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快递公司推荐+包装问题【30分,满意会追加】 30

【问题1】 网上但对快递公司的评价众说风云……都不知道该怎么选了 我是卖书的(……) 因为现在本子快印出来了要准备TB贩卖了, 要选择一家不会丢掉邮件的、不会偷邮件的、最好不要损坏邮件TAT 我是在上海的,需要你们推荐☆ 对了…… 顺丰我以前寄...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31 最佳答案

包装的话,你如果量大可以专门找厂家定和你书本规格一样的纸箱,直接套进去封好就可以了其实快递不一定要你选择,你多找几家,把报价发上去,由客人选择要用什么快递

其他回答

而且包装成本也比较低。
有需要可以联络我,还能防污损。
包装方面只需要在书上加包汽泡纸就行了,既可以防损坏国内快递还是推荐用圆通,性价比比较高
姜天啸 |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我也做淘宝的用的是联邦快递就是那个FEDEX,至今没出过问题,全球4大快递之一,上海有优惠的,不过只限上海这一块,如果你再TB上有固定订单的话可以找他谈的,单多有优惠的,我就不透露多少啦,你需要的话我给你他的电话,他是火车站和虹口区这个点的,服务不错,关系好节假日也来的。如果不是虹口的话也麽用了
ethanlyd |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不知仁兄在哪,要是虹桥机场附近(10多公里内)的话,我们可以合作,多的话不说,价格同服务我能保证。
上海飞广为你服务
0738feng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巨海快递
51035596
wfr2010 | 发布于2009-08-14
评论
怎么不用鑫飞鸿啊,安全又便宜,如果包装的话,在外边可以用纸箱,也可以用汽泡纸,也可以用木箱啊
龙德天下 |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