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成名曲 100

歌歌手名曲
李滕州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3-20 15:22:48 最佳答案
生命之曲(林子祥)

不装饰你的梦(蔡国权)

顺流、逆流(徐晓凤)

在我生命里(罗文)

浪子心声(许冠杰)

亲密爱人(梅艳芳)

摘下满天星(邓少秋)

我爱你一天(吕芳)

上海滩(叶丽仪)

随缘(温兆伦)

万水千山总是情(汪明荃)

天长地久(周启生)

一天一点爱恋(梁朝伟)

秋来秋去(叶倩文)

让一切随风(钟镇涛)

石头记(达明一派)

是缘是债是场梦(刘锡明)

缘分的天空(汤宝如)

千载不变(温拿)

现代爱情故事(张智霖/许秋怡)

爱在深秋(谭咏麟)

堆积情感(邓美云)

遥远的她(张学友)

千千阙歌(陈慧娴)

偏偏喜欢你(陈百强)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林忆莲)

一生不变(李克勤)

一起走过的日子(刘德华)

难得有情人(关淑怡)

风继续吹(张国荣)

伤感的恋人(黄凯芹)

一人有一个梦想(黎瑞恩)

全人类高歌(太极)

失恋(草蜢)

痴心换情深(周慧敏)

再见也是朋友(何婉盈/曾航生)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刘雅丽)

今夜你会不会来(黎明)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郭富城)

驿动的心(姜育恒)

我是不是你最痛爱的人(潘越云)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张洪量)

哭砂(黄鸳鸯)

一场游戏一场梦(王杰)

橄榄树(齐豫)

把悲伤留给我(陈升)

梦醒时分(陈淑华)

明天是否还是爱我(童安格)

你看你看月亮的脸(孟庭肇)

不是我不小心(张镐哲)

我想有个家(潘美晨)

我要得不多(马兆骏)

爱情故事(方季惟)

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车继铃)

想你的时候(千百惠)

大约在冬季(齐秦)

一样的月亮(苏芮)

我的未来不是梦(张雨生)

爱的代价(张艾佳)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钟镇涛)

别问我是谁(王磬平)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五思凯)

漂洋过海来看你(娃娃)

让我一次爱个够(庾澄庆)

我用自己的方式爱你(陈明真)

999朵玫瑰(邰正宵)

出嫁(张清芳)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赵传)

风中的承诺(李翊君)

新鸳鸯蝴蝶梦(黄安)

黄色的月亮(苏慧伦)

让我欢喜让我忧(周华健)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裘海正)

寂寞难耐(李宗盛)

玻璃心(扬林)

太傻(巫咎贤)

最浪漫的事(赵咏华)

伤痕(林忆莲)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黄品源)

味道(辛晓琪)

用心良苦(张宇)

为爱疯狂(刘若英)

望天(文章)

一见钟情(蓝心湄)

浪人情歌(伍佰)

新不了情(万芳)

那一场风花雪月的故事(周治平)

为爱犯了罪(李度)

为情所困(梁朝伟)

囚鸟(彭羚)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游鸿明)

城里的月光(许美静)

认错(优客李林)

独角戏(许茹芸)

爱如潮水(张信哲)

他不爱我(莫文蔚)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黄仲坤)

以来你什么都不要(张惠妹)

你把我灌醉(黄大伟)

相见恨晚(彭佳惠)

无情的情书(动力火车)

值得(邓秀文)

爱一个人好难(苏永康)

河流(柯以敏)

无心伤害(杜德伟)

约定(周惠)

蒙娜丽莎的眼泪(林志炫)

征服(那英)

三万英尺(迪克牛仔)

记事本(陈慧琳)

短发(梁永琪)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邓中基)

回家(顺子)

至少还有你(林忆莲)

单身情歌(林志炫)

我可以抱你吗(张惠妹)

情人(杜德伟)

盛夏的果实(莫文蔚)

海浪(黄品伟)

记事本(陈慧琳)

下沙(游鸿明)

太委屈(陶晶莹)

伤心1999(王杰)

星语心愿(张柏芝)

冷酷到底(羽泉)

天黑黑(孙燕姿)

我这个你不爱的人(迪克牛仔)

勇气(梁静茹)

你爱我像谁(张卫健)

我知道你很难过(蔡依林)

流着泪的你的脸(任贤齐)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永邦)

值得一辈子去爱(纪如景)

第一次(光良)

你要的爱(戴配妮)

痛你的责任(品冠)

暖昧(候湘婷)

情非得已(庚澄庆)

唯一(王力宏)

月亮偷着哭(何静)

黄昏(小刚)

我一直站在被你伤害的地方(辛欣)

开不了口(周杰伦)

北门星(温岚)

无所谓(杨坤)

一千零一个愿望(4 IN LOVE)

天黑(阿杜)

一笑而过(那英)

痴心绝对(李圣杰)

够多了吧 累死我了

odiudiu555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01 谭咏麟 - 深秋 - 名曲
02 王杰 - 场游戏场梦 - 名曲
03 任贤齐 - 流着泪脸 - 名曲
04 郭富城 - 我该安静 -
05 庾澄庆 - 让我够 - 名曲
06 黎明 - 今夜 - 名曲
07 张艾嘉 - 代价 - 名曲 dcd 精
08 力火车 - 情书 - 名曲
09 邝美云 - 堆积情 - 名曲
10 林忆莲 - 至少 - 名曲
11 张宇 - 用良苦 - 名曲
12 周慧敏 - 痴换情深 - 名曲
13 李宗盛 - 寂寞难耐 - 名曲
14 谭咏麟 - 深秋 - 名曲
15 林志炫 - 单身情歌 - 名曲
16 黄凯芹 - 伤 - 名曲
17 羽泉 - 冷酷底 - 名曲
18 梁朝伟 - 恋 - 名曲
19 许秋怡、张智霖 - 现代情故事 -
20 张荣 - 风继续吹 - 名曲
21 张柏芝 - 星语愿 - 名曲
22 姜育恒 - 驿 - 名曲
23 钟镇涛 - 让切随风 - 名曲
24 郑少秋 - 摘星 - 名曲
25 伍佰 - 浪情歌 - 名曲
26 刘德华 - 起走 - 名曲
27 张友 - 遥远 - 名歌曲
28 李克勤 - 变 - 粤 名曲
29 陈星 - 离家 - 名曲
30 巫启贤 - 太傻 - 语版
曲(林祥)
装饰梦(蔡权)
顺流、逆流(徐晓凤)
(罗文)
声(许冠杰)
亲密(梅艳芳)
星(邓少秋)
(吕芳)
海滩(叶丽仪)
随缘(温兆伦)
万水千山总情(汪明荃)
久(周启
恋(梁朝伟)秋(叶倩文)
切随风(钟镇涛)
记(达明派)
场梦(刘锡明)
空(汤宝
千载变(温拿)
现代情故事(张智霖/许秋怡)
深秋(谭咏麟)
堆积情(邓美云)
遥远(张友)
千千阙歌(陈慧娴)
偏偏喜欢(陈百强)
(林忆莲)
变(李克勤)
起走(刘德华)
(关淑怡)
风继续吹(张荣)
(黄凯芹)
梦想(黎瑞恩)

情书(力火车)

(邓秀文)

难(苏永康)

河流(柯敏)

伤害(杜德伟)

约定(周惠)

蒙娜丽莎眼泪(林志炫)

征服(英)

三万英尺(迪克牛仔)

记事本(陈慧琳)

短发(梁永琪)

眼睛背叛(邓基)

家(顺

至少(林忆莲)

单身情歌(林志炫)

(张惠妹)

(杜德伟)

盛夏实(莫文蔚)

海浪(黄品伟)

记事本(陈慧琳)

沙(游鸿明)

太委屈(陶晶莹)

1999(王杰)

星语愿(张柏芝)

冷酷底(羽泉)

黑黑(孙燕姿)

(迪克牛仔)

勇气(梁静茹)

我像谁(张卫健)

我知道(蔡依林)

流着泪脸(任贤齐)

(永邦)

(纪景)

(光良)

(戴配妮)

责任(品冠)

暖昧(候湘婷)

情非已(庚澄庆)

(王力宏)

月亮偷着哭(何静)

黄昏(刚)

直站伤害(辛欣)

口(周杰伦)

北门星(温岚)

所谓(杨坤)

千零愿望(4 IN LOVE)

黑(阿杜)

英)

(李圣杰)
其实懂我 <童安格>
梦 <张雨>
<邓丽君>
梦驼铃 <费玉清>
梅兰梅兰我 <刘文>
浪漫事 <赵咏华>
飘雪 <陈慧娴>
涛声依旧 <毛宁>
吻别 <张友>
海滩 <叶丽仪>
昨夜星辰 <龙飘飘>
咖啡屋 <张蔷>
见炊烟 <邓丽君>
驿 <姜育恒>
剪梅 <费玉清>
耶利亚郎 <童安格>
江山更 <李丽芬>
外婆澎湖湾 <刘文>
良苦 <张宇>
睡眠 <张荣>
偏偏喜欢 <陈百强>
铁血丹 <罗文>
我想家 <潘美辰>
万水千山总情 <汪明荃>
朵雨做云 <孟庭苇>
注定 <庾澄庆>
<邓丽君>
夜归 <许美静>
<高胜美>
<范晓萱>
亲亲我宝贝 <周华健>
黄昏 <周传雄>
同桌 <狼>
理由 <张友>
我愿意 <王菲>
痴狂 <刘若英>
十七岁雨季 <林志颖>
水手 <郑智化>
信仰 <张信哲>
光阴故事 <罗佑>
我 <张荣>
<虎队>
<张惠妹>
冬季 <齐秦>
单身情歌 <林志炫>
代价 <梁咏琪>
甜蜜蜜 <邓丽君>
散 <孙楠>
千千阙歌 <陈慧娴>
遗忘光 <蔡琴>
<力火车>
我 <零点乐队>
情书 <张友>
箴言 <韩红>
味道 <辛晓琪>
红豆 <王菲>
海阔空 <Beyond>
太软 <任贤齐>
眼神 <蔡琴>
初体验 <张震岳>
潮水 <张信哲>
<刘若英>
朋友 <周华健>
挪威森林 <伍佰>
蓝莲花 <许巍>
独角戏 <许茹芸>
美 <羽泉>
<张宇>
深秋 <谭咏麟>
至少 <林忆莲>
花 <梅艳芳>
恰似温柔 <蔡琴>
海 <张雨>
<罗佑>
千纸鹤 <邰宵>
<迪克牛仔>
凝望 <江美琪>
梅花三弄 <姜育恒>
眼睛背叛 <郑基>
鸟 <赵传>
<李克勤>
所谓 <杨坤>
自强 <龙>
<杜德伟>
忘情水 <刘德华>
雨蝶 <李翊君>
白桦林 <朴树>
约定 <周惠>
风继续吹 <张荣>
酒干倘卖 <苏芮>
宝贝起 <草蜢>
恋曲1990 <罗佑>
外面世界 <齐秦>
故乡 <许巍>
<张明敏>
<周冰倩>
否我真 <王杰>
领悟 <辛晓琪>
<梁静茹>
帘幽梦 <许茹芸>
<BEYOND>
冰雨 <刘德华>
刀剑梦 <周华健>
梦醒 <陈淑桦>
月光 <许美静>
原谅 <张玉华>
我身边 <江美琪>
难念经 <周华健>
满江红 <罗文>
兄弟 <任贤齐>
笑忘书 <王菲>
<BEYOND>
<林凡>
黑蝙蝠队 <刘德华>
幽魂 <张荣>
缘份 <蔡幸娟>
哭泣 <王杰>
情 <杨庆煌>
似水流 <张荣>
像我朋友 <谭咏麟>
哭泣 <赵传>
孤单吻 <BEYOND>
恋 <徐凤>
寂寞难耐 <李宗盛>
<张荣>
<蔡琴>
窗前等我 <齐秦>
<卓依婷>
<蔡琴>
谁知我情 <邓丽君>
面前掉泪 <赵传>
十九岁 <伊能静>
滴汗 <张荣>
胭脂泪 <邓丽君>
青梅竹马 <周治平>
透明 <张荣>
<苏芮>
<文章>
芳草情 <邓丽君>
客 <童安格>
永远要说放弃 <童安格>
精灵 <李宗盛>
<崔健>
清夜悠悠 <邓丽君>
快乐 <虎队>
相看泪眼 <邓丽君>
<李宗盛>
道理 <张艾嘉>
<吴宗宪>
热辣辣 <张荣>
英勇勋章 <赵传>
梦冒险 <酒井>
故乡云 <费翔>
问情 <徐凤>
张三歌 <李寿全>
桃花 <罗文 甄妮>
留 <邓丽君>
行 <张明敏>
走累看我 <高明骏>
酒干淌卖 <程琳>
再相见 <张德兰>
悄悄告诉 <邓丽君>
假行僧 <崔健>
意义 <罗文 甄妮>
告白 <千百惠>
单身逃亡 <郑智化>
西班牙斗牛舞 <杨铁刚>
<崔健>
1. 光辉岁月 <BEYOND>
2. 今夜 <黎明>
3. 手总要 <张友>
4. 容易受伤 <王菲>
5. 单身情歌 <林志炫>
6. 谢谢 <刘德华>
7. 轻轻告诉 <杨钰莹>
8. 相逢 <黎明>
9. 冬季 <齐秦>
10. 晚游泳鱼 <张雨>
11. 九佰九拾九朵玫瑰 <邰宵>
12. 青藏高原 <李娜>
13. 真 <周冰倩>
14. 起,我 <黎明>
15. 潇洒走 <叶倩文>
16. 橄榄树 <齐豫>
17. 雨 <杨钰莹 毛宁>
18. 阳光总风雨 <许美静>
19. 久 <王菲>
20. 海阔空 <Beyond>
21. 暧昧 <王菲>
22. 潮水 <张信哲>
23. 忘情水 <刘德华>
24. 起走 <刘德华>
25. <虎队>
26. 使 <王菲>
27. 海 <张雨>
28. 意 <刘德华>
29. 水手 <郑智化>
30. 缘 <刘德华>
31. 让我欢喜让我忧 <周华健>
32. 我 <刘德华>
33. 缠绵 <刘德华>
34. 情 <BEYOND>
35. <赵传>
36. 祝路顺风 <吴奇隆>
37. 我等 <张友>
38. 谁伴我闯荡 <Beyond>
39. 童 <张艾嘉>
40. 牵手 <苏芮>
41. 往事 <张荣>
42. 沉默金 <张荣>
43. 痕 <张友>
44. 男自强 <林祥>
45. 我该安静 <郭富城>
46. 没节 <孟庭苇>
47. 英雄泪 <王杰>
48. 梅花三弄 <姜育恒>
49. 哭砂 <黄莺莺>
50. 宽容 <张信哲>
51. 游戏间 <郑智化>
52. 追梦 <凤飞飞>
53. 谁眼泪飞 <孟庭苇>
54. 世 <BEYOND>
55. 蝴蝶飞呀 <虎队>
56. <吕>
57. 冬季台北看雨 <孟庭苇>
58. 往事随风 <齐秦>
59. 其实懂我 <高胜美>
60. 红尘 <王杰>
61. 似 <梅艳芳>
62. 代价 <张艾嘉>
63. 看月亮脸 <孟庭苇>
64. 恋 <梁朝伟>
65. 东珠 <罗佑>
66. 别问我谁 <王馨平>
67. <龙 苏慧伦>
68. 北京夜 <陈升>
69. 睡眠 <张荣>
70. 今今世 <张荣>
71. 花祭 <齐秦>
72. 星光依旧灿烂 <虎队>
73. <郑智化>
74. 堕落使 <郑智化>
75. 连笑起快乐 <游鸿明>
76. 吉普赛情 <刚>
77. 际歌 <唐朝>
78. 影 <王菲>
79. 明明知道相思苦 <黄安>
80. 羞答答玫瑰静悄悄 <孟庭苇>
81. 我棵秋树 <张雨>
82. 情缘 <温兆伦>
83. 四季歌 <黄耀明>
84. 情敌贝芬 <王力宏>
85. 麻花辫 <郑智化>
86. 忘记 <关淑怡>
87. 假 <林忆莲>
88. 敢敢做 <林祥>
89. <张信哲>
90. 冬雨 <齐秦>
91. 康定情歌 <十二乐坊>
92. 红颜知 <周慧敏>
93. 平世界 <Beyond>
94. 窗外 <彭羚>
95. 我乱 <赵传>
96. 情愿自由 <王杰>
97. <梅艳芳>
98. 穿黑发我手 <罗佑>
99. 用情太深 <邰宵>
100. 我乎等久 <张友>
101. 守着约 <王菲>
102. <潘美辰>
103. <刘德华>
104. <郑少秋>
105. 峰路转 <刘德华>
106. 幸福及 <郑钧>
107. 潇洒走 <高胜美>
108. 想着觉 <巫启贤>
109. 情鸟 <林依轮>
110. 缘 <高胜美>
111. 阿姐鼓 <朱哲琴>
112. 今才 <娃娃>
113. <伍思凯>
114. 给我 <赵传>
115. <郑钧>
116. <英>
117. 寂寞深处 <英>
118. 草 <郑智化>
119. 像我 <赵传>
120. 处处留情 <周慧敏>
121. 青青河边草 <高胜美>
122. <卢冠廷>
123. 民 <郑智化>
124. 拉萨 <郑钧>
125. 面问题 <郑智化>
126. 阿飞 <郑智化>
127. 相约永久 <关琳>
128. 望夫崖 <高胜美>
129. 深夜手机 <牛朝阳>
130. 社主义 <张楚>
131. 义柔情永 <温兆伦>
132. 三十三块 <郑智化>
133. 命运 <阿吉仔>
134. 块红布 <崔健>
135. 说再见能再见 <刘德华>
136. 车往 <张恒>
137. 痛 <张克帆>
1. <周杰伦>
2. <刘若英>
3. 吻别 <张友>
4. 朋友 <周华健>
5. 姐妹 <张惠妹>
6. 我知道 <蔡依林>
7. 公转自转 <王力宏>
8. 火 <张信哲>
9. 孩看 <任贤齐>
10. 我要幸福 <孙燕姿>
11. 忽间 <莫文蔚>
12. 蔷薇 <萧亚轩>
13. <梁静茹>
14. 月亮惹祸 <张宇>
15. 快乐所我快乐 <王菲>
16. 美丽笨 <李玟>
17. 征服 <英>
18. darling <范晓萱>
19. 伤痕 <林忆莲>
20. 相约九八 <王菲>
21. 电台情歌 <莫文蔚>
22. 海滩 <叶丽仪>
23. 雨 <张宇>
24. 情 <杜德伟>
25. 彩虹 <羽泉>
26. 熟悉 <萧亚轩>
27. 红豆 <王菲>
28. 星晴 <周杰伦>
29. 勇气 <梁静茹>
30. 我悔 <林志颖>
31. 忘情水 <刘德华>
32. 黄昏 <周传雄>
33. 我别走 <张震岳>
34. 黑色幽默 <周杰伦>
35. 信仰 <张信哲>
36. 两三 <梁静茹>
37. 阴 <莫文蔚>
38. 黑黑 <孙燕姿>
39. 龙 <王力宏>
40. <刘德华>
41. 刀割 <张友>
42. 月亮代表我 <齐秦>
43. 单身情歌 <林志炫>
44. 至少 <林忆莲>
45. 约定 <周蕙>
46. 记事本 <陈慧琳>
47. 记事本 <周传雄>
48. 龙卷风 <周杰伦>
49. 城故事 <邓丽君>
50. 花 <梅艳芳>
51. 飘雪 <陈慧娴>
52. 精彩 <萧亚轩>
53. 剪梅 <张明敏>
54. 盛夏实 <莫文蔚>
55. 场游戏场梦 <王杰>
56. 我难 <黄品源>
57. 谢谢1999 <谢霆锋>
58. 海滩 <刘德华>
59. 沙 <游鸿明>
60. <孙楠 英>
61. 普通朋友 <陶喆>
62. 催眠 <王菲>
63. <欧阳菲菲>
64. 跳舞 <陈慧琳>
65. 浪花朵朵 <任贤齐>
66. 路边野花要采 <邓丽君>
67. 难 <苏永康>
68. 全 <刘若英>
69. 眼神 <蔡琴>
70. 亲亲我宝贝 <周华健>
71. 飞 <徐怀钰>
72. 千 <高胜美>
73. 美 <羽泉>
74. 朋友别哭 <吕>
75. 水花 <谭咏麟>
76. 浪漫事 <赵咏华>
77. 童 <罗佑>
78. 我遇 <刘德华>
79. 冷酷底 <羽泉>
80. 恋曲1990 <罗佑>
81. 忘记 <周传雄>
82. 太委屈 <陶晶莹>
83. 雪 <任贤齐>
84. 白桦林 <朴树>
85. 海浪 <黄品源>
86. 特别给特别 <伍思凯>
87. 比我幸福 <陈晓东>
88. 找自 <陶喆>
89. <宋祖英>
90. 踏浪 <徐怀钰>
91. 我 <迪克牛仔>
92. <孙楠>
93. 遗忘光 <蔡琴>
94. 虫飞 <郑伊健>
95. 太傻 <巫启贤>
96. 十七岁雨季 <林志颖>
97. <姜育恒>
98. 选择 <叶倩文 林祥>
99. 机车孩 <罗百吉>
100. 鲁冰花 <甄妮>
101. 代价 <梁咏琪>
102. 选择 <姜育恒>
103. 沧海声笑 <任贤齐>
104. 沧海声笑 <黄沾>
105. 我久久 <阿牛>
106. 笑看风云 <郑少秋>
107. <郭富城>
108. <宋祖英>
109. 北京夜 <陈升>
110. 梦驼铃 <张明敏>
111. 兵哥哥 <宋祖英>
112. 读 <费翔>
113. 唱浏阳河 <宋祖英>
114. 华 <宋祖英>
115. 尘缘 <罗文>
116. 眉飞色舞 <郑秀文>
117. 蜗牛与黄鹂鸟 <银霞>
118. 江山更 <李丽芬>
119. 花华 <梁朝伟>
120. 拼才赢 <叶启田>
121. 草原升起太阳 <胡松华>
122. 棵树 <田震>
123. 山歌比春江水 <斯琴格乐>
124. 蓝精灵 <太阳童合唱团>
125. 甘情愿 <郭峰>
126. 春故事 <董文华>
127. 花仙歌 <童歌曲>
128. 青青河边草 <高胜美>
129. 家乡 <韩红>
130. 月光凤尾竹 <葫芦丝>
131. 黑猫警 <黑猫警>
132. 背篓 <宋祖英>
133. 万城永倒 <徐明>
134. 阿童木歌 <水叮合唱团>
135. 我 <李谷>
136. 阿莲 <戴军>
137. 九九艳阳 <宋祖英>
138. 让我荡起双浆 <黑鸭合唱组>
139. 第三 <谢雨欣>
140. 喜玛拉雅 <韩红>
1. 九九艳阳 <奚秀兰 >
2. 南泥湾 <郭兰英>
3. 我充满阳光 <于淑珍>
4. 让我荡起双桨 <童歌曲>
5. 茉莉花 <宋祖英>
6. 唱支山歌给党听 <才旦卓玛 >
7. 妈妈留给我首歌 <郑绪岚>
8. 泉水叮咚响 <于淑珍>
9. 海啊故乡 <朱明瑛>
10. 我 <郭兰英>
11. 花红 <宋祖英>
12. 绒花 <李谷>
13. 骏马奔驰保边疆 <蒋>
14. 乌苏船歌 <郭颂>
15. 军港夜 <苏明>
16. 再见吧妈妈 <李双江>
17. <童歌曲>
18. 十送红军 <江西民歌 >
19. 驼铃 <蒋>
20. 月亮代表我 <徐凤>
21. 场游戏场梦 <王杰>
22. 橄榄树 <齐豫>
23. 外婆澎湖湾 <刘文>
24. 月满西楼 <吴静娴>
25. 乡间路 <叶佳修>
26. 风雨同路 <徐凤>
27. 游园惊梦 <梅兰芳>
28. 飞燕 <徐凤>
29. 欢颜 <齐豫>
30. 思念总 <刘文>
31. 花与少 <青燕演唱组>
32. 敖包相 <张振富 耿莲凤>
33. 踏着夕阳归 <刘文>
34. 每怀念 <徐凤>
35. 万万千 <张荣>
36. 踏功路 <徐凤>
37. 草原夜 <李双江>
38. 草原升起太阳 <吴雁泽>
39. 遵义议放光辉 <征组歌>
40. 远 <李秀蜀>
41. 贵妃醉酒 <梅兰芳>
42. 姐妹二梭 <傅锦华 李敏玲>
43. 祝酒歌 <关牧村>
44. 采茶姐妹茶山 <傅锦华 李敏玲>
45. 美丽草原我家 <德德玛>
46. 打起手鼓唱起歌 <关牧村>
47. 歌哪我歌 <傅锦华 李敏玲>
48. 隔山唱歌山答应 <傅锦华 李敏玲>
49. 东红 <革命歌曲>
50. 二泉映月 <阿炳>
51. 砍柴坡 <傅锦华 李敏玲>
52. 歌 <殷秀梅>
53. 亚非拉 <刘欢>
54. 北风吹扎红绳 <郭兰英>
55. 妹妹找哥泪花流 <李谷>
56. 歌唱祖 <革命歌曲>
57. 翻身农奴歌唱 <才旦卓玛>
58. 雁南飞 <奚秀兰>
59. 桃花盛 <蒋>
60. 战士歌唱毛主席 <李双江>
61. 粉红色忆 <韩宝仪>
62. 吴起镇 <华群星>
63. 彼岸问 <朱哲琴>
64. 草原姐妹 <少歌曲>
65. <徐凤>
66. 行踪要问 <徐凤>
67. 花枪 <张玲>
68. 冤家讲刀绞 <香玉>
69. 阿佤民唱新歌 <黑鸭合唱组>
1. 等于 <王力宏>
2. 我知道 <BY2>
3. 快乐崇拜 <潘玮柏>
4. Love Story <Rain>
5. 死都要 <信乐团>
6. 我young <飞轮海>
7. 盛夏实 <莫文蔚>
8. 太阳 <张杰>
9. <张靓颖>
10. 遗失 <张韶涵>
11. 三恋 <Tank>
12. 残酷月光 <林宥嘉>
13. 棉花糖 <至励合>
14. <许飞>
15. 犯错 <斯琴高丽>
16. 永远身边 <嘴巴>
17. I Miss You <罗百吉>
18. 我知道 <蔡依林>
19. 陪世界终结 <棉花糖>
20. 快乐 <王若琳>
21. 眼睛 <徐若瑄>
22. 蝴蝶泉边 <黄雅莉>
23. 请恰恰 <李宇春>
24. 告诉 <陈楚>
25. 黄昏 <周传雄>
26. 七月七晴 <许慧欣>
27. 号码 <周笔畅>
28. 伤害我 <郑源>
29. 黑裙 <张芸京>
30. 旅行意义 <陈绮贞>
31. 狮座 <曾轶>
32. 收藏 <萧敬腾>
33. 舍 <弦>
34. 安静 <阿桑>
35. 城府 <许嵩>
36. 断点 <张敬轩>
37. 痴 <李圣杰>
38. 永消失彩虹 <卓文萱>
39. 月亮 <郭采洁>
40. <戴佩妮>
41. 冬季 <齐秦>
42. 沙 <游鸿明>
43. 二缺 <蔡卓妍>
44. 面包滋味 <林依晨>
45. 算世界 <卫兰>
46. 拨浪鼓 <赵薇>
47. 约定 <周蕙>
48. 信仰 <张信哲>
49. <吴克群>
50. 暧昧 <杨丞琳>
51. 亮 <郭静>
52. <Twins>
53. 黑黑 <孙燕姿>
54. 我 <王筝>
55. 解 <谢霆锋>
56. <张友>
57. 太软 <任贤齐>
58. 热带雨林 <s.h.e>
59. 流星雨 <F4>
60. <王力宏>
61. 明 <卓依婷>
62. 世世 <吴雨霏>
63. 起走 <刘德华>
64. 挥着翅膀孩 <容祖>
65. 双截棍 <周杰伦>
66. 场游戏场梦 <王杰>
67. 梦想 <范玮琪>
68. 我愿意 <王菲>
69. <梁静茹>
70. 白狐 <陈瑞>
71. 美酒加咖啡 <韩宝仪>
72. 第三滴眼泪 <金莎>
73. 第 <光良>
74. 诀别诗 <胡彦斌>
75. 精彩 <萧亚轩>
76. 独角戏 <许茹芸>
77. 情 <杜德伟>
78. 疼责任 <品冠>
79. <裘海>
80. 梦醒 <陈淑桦>
81. 难 <苏永康>
82. 美 <羽泉>
83. 牵手 <张惠妹>
84. 味道 <辛晓琪>
85. <林忆莲>
86. 风往北吹 <孙楠>
87. <刘若英>
88. 白桦林 <朴树>
89. <水木华>
90. 单身情歌 <林志炫>
91. 让我欢喜让我忧 <周华健>
92. 约定 <周惠>
93. 记事本 <陈慧琳>
94. 久 <邓丽君>
95. <王凌>
96. 眼睛背叛 <郑基>
97. 哭砂 <高胜美>
98. 黑色柳丁 <陶喆>
99. 护花使者 <李克勤>
100. 亲密 <梅艳芳>
101. 风承诺 <李翊君>
102. 值 <郑秀文>
103. 偏偏喜欢 <陈百强>
104. 与海 <海鸣威>
105. 海阔空 <BEYOND>
106. 字 <张信哲>
107. 雨 <张宇>
108. 我梦 <张雨>
109. <迪克牛仔>
110. 伤1999 <王杰>
111. 眼神 <蔡琴>
112. 风继续吹 <张荣>
113. 牡丹江 <南拳妈妈>
114. 两烟火 <黎明>
115. 听说 <彭佳慧>
116. 我该安静 <郭富城>
117. 城月光 <许美静>
展开
杀薇情殇 |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童安格>
我的未来不是梦 <张雨生>
在水一方 <邓丽君>
梦驼铃 <费玉清>
梅兰梅兰我爱你 <刘文正>
最浪漫的事 <赵咏华>
飘雪 <陈慧娴>
涛声依旧 <毛宁>
吻别 <张学友>
上海滩 <叶丽仪>
昨夜星辰 <龙飘飘>
走过咖啡屋 <张蔷>
又见炊烟 <邓丽君>
驿动的心 <姜育恒>
一剪梅 <费玉清>
耶利亚女郎 <童安格>
爱江山更爱美人 <李丽芬>
外婆的澎湖湾 <刘文正>
用心良苦 <张宇>
无心睡眠 <张国荣>
偏偏喜欢你 <陈百强>
铁血丹心 <罗文>
我想有个家 <潘美辰>
万水千山总是情 <汪明荃>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 <孟庭苇>
命中注定 <庾澄庆>
我只在乎你 <邓丽君>
都是夜归人 <许美静>
千年等一回 <高胜美>
雪人 <范晓萱>
亲亲我的宝贝 <周华健>
黄昏 <周传雄>
同桌的你 <老狼>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张学友>
我愿意 <王菲>
为爱痴狂 <刘若英>
十七岁的雨季 <林志颖>
水手 <郑智化>
信仰 <张信哲>
光阴的故事 <罗大佑>
我 <张国荣>
爱 <小虎队>
我可以抱你吗 <张惠妹>
大约在冬季 <齐秦>
单身情歌 <林志炫>
爱的代价 <梁咏琪>
甜蜜蜜 <邓丽君>
不见不散 <孙楠>
千千阙歌 <陈慧娴>
被遗忘的时光 <蔡琴>
明天的明天的明天 <动力火车>
爱不爱我 <零点乐队>
情书 <张学友>
爱的箴言 <韩红>
味道 <辛晓琪>
红豆 <王菲>
海阔天空 <Beyond>
心太软 <任贤齐>
你的眼神 <蔡琴>
爱之初体验 <张震岳>
爱如潮水 <张信哲>
很爱很爱你 <刘若英>
朋友 <周华健>
挪威的森林 <伍佰>
蓝莲花 <许巍>
独角戏 <许茹芸>
最美 <羽泉>
雨一直下 <张宇>
爱在深秋 <谭咏麟>
至少还有你 <林忆莲>
女人花 <梅艳芳>
恰似你的温柔 <蔡琴>
大海 <张雨生>
童年 <罗大佑>
千纸鹤 <邰正宵>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迪克牛仔>
凝望 <江美琪>
梅花三弄 <姜育恒>
你的眼睛背叛你的心 <郑中基>
我是一只小小鸟 <赵传>
红日 <李克勤>
无所谓 <杨坤>
男儿当自强 <成龙>
情人 <杜德伟>
忘情水 <刘德华>
雨蝶 <李翊君>
白桦林 <朴树>
约定 <周惠>
风继续吹 <张国荣>
酒干倘卖无 <苏芮>
宝贝对不起 <草蜢>
恋曲1990 <罗大佑>
外面的世界 <齐秦>
故乡 <许巍>
我的中国心 <张明敏>
真的好想你 <周冰倩>
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王杰>
领悟 <辛晓琪>
一夜长大 <梁静茹>
一帘幽梦 <许茹芸>
大地 <BEYOND>
冰雨 <刘德华>
刀剑如梦 <周华健>
梦醒时分 <陈淑桦>
城里的月光 <许美静>
原谅 <张玉华>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江美琪>
难念的经 <周华健>
满江红 <罗文>
兄弟 <任贤齐>
笑忘书 <王菲>
真的爱你 <BEYOND>
一个人生活 <林凡>
黑蝙蝠中队 <刘德华>
倩女幽魂 <张国荣>
缘份 <蔡幸娟>
上帝也哭泣 <王杰>
雪中情 <杨庆煌>
似水流年 <张国荣>
像我这样的朋友 <谭咏麟>
请不要在别人的肩上哭泣 <赵传>
孤单一吻 <BEYOND>
心恋 <徐小凤>
寂寞难耐 <李宗盛>
最爱 <张国荣>
三年 <蔡琴>
别在窗前等我 <齐秦>
明天会更好 <卓依婷>
总有一天等到你 <蔡琴>
有谁知我此时情 <邓丽君>
不曾在你面前掉过泪 <赵传>
十九岁的最后一天 <伊能静>
滴汗 <张国荣>
胭脂泪 <邓丽君>
青梅竹马 <周治平>
透明的你 <张国荣>
你爱的是我还是你自己 <苏芮>
望天 <文章>
芳草无情 <邓丽君>
生命过客 <童安格>
永远不要说放弃 <童安格>
生命中的精灵 <李宗盛>
在远方 <崔健>
清夜悠悠 <邓丽君>
新年快乐 <小虎队>
相看泪眼 <邓丽君>
你像个孩子 <李宗盛>
爱情有什么道理 <张艾嘉>
生 <吴宗宪>
热辣辣 <张国荣>
英勇勋章 <赵传>
梦冒险 <酒井法子>
故乡的云 <费翔>
问情 <徐小凤>
张三的歌 <李寿全>
桃花开 <罗文 甄妮>
想把情人留 <邓丽君>
垄上行 <张明敏>
等你走累回头看我 <高明骏>
酒干淌卖无 <程琳>
何日再相见 <张德兰>
悄悄地告诉你 <邓丽君>
假行僧 <崔健>
一生有意义 <罗文 甄妮>
梦的告白 <千百惠>
单身逃亡 <郑智化>
西班牙斗牛舞 <杨铁刚>
一无所有 <崔健>
1. 光辉岁月 <BEYOND>
2. 今夜你会不会来 <黎明>
3. 分手总要在雨天 <张学友>
4. 容易受伤的女人 <王菲>
5. 单身情歌 <林志炫>
6. 谢谢你的爱 <刘德华>
7. 轻轻地告诉你 <杨钰莹>
8. 相逢在雨中 <黎明>
9. 大约在冬季 <齐秦>
10. 一天到晚游泳的鱼 <张雨生>
11. 九佰九拾九朵玫瑰 <邰正宵>
12. 青藏高原 <李娜>
13. 真的好想你 <周冰倩>
14. 对不起,我爱你 <黎明>
15. 潇洒走一回 <叶倩文>
16. 橄榄树 <齐豫>
17. 心雨 <杨钰莹 毛宁>
18. 阳光总在风雨后 <许美静>
19. 但愿人长久 <王菲>
20. 海阔天空 <Beyond>
21. 暧昧 <王菲>
22. 爱如潮水 <张信哲>
23. 忘情水 <刘德华>
24. 一起走过的日子 <刘德华>
25. 爱 <小虎队>
26. 天使 <王菲>
27. 大海 <张雨生>
28. 天意 <刘德华>
29. 水手 <郑智化>
30. 来生缘 <刘德华>
31. 让我欢喜让我忧 <周华健>
32. 我爱你 <刘德华>
33. 缠绵 <刘德华>
34. 情人 <BEYOND>
35. 大地 <赵传>
36. 祝你一路顺风 <吴奇隆>
37. 我等到花儿也谢了 <张学友>
38. 谁伴我闯荡 <Beyond>
39. 童年 <张艾嘉>
40. 牵手 <苏芮>
41. 当爱已成往事 <张国荣>
42. 沉默是金 <张国荣>
43. 心碎了无痕 <张学友>
44. 男儿当自强 <林子祥>
45.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郭富城>
46. 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孟庭苇>
47. 英雄泪 <王杰>
48. 梅花三弄 <姜育恒>
49. 哭砂 <黄莺莺>
50. 宽容 <张信哲>
51. 游戏人间 <郑智化>
52. 追梦人 <凤飞飞>
53. 谁的眼泪在飞 <孟庭苇>
54. 不可一世 <BEYOND>
55. 蝴蝶飞呀 <小虎队>
56. 爱一回伤一回 <吕方>
57. 冬季到台北来看雨 <孟庭苇>
58. 往事随风 <齐秦>
59. 其实你不懂我的心 <高胜美>
60. 红尘有你 <王杰>
61. 似是故人来 <梅艳芳>
62. 爱的代价 <张艾嘉>
63. 你看你看月亮的脸 <孟庭苇>
64. 一天一点爱恋 <梁朝伟>
65. 东方之珠 <罗大佑>
66. 别问我是谁 <王馨平>
67.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成龙 苏慧伦>
68. 北京一夜 <陈升>
69. 无心睡眠 <张国荣>
70. 今生今世 <张国荣>
71. 花祭 <齐秦>
72. 星光依旧灿烂 <小虎队>
73. 你的生日 <郑智化>
74. 堕落天使 <郑智化>
75. 你连笑起来都不快乐 <游鸿明>
76. 吉普赛情人 <小刚>
77. 国际歌 <唐朝>
78. 影子 <王菲>
79. 明明知道相思苦 <黄安>
80.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孟庭苇>
81. 我是一棵秋天的树 <张雨生>
82. 天地情缘 <温兆伦>
83. 四季歌 <黄耀明>
84. 情敌贝多芬 <王力宏>
85. 麻花辫子 <郑智化>
86. 忘记他 <关淑怡>
87. 假如让你吻下去 <林忆莲>
88. 敢爱敢做 <林子祥>
89. 回来 <张信哲>
90. 冬雨 <齐秦>
91. 康定情歌 <女子十二乐坊>
92. 红颜知己 <周慧敏>
93. 和平世界 <Beyond>
94. 窗外 <彭羚>
95. 我的心好乱 <赵传>
96. 情愿不自由 <王杰>
97. 女人心 <梅艳芳>
98. 穿过你的黑发我的手 <罗大佑>
99. 用情太深 <邰正宵>
100. 我不在乎等多久 <张学友>
101. 只愿为你守着约 <王菲>
102. 不懂爱的人 <潘美辰>
103. 小情人 <刘德华>
104. 天大地大 <郑少秋>
105. 峰回路转 <刘德华>
106. 幸福可望不可及 <郑钧>
107. 潇洒的走 <高胜美>
108. 想着你的感觉 <巫启贤>
109. 爱情鸟 <林依轮>
110. 缘 <高胜美>
111. 阿姐鼓 <朱哲琴>
112. 如今才是唯一 <娃娃>
113. 最爱是你 <伍思凯>
114. 爱我就给我 <赵传>
115. 无为 <郑钧>
116. 爱你爱的像个敌人 <那英>
117. 寂寞深处 <那英>
118. 小草 <郑智化>
119. 很多人像我一样 <赵传>
120. 处处留情 <周慧敏>
121. 青青河边草 <高胜美>
122. 一生所爱 <卢冠廷>
123. 大国民 <郑智化>
124. 回到拉萨 <郑钧>
125. 面子问题 <郑智化>
126. 阿飞和他的那个女人 <郑智化>
127. 相约到永久 <关之琳>
128. 望夫崖 <高胜美>
129. 深夜里你的手机为谁开 <牛朝阳>
130. 社会主义好 <张楚>
131. 正义柔情永在 <温兆伦>
132. 三十三块 <郑智化>
133. 命运的吉他 <阿吉仔>
134. 一块红布 <崔健>
135. 说再见以后是不能再见 <刘德华>
136. 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 <张恒>
137. 为爱伤心为你痛 <张克帆>
1. 可爱女人 <周杰伦>
2. 很爱很爱你 <刘若英>
3. 吻别 <张学友>
4. 朋友 <周华健>
5. 姐妹 <张惠妹>
6. 我知道你很难过 <蔡依林>
7. 公转自转 <王力宏>
8. 过火 <张信哲>
9.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任贤齐>
10. 我要的幸福 <孙燕姿>
11. 忽然之间 <莫文蔚>
12. 蔷薇 <萧亚轩>
13. 如果有一天 <梁静茹>
14. 月亮惹的祸 <张宇>
15.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王菲>
16. 美丽笨女人 <李玟>
17. 征服 <那英>
18. darling <范晓萱>
19. 伤痕 <林忆莲>
20. 相约九八 <王菲>
21. 电台情歌 <莫文蔚>
22. 上海滩 <叶丽仪>
23. 雨一直下 <张宇>
24. 情人 <杜德伟>
25. 彩虹 <羽泉>
26. 最熟悉的陌生人 <萧亚轩>
27. 红豆 <王菲>
28. 星晴 <周杰伦>
29. 勇气 <梁静茹>
30. 我不后悔 <林志颖>
31. 忘情水 <刘德华>
32. 黄昏 <周传雄>
33. 爱我别走 <张震岳>
34. 黑色幽默 <周杰伦>
35. 信仰 <张信哲>
36. 爱你不是两三天 <梁静茹>
37. 阴天 <莫文蔚>
38. 天黑黑 <孙燕姿>
39. 龙的传人 <王力宏>
40. 爱你一万年 <刘德华>
41. 心如刀割 <张学友>
42. 月亮代表我的心 <齐秦>
43. 单身情歌 <林志炫>
44. 至少还有你 <林忆莲>
45. 约定 <周蕙>
46. 记事本 <陈慧琳>
47. 记事本 <周传雄>
48. 龙卷风 <周杰伦>
49. 小城故事 <邓丽君>
50. 女人花 <梅艳芳>
51. 飘雪 <陈慧娴>
52. 一个人的精彩 <萧亚轩>
53. 一剪梅 <张明敏>
54. 盛夏的果实 <莫文蔚>
55. 一场游戏一场梦 <王杰>
56.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黄品源>
57. 谢谢你的爱1999 <谢霆锋>
58. 上海滩 <刘德华>
59. 下沙 <游鸿明>
60. 只要有你 <孙楠 那英>
61. 普通朋友 <陶喆>
62. 催眠 <王菲>
63. 感恩的心 <欧阳菲菲>
64. 不如跳舞 <陈慧琳>
65. 浪花一朵朵 <任贤齐>
66. 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邓丽君>
67. 爱一个人好难 <苏永康>
68. 成全 <刘若英>
69. 你的眼神 <蔡琴>
70. 亲亲我的宝贝 <周华健>
71. 分飞 <徐怀钰>
72. 千年等一回 <高胜美>
73. 最美 <羽泉>
74. 朋友别哭 <吕方>
75. 水中花 <谭咏麟>
76. 最浪漫的事 <赵咏华>
77. 童年 <罗大佑>
78. 当我遇上你 <刘德华>
79. 冷酷到底 <羽泉>
80. 恋曲1990 <罗大佑>
81. 忘记 <周传雄>
82. 太委屈 <陶晶莹>
83. 小雪 <任贤齐>
84. 白桦林 <朴树>
85. 海浪 <黄品源>
86.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伍思凯>
87. 比我幸福 <陈晓东>
88. 找自己 <陶喆>
89. 好日子 <宋祖英>
90. 踏浪 <徐怀钰>
91. 我这个你不爱的人 <迪克牛仔>
92. 你快回来 <孙楠>
93. 被遗忘的时光 <蔡琴>
94. 虫儿飞 <郑伊健>
95. 太傻 <巫启贤>
96. 十七岁的雨季 <林志颖>
97. 爱我你怕了吗 <姜育恒>
98. 选择 <叶倩文 林子祥>
99. 机车女孩 <罗百吉>
100. 鲁冰花 <甄妮>
101. 爱的代价 <梁咏琪>
102. 女人的选择 <姜育恒>
103. 沧海一声笑 <任贤齐>
104. 沧海一声笑 <黄沾>
105. 爱我久久 <阿牛>
106. 笑看风云 <郑少秋>
107. 动起来 <郭富城>
108.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宋祖英>
109. 北京一夜 <陈升>
110. 梦驼铃 <张明敏>
111. 兵哥哥 <宋祖英>
112. 读你 <费翔>
113. 又唱浏阳河 <宋祖英>
114. 爱我中华 <宋祖英>
115. 尘缘 <罗文>
116. 眉飞色舞 <郑秀文>
117. 蜗牛与黄鹂鸟 <银霞>
118. 爱江山更爱美人 <李丽芬>
119. 花样年华 <梁朝伟>
120. 爱拼才会赢 <叶启田>
121.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胡松华>
122. 好大一棵树 <田震>
123. 山歌好比春江水 <斯琴格日乐>
124. 蓝精灵 <小太阳儿童合唱团>
125. 甘心情愿 <郭峰>
126. 春天的故事 <董文华>
127. 花仙子之歌 <儿童歌曲>
128. 青青河边草 <高胜美>
129. 家乡 <韩红>
130. 月光下的凤尾竹 <葫芦丝>
131. 黑猫警长 <黑猫警长>
132. 小背篓 <宋祖英>
133. 万里长城永不倒 <徐小明>
134. 阿童木之歌 <水叮当合唱团>
135. 我和我的祖国 <李谷一>
136. 阿莲 <戴军>
137. 九九艳阳天 <宋祖英>
138. 让我们荡起双浆 <黑鸭子合唱组>
139. 第三天 <谢雨欣>
140. 喜玛拉雅 <韩红>
1. 九九艳阳天 <奚秀兰 >
2. 南泥湾 <郭兰英>
3.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于淑珍>
4. 让我们荡起双桨 <儿童歌曲>
5. 茉莉花 <宋祖英>
6. 唱支山歌给党听 <才旦卓玛 >
7. 妈妈留给我一首歌 <郑绪岚>
8. 泉水叮咚响 <于淑珍>
9. 大海啊故乡 <朱明瑛>
10. 我的祖国 <郭兰英>
11.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宋祖英>
12. 绒花 <李谷一>
13. 骏马奔驰保边疆 <蒋大为>
14. 乌苏里船歌 <郭颂>
15. 军港之夜 <苏小明>
16. 再见吧!妈妈 <李双江>
17. 小燕子 <儿童歌曲>
18. 十送红军 <江西民歌 >
19. 驼铃 <蒋大为>
20. 月亮代表我的心 <徐小凤>
21. 一场游戏一场梦 <王杰>
22. 橄榄树 <齐豫>
23. 外婆的澎湖湾 <刘文正>
24. 月满西楼 <吴静娴>
25. 乡间的小路 <叶佳修>
26. 风雨同路 <徐小凤>
27. 游园惊梦 <梅兰芳>
28. 分飞燕 <徐小凤>
29. 欢颜 <齐豫>
30. 思念总在分手后 <刘文正>
31. 花儿与少年 <青燕子演唱组>
32. 敖包相会 <张振富 耿莲凤>
33. 踏着夕阳归去 <刘文正>
34. 每日怀念你 <徐小凤>
35. 爱有万万千 <张国荣>
36. 踏上成功路 <徐小凤>
37. 草原之夜 <李双江>
38. 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吴雁泽>
39. 遵义会议放光辉 <长征组歌>
40. 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李秀蜀>
41. 贵妃醉酒 <梅兰芳>
42. 姐妹二人梭对梭 <傅锦华 李敏玲>
43. 祝酒歌 <关牧村>
44. 采茶姐妹上茶山 <傅锦华 李敏玲>
45.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德德玛>
46. 打起手鼓唱起歌 <关牧村>
47. 你歌哪有我歌多 <傅锦华 李敏玲>
48. 隔山唱歌山答应 <傅锦华 李敏玲>
49. 东方红 <革命歌曲>
50. 二泉映月 <阿炳>
51. 砍柴过岭又过坡 <傅锦华 李敏玲>
52. 长江之歌 <殷秀梅>
53. 亚非拉 <刘欢>
54. 北风吹扎红头绳 <郭兰英>
55. 妹妹找哥泪花流 <李谷一>
56. 歌唱祖国 <革命歌曲>
57. 翻身农奴把歌唱 <才旦卓玛>
58. 雁南飞 <奚秀兰>
59. 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蒋大为>
60. 战士歌唱毛主席 <李双江>
61. 粉红色的回忆 <韩宝仪>
62. 到吴起镇 <华人群星>
63. 彼岸之问 <朱哲琴>
64. 草原小姐妹 <少儿歌曲>
65. 爱上一个你 <徐小凤>
66. 行踪不要问 <徐小凤>
67. 对花枪 <张玲>
68. 小冤家讲此话我的心如刀绞 <常香玉>
69. 阿佤人民唱新歌 <黑鸭子合唱组>
1. 爱你等于爱自己 <王力宏>
2. 我知道 <BY2>
3. 快乐崇拜 <潘玮柏>
4. Love Story <Rain>
5. 死了都要爱 <信乐团>
6. 我有我的young <飞轮海>
7. 盛夏的果实 <莫文蔚>
8. 最美的太阳 <张杰>
9. 如果爱下去 <张靓颖>
10. 遗失的美好 <张韶涵>
11. 三国恋 <Tank>
12. 残酷月光 <林宥嘉>
13. 棉花糖 <至上励合>
14. 那年夏天 <许飞>
15. 犯错 <斯琴高丽>
16. 永远在身边 <大嘴巴>
17. I Miss You <罗百吉>
18. 我知道你很难过 <蔡依林>
19. 陪你到世界的终结 <棉花糖>
20. 有你的快乐 <王若琳>
21. 爱笑的眼睛 <徐若瑄>
22. 蝴蝶泉边 <黄雅莉>
23. 请你恰恰 <李宇春>
24. 有没有人告诉你 <陈楚生>
25. 黄昏 <周传雄>
26. 七月七日晴 <许慧欣>
27. 号码 <周笔畅>
28. 怎么会狠心伤害我 <郑源>
29. 黑裙子 <张芸京>
30. 旅行的意义 <陈绮贞>
31. 狮子座 <曾轶可>
32. 收藏 <萧敬腾>
33. 舍不得 <弦子>
34. 一直很安静 <阿桑>
35. 城府 <许嵩>
36. 断点 <张敬轩>
37. 痴心绝对 <李圣杰>
38. 永不消失的彩虹 <卓文萱>
39. 又圆了的月亮 <郭采洁>
40. 你要的爱 <戴佩妮>
41. 大约在冬季 <齐秦>
42. 下沙 <游鸿明>
43. 二缺一 <蔡卓妍>
44. 面包的滋味 <林依晨>
45. 就算世界无童话 <卫兰>
46. 拨浪鼓 <赵薇>
47. 约定 <周蕙>
48. 信仰 <张信哲>
49. 大舌头 <吴克群>
50. 暧昧 <杨丞琳>
51. 下一个天亮 <郭静>
52. 下一站天后 <Twins>
53. 天黑黑 <孙燕姿>
54. 我们都是好孩子 <王筝>
55. 你不会了解 <谢霆锋>
56. 一路上有你 <张学友>
57. 心太软 <任贤齐>
58. 热带雨林 <s.h.e>
59. 流星雨 <F4>
60. 爱的就是你 <王力宏>
61. 明天会更好 <卓依婷>
62. 生生世世爱 <吴雨霏>
63. 一起走过的日子 <刘德华>
64. 挥着翅膀的女孩 <容祖儿>
65. 双截棍 <周杰伦>
66. 一场游戏一场梦 <王杰>
67. 最初的梦想 <范玮琪>
68. 我愿意 <王菲>
69. 一夜长大 <梁静茹>
70. 白狐 <陈瑞>
71. 美酒加咖啡 <韩宝仪>
72. 第三滴眼泪 <金莎>
73. 第一次 <光良>
74. 诀别诗 <胡彦斌>
75. 一个人的精彩 <萧亚轩>
76. 独角戏 <许茹芸>
77. 情人 <杜德伟>
78. 疼你的责任 <品冠>
79.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裘海正>
80. 梦醒时分 <陈淑桦>
81. 爱一个人好难 <苏永康>
82. 最美 <羽泉>
83. 牵手 <张惠妹>
84. 味道 <辛晓琪>
85.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林忆莲>
86. 风往北吹 <孙楠>
87. 后来 <刘若英>
88. 白桦林 <朴树>
89. 一生有你 <水木年华>
90. 单身情歌 <林志炫>
91. 让我欢喜让我忧 <周华健>
92. 约定 <周惠>
93. 记事本 <陈慧琳>
94. 但愿人长久 <邓丽君>
95. 爱你 <王心凌>
96.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郑中基>
97. 哭砂 <高胜美>
98. 黑色柳丁 <陶喆>
99. 护花使者 <李克勤>
100. 亲密爱人 <梅艳芳>
101. 风中的承诺 <李翊君>
102. 值得 <郑秀文>
103. 偏偏喜欢你 <陈百强>
104. 老人与海 <海鸣威>
105. 海阔天空 <BEYOND>
106. 爱就一个字 <张信哲>
107. 雨一直下 <张宇>
108. 我的未来不是梦 <张雨生>
109.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迪克牛仔>
110. 伤心1999 <王杰>
111. 你的眼神 <蔡琴>
112. 风继续吹 <张国荣>
113. 牡丹江 <南拳妈妈>
114. 两个人的烟火 <黎明>
115. 听说爱情回来过 <彭佳慧>
116.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郭富城>
117. 城里的月光 <许美静>
展开
温馨妮莹 |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01 谭咏麟 - 爱在深秋 - 一人一首成名曲
02 王杰 - 一场游戏一场梦 - 一人一首成名曲
03 任贤齐 - 流着泪的你的脸 - 一人一首成名曲
04 郭富城 - 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 - 一人一首成
05 庾澄庆 - 让我一次爱个够 - 一人一首成名曲
06 黎明 - 今夜你会不会来 - 一人一首成名曲
07 张艾嘉 - 爱的代价 - 一人一首成名曲 dcd 精
08 动力火车 - 无情的情书 - 一人一首成名曲
09 邝美云 - 堆积感情 - 一人一首成名曲
10 林忆莲 - 至少还有你 - 一人一首成名曲
11 张宇 - 用心良苦 - 一人一首成名曲
12 周慧敏 - 痴心换情深 - 一人一首成名曲
13 李宗盛 - 寂寞难耐 - 一人一首成名曲
14 谭咏麟 - 爱在深秋 - 一人一首成名曲
15 林志炫 - 单身情歌 - 一人一首成名曲
16 黄凯芹 - 伤感的恋人 - 一人一首成名曲
17 羽泉 - 冷酷到底 - 一人一首成名曲
18 梁朝伟 - 一天一点爱恋 - 一人一首成名曲
19 许秋怡、张智霖 - 现代爱情故事 - 一人一首成
20 张国荣 - 风继续吹 - 一人一首成名曲
21 张柏芝 - 星语心愿 - 一人一首成名曲
22 姜育恒 - 驿动的心 - 一人一首成名曲
23 钟镇涛 - 让一切随风 - 一人一首成名曲
24 郑少秋 - 摘下满天星 - 一人一首成名曲
25 伍佰 - 浪人情歌 - 一人一首成名曲
26 刘德华 - 一起走过的日子 - 一人一首成名曲
27 张学友 - 遥远的她 - 一人一首成名歌曲
28 李克勤 - 一生不变 - 粤 一人一首成名曲
29 陈星 - 离家的孩子 - 一人一首成名曲
30 巫启贤 - 太傻 - 国语版
展开
hvqu |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