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形容舞狮 10

例如声势浩大、场面壮观等等,在 50字以内!
我的意思是如果把 舞狮用于开业庆典上,怎么样描述比较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4 00:12:53 最佳答案
舞狮
铜铃一晃惊天变
巨尾再摇怒滔天
彩衣披身夺日月
有如仙兽在人间

50个字~~我写不了那么多~就写这些吧~

lm198392

采纳率:24% 擅长: 图像处理软件 夫妻

其他回答

//baike.baidu.html?wtp=tt" target="_blank">http
我的青春舞 |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很漂亮
七里潇湘雨 |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