 小乌鸦合唱团
秋蝉 徐晓菁
赤足走在田埂上 叶佳修
蜗牛与黄鹂鸟 银霞
微凤往事
兰花草 包美圣
恰似你的温柔 蔡琴
老人与海 彭芳
龙的传人 李建复
小雨中的回忆 刘文正
童年 罗大佑
乡间小路 齐豫
如果 邰肇玫
爸爸的草鞋 张明敏
外婆的澎湖湾 潘安邦
橄榄树 齐豫
写不完的爱
苏芮《我只要一点暖意》韩宝仪《留不住斜阳》
高胜美《彩云伴海鸥》《盼望》
千百惠《想你的时候》《窗的追想》
齐豫《九月的高跟鞋》《有没有这种说法》《船歌》
蔡幸娟《东方女孩》徐小凤《别亦难》《心恋》
奔向彩虹 我是一片云 青色山脉 深秋 小雨打在我身上 大眼睛 姑娘的酒涡 如果
小城故事 一颗红豆 雁儿在林梢 踏浪 我心属於你 人在黄昏里 兰花草 雨中即景 阿美阿美 榕树下
却上心头 风儿踢踏踩 我的歌 鹿港小镇 楚留香 不要说再见
1178967176 | 发布于2009-08-01 07:27
评论
1977年的经典:
奔向彩虹 我是一片云 青色山脉 深秋 小雨打在我身上 大眼睛 姑娘的酒涡 如果
1978年的经典:
月朦胧鸟朦胧 处处闻啼鸟 踩在夕阳里 闪亮的日子 儿女情长 泡菜 池塘边 风告诉我 捉泥鳅
1979年:
小城故事 一颗红豆 雁儿在林梢 踏浪 我心属於你 人在黄昏里 兰花草 雨中即景 阿美阿美 榕树下
1980年:
乡人 金盏花 天凉好个秋 你那好冷的小手 我的小妹 在这里 你说过 美丽与哀愁 归人沙城 秋蝉 恰似你的温柔 中华**颂 出塞曲
1981年:
一串心 不一样 假如我是真的 牵引 呢喃 好好爱我 朋友歌
1982年:
却上心头 风儿踢踏踩 我的歌 鹿港小镇 楚留香 不要说再见
1983年:
倩影 一样的月光 就在今夜 天使之恋 小雨来得正是时候 星星知我心
1984年:
回 梦驼铃 两忘烟水里 最后一夜 读你 昨夜星辰 把心留住
1985年:
最后的温柔 玻璃心 哑口 台北的天空 明天会更好 激情过后 无言的结局
1986年:
走在阳光里 我的爱 我还年轻 谢谢你曾经爱我 无言的结局 分手
1987年:
心情 驿动的心 大约在冬季 萍聚 我只在乎你
1988年:
我的未来不是梦 一场游戏一场梦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我很用心的找了、估计这样比较全了吧
猪猪的主人123 | 发布于2009-07-31 17:30
评论
千纸鹤 月亮代表我的心 恋曲1990 浪子的心情 你的眼神 恰似你的温柔
大约在冬季 外婆的澎湖湾 北方的狼 一剪梅 乡间的小路 小城故事 甜蜜蜜 三月里的小雨
xillwang | 发布于2009-07-31 17:25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