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一首歌的名字,歌里有一句“是寂寞在作怪,幻想还有未来” 5

发布于2009-07-31 16:18 最佳答案
寂寞才说

asd304856215

采纳率:12% 擅长: 图像处理软件

其他回答

歌曲:寂寞才说爱 歌手:刘可 作词:单觅作曲:刘可 演唱:刘可 爱乐空间版权所有 走在我身边你没有笑脸 我知道你想开口说抱歉 你无辜双眼不敢再看 我害怕用情已被你欺骗 说爱太简单分手不情愿 我听到都是虚伪的谎言 如果你不爱就别走过来 现在要离开叫我该如何忘怀 寂寞才说爱为何你要那么坏 当初是谁告白说爱永远不改 什么地老天荒什么地久天长 爱不该因你寂寞才存在 寂寞时的爱到底爱的该不该 你根本就不爱可我还放不开 是寂寞在作怪幻想还有未来 爱是寂寞撒的谎我明白 爱乐空间 qq:125131982 走在我身边你没有笑脸 我知道你想开口说抱歉 你无辜双眼不敢再看 我害怕用情已被你欺骗 说爱太简单分手不情愿 我听到都是虚伪的谎言 如果你不爱就别走过来 现在要离开叫我该如何忘怀 寂寞才说爱为何你要那么坏 当初是谁告白说爱永远不改 什么地老天荒什么地久天长 爱不该因你寂寞才存在 寂寞时的爱到底爱的该不该 你根本就不爱可我还放不开 是寂寞在作怪幻想还有未来 爱是寂寞撒的谎 寂寞才说爱为何你要那么坏 当初是谁告白说爱永远不改 什么地老天荒什么地久天长 爱不该因你寂寞才存在 寂寞时的爱到底爱的该不该 你根本就不... 展开
如风402 | 发布于2009-07-31 16:18
评论
寂寞才说爱 作词:单觅作曲:刘可 演唱:刘可 http://mp3.baidu.com/m?tn=baidump3&ct=134217728&lm=-1&word=%BC%C5%C4%AF%B2%C5%CB%B5%B0%AE&t=2 走在我身边你没有笑脸 我知道你想开口说抱歉 你无辜双眼不敢再看 我害怕用情已被你欺骗 说爱太简单分手不情愿 我听到都是虚伪的谎言 如果你不爱就别走过来 现在要离开叫我该如何忘怀 寂寞才说爱为何你要那么坏 当初是谁告白说爱永远不改 什么地老天荒什么地久天长 爱不该因你寂寞才存在 寂寞时的爱到底爱的该不该 你根本就不爱可我还放不开 是寂寞在作怪幻想还有未来 爱是寂寞撒的谎我明白 走在我身边你没有笑脸 我知道你想开口说抱歉 你无辜双眼不敢再看 我害怕用情已被你欺骗 说爱太简单分手不情愿 我听到都是虚伪的谎言 如果你不爱就别走过来 现在要离开叫我该如何忘怀 寂寞才说爱为何你要那么坏 当初是谁告白说爱永远不改 什么地老天荒什么地久天长 爱不该因你寂寞才存在 寂寞时的爱到底爱的该不该 你根本就不爱可我还放不开 是寂寞在作怪幻想还有未来 爱是寂寞撒的谎 寂寞才说爱为何你要那么坏 当初是谁告白说爱永远不改 什么地老天荒什么地久天长 爱不该因你寂寞才存在 ... 展开
千年黑山小妖 | 发布于2009-07-31 16:1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