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物语女孩版,怎么玩.. 10

请帮忙本人今天才把游戏下下来,日文版的完全不知道怎么耍
看了很多网上的攻略还是不懂,
想问下刚开始时不是要把地里面夫人杂草全除了,石头扔了,

各位大大们..,.
我在哪赚钱去买种子..?
等等问题
psp,..
我玩的是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31 最佳答案
.,因为牛每天都可以挤一罐牛奶 
羊毛虽然较贵但是一个礼拜才能剪一次,养牲畜还是比较好的选择.
比较起来还是养牛比较划算:取消,使用装备(有装备时)!

其中比较特别的是玉米..: 其实这个游戏里有很多东西可以“吃”!:
-----------------------------------------------------------------
如果想要赚多点钱。
具体做法为:
每个月的最后一天不要睡觉,一直到第二天也就是下个月的第一天早晨6:00。
这个金属是蓝色菱形的,春夏秋冬都会长.只要把玉米丢进风车旁的小屋,对话,拾起物品.第一年的秋天,小狗长成了大狗,海边中国商人那里会有飞碟卖。
除了冬天以外的晴天!
鸡蛋→沙拉酱
牛奶→乳酪
羊毛→毛线
以牛奶为例,但是每天都要用刷子按摩说话、马铃薯,可以跟他买到较稀奇的种子
像是凤梨!

上面说的机器订做一律是20000元。

-------------------------------------------------------------------
小屋增筑
-------------------------------------------------------------------
如果你有钱又有资材,最好是尽快增筑。
顺序是:鸡小屋→自宅增筑→动物小屋(牛羊)→自宅增筑→温室
到资材小屋去找樵夫,他会告诉你需要多少资材和钱。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自宅增筑,第一次自宅增筑后,会多出厨房、置物棚和冰箱。
你可以把一些不用但又不能丢掉的东西放到置物棚里(持有物,不是工具喔)
也可以把食物放在冰箱里,超级好用的!

-----------------------------------------------------------------
料理方面:
-----------------------------------------------------------------
牧场物语-第一年电视食谱

春3
烧鱼:中鱼、平底锅、盐、酱油

春11
水煮蛋:蛋、锅

春17
菜肉蛋卷:蛋、牛乳、油、平底锅、发泡器

春24
蛋包饭:蛋、牛乳、油、饭团、平底锅、发泡器

夏1
饼乾:小麦粉、奶油、蛋、杆面棒、微波炉、砂糖

夏15
炒青菜:包心菜、油、平底锅、菜刀、酱油(或盐、醋、味增)

夏22
蔬菜汁:小黄瓜、包心菜、胡萝卜、果汁机(蔬菜要先用菜刀切)

夏29
蕃茄汁:蕃茄、果汁机、盐

秋6
葡萄酱:山葡萄果实、锅、糖

秋13
蘑菇饭:蘑菇、饭团、盐、酱油

秋20
松茸饭:松茸、饭团、盐

秋27
串烧茄子:茄子、平底锅、糖、酱油、味增

冬18
咖哩饭:咖哩、饭团、??

冬25
味增汤:地瓜、白萝卜、香菇、锅子、味增

[跟镇上的人好感度够高的话,他会告诉你他的得意料理]

材料:起司,面包
道具:菜刀,锅子
调味料:盐or酒

材料:面包,奶油,小黄瓜,蕃茄,白煮蛋
道具:菜刀

材料:小麦粉,奶油,蛋,巧克力,蜂蜜
道具:杆面棍,烤炉
调味料:砂糖
------------------------------------------------------------------
牧场物语四季的种子
------------------------------------------------------------------
春天:
白萝卜——四旌笫粘?种子 120G 收获 45G/个
土豆——五天后收成 种子 150 收获 80
黄瓜——九天后收成,以后五天收成一次 种子 200 收获 60
甘蓝——十四天后收成 种子 500 收获 250
草莓——八天后收成,以后六天收成一次 种子 0 收获 30
鸡油菌——每天三个 种子 0 收获 50
青色的草——每天两个 种子 0 收获 100

夏天:
番茄——九日后收成,以后三日收成一次 种子 200 收获 60
玉米——十四日后收成,以后三日收成一次 种子 300 收获 100
洋葱——七日后收成 种子 150 收获 80
赤色的草——每天两个 种子 0 收获 100

秋天:
茄子——九日后收成,以后三日收成一次 种子 120 收获 80
地瓜——五日后收成,以后两日收成一次 种子 300 收获 120
红萝卜——七日后收成 种子 300 收获 120
青椒——七日后收成,以后两日收成一次 种子 150 收获 40
苹果——每天三个 种子 0 收获 50
蘑菇——每天五个 种子 0 收获 70
绿色的草——每天两个 种子 0 收获 100
山葡萄——每天一个 种子 0 收获 50
松茸——每天一个 种子 0 收获 400
magic red(秋天的花的红色异变种) 种子 600 收获 400

--------------------------------------------------------
农作道具升级的条件
--------------------------------------------------------
铜的道具=铜矿石+1000G+100%经验

银的道具=银矿石+2000G+200%经验

金的道具=金矿石+3000G+300%经验

蓝矿的道具=蓝矿石+5000G+400%经验

--------------------------------------------------------
牧场物语重要NPC生日
--------------------------------------------------------
小矮人们:
红——秋14
橙——冬22
绿——夏16
黄——秋10
蓝——春15
紫——春4
浅蓝——春24
昆虫研究家:春2 如果那蜂蜜去,他会很高兴并替你的蜂蜜增值
煅冶屋老板:春11 喜欢传统食品
护士:春16 喜欢花
牛羊牧场主:春17 喜欢温泉蛋
鸡场老板妻子:春19 以为自己身体有病,喜欢药草、和健康食品
钓师:春29 喜欢鱼和鱼的料理
杂货屋老板妻子:春30 喜欢蛋糕一类食品,但讨厌蛋料理
鸡场少女:夏3 喜欢甜食和蛋料理
警卫员:夏4 喜欢吃了能饱足的食物
果树圆的临时工(经常在教会里的那男孩):夏6 喜欢吃起来香的食物
植物研究家(是图书馆少女的父亲):夏11 喜欢各类药材和植物
旅馆少女:夏17 喜欢自己做饭和夏天的花,喜欢温泉蛋
海之家店主:夏22 喜欢鱼,酒、面包、小麦粉、油
镇长:夏25 喜欢酒,当受到最喜欢或最不喜欢的东西是样子很夸张
出荷业者(每天来收货的人):夏29 喜欢鸡场老板的妻子,也喜欢高营养食品
木工:秋2 喜欢易果腹的食物、木材、生活简单的人
小男孩:秋5 喜欢甜的东西,和所有孩子一样不喜欢蔬菜
果树园老板妻子:秋11 喜欢鱼,和比较难得到的食材,对于面包这种大众喜爱的东西感觉只是一般
杂货屋少女:秋15 运动派,喜欢酒,不喜欢甜食
医生:秋17 喜欢药草和简单天然的食品
神父:秋20 很实际、温和,喜欢鱼、小麦粉、面包、油和一些随手做得出的料理
图书馆少女的母亲: 秋23 受丈夫的影响,也喜欢植物和花
鸡场老板的儿子:秋27 有很特别的地方——喜欢鸡饲料
摄影师:冬2 山上的产出他几乎都喜欢
煅冶屋少年:冬6 一些贵重一点的矿石,简单
旅店主人:冬11 厨艺高手,送常用的食材最好
婆婆:冬13 这个奶奶……太喜欢女孩子带的首饰了,所以到煅冶屋打造一点给她,另
外也喜欢吃蛋、牛奶这种直接得到的食物
果树园主人:冬15 这人嗜酒,家庭幸福,温泉蛋、面包这种大众口味很适合
中国商人:冬19 大中小鱼通吃
图书馆少女:冬20 胃有点差,要送食物得话要选易消化的
小女孩:冬26 喜欢的东西?你从河里钓了什么垃圾来不及扔的,这里有个活垃圾桶!
杂货店主:冬29 也是身体不大好的,要送些健康的蔬果汁

-----------------------------------------------------------------------
NPC出现地点及时间
-----------------------------------------------------------------------
小矮人们: 全天在家
昆虫研究家: 金、土: 上7——10 一本杉
11后 木工之家
其他日子 全日 木工之家
煅冶屋老板: 木 上10 山顶
木 上10——下1 煅冶屋
木 1——4 杂货屋
其他日子 下7前 煅冶屋
每日 下7后 宿屋
护士: 水以外 工作时间 医院
水 上10——下1 自家
水 1——4 杂货屋
水 4以后 自家
牛羊牧场主: 月 下1 村长家
月 下2——4 温泉
月 下2后 自家
月以外 全日 自家
鸡场老板妻: 日以外 上11——下4 自家
日 下午后 医院
钓师: 金、土、日 上7——10 栈桥
金、土、日 下7——10 栈桥
杂货屋老板妻:日、火以外 下1前 杂货屋
日、火以外 1——4 广场
火 8——10 牛羊牧场
火 11——1 养鸡场
火 2——4 老婆婆家
鸡场少女: 月到土 8——10 温泉
月到土 10——4 养鸡场
日 上10后 教会
夏天的日 中午 海边
警卫员: 每日 7——10 牛羊牧场
每日 10——1 木工之家
每日 1——4 宿屋
每日 下7后 绕城走
教会少年: 到果树园打工以前全日在教会,8点后回宿屋
土以外 10 宿屋
土以外 11——1 果树园储藏室
土以外 1——4 果树园
土以外 5——8 教会
土以外 8后 宿屋
土 全日 宿屋
植物研究家: 月 8——10 一本杉
每日 下7后 宿屋
其他时间 不定 自家
旅馆少女: 月到土 8——10 温泉
月到土 10以后 自家
海之家店主: 每日 9——11 海滩
每日 1——5 海滩
每日 晚上 宿屋
镇长: 土 不定 广场
土 不定 自家
土 不定 宿屋
不定 不定 老婆婆家
出荷业者: 杂货屋营业日7 海滩
杂货屋营业日8——10 杂货屋
杂货屋营业日11 海滩
每日 5 你的牧场
每日 晚上 海滩
木工: 土 10——1 村长家
土 1——4 杂货屋
每日 7——10 河童湖和一本杉
小男孩: 水、月 下1——3 教会前
水、月 4以后 教会内
水、月外 自家
果树园老板妻:土以外 9——12 自家
土以外 1——5 广场
(下雨雪)土以外 1——5 杂货屋
土 午后 宿屋
土 宿屋后 教会
杂货屋少女: 每日 8——10 邮筒之前
火 下1——4 温泉
(下雨雪)火 下1——4 木工的家
日、火以外 10——1 杂货屋房间
日、火以外 1——关店时 杂货屋
日、火 8 宿屋
日、火 8——10 海滩
医生: 水以外 工作时间 医院
水 早上 河童湖
水 1以后 图书馆
神父: 每日 6——9 墓地
每日 9以后 宿屋
图书馆女母亲:月 8——10 一本杉
月 1——4 杂货屋
月 4以后 自家
月以外 下1前 自家
月以外 1——4 广场
(下雨雪)月以外 1——4 杂货屋
月以外 5以后 自家
鸡场老板儿子:杂货屋营业日8——10 邮筒前
日或火 8——10 广场
火以外 10——8 鸡屋前
每日 下8后 宿屋
火 1——4 煅冶屋
摄影师: 每日 上6——下7 村长家
每日 7以后 宿屋
煅冶屋少年: 木以外 1时前 煅冶屋
月以外 1——5 图书馆
每日 夜 宿屋
旅店主人: 每日 宿屋
婆婆: 每日 自家
果树园主人: 土以外 1时前 果树园家里
土以外 1——3 酒储存室
土以外 3后到黄昏 果树园
土以外 8以后 宿屋
土 午后 宿屋
土 宿屋后 教会
中国商人: 每日 1——4 宿屋
图书馆少女:婚前
月以外 10——6 图书馆
月 8——11 一本杉
月 1——4 杂货屋
婚后
月 10——6 图书馆
木 中午 后山
小女孩: 月 2——4 温泉
月 5后 牛羊牧场
水 全日 牛羊牧场
水月外 下1 牛羊牧场
水月外 2——4 教会
水月外 5以后 牛羊牧场
杂货店主: 日 1——4 宿屋
火 10——1 教会
火 1——4 医院
日、火外 自家
各个角色在下雨和下雪的时候在户外活动的都改为回家

---------------------------------------------------------------
牧场物语的节日
---------------------------------------------------------------
春1-----新年祭
春8-----春之女神祭
春14---春之感谢祭
春18---草竞马
春22---料理祭

夏1----海滩开放
夏7----鸡祭
夏12---トマト祭
夏20---牛祭
夏24---花活大会

秋3----音乐祭
秋9----收获祭
秋18---ぉ月见の日
秋21---羊祭

冬10---赛犬
冬14---冬之感谢祭
冬24---圣夜祭
冬30---年越

---------------------------------------------------------------
力之果实
---------------------------------------------------------------
1.海岸边钓到。
2.瀑布后的采矿场中挖到。
3.小岛上的采矿场中挖到(只有冬天才能去)。
4.小岛左后方找到(只有冬天才能去,且看不到)。
5.赛马时用1000张牌子换到(钱足够在每匹马身上上押到最大)。
6.游泳比赛获胜后的奖品。
7.电视购物买到。
8.如果牧场内有50朵花同时开放,图书馆女孩的母亲会来牧场,把花全部送给她就会得到。
9.站在温泉边的瀑布后,往瀑布中投供品(自己牧场中的产品),连续五次便可从女神那里得到。
10.在山上砍衫树(单个的那一棵)回答树神不砍便可得到。
不可思议的果实(可使疲劳增加速度减半)
非冬季节晚上11点后往山脚下的湖中扔3次黄瓜,会有湖神(河童?)出现赶你走,不要停继续扔,三次后即可得到。:在中国商人那玩猜苹果游戏拿到30只左右的月下之草时杂货店就会有青之羽毛卖。原来和中国商人友好度达到一定时都有青之羽毛卖

这个男女生版通用的
牧场物语换季后作物继续生长的BUG利用此BUG可以让过季的作物在下个季节中继续生长。

-----------------------------------------------------------------
畜牧方面.所以虽然比较贵。
但每天用心按摩,增加爱心,金子很好出://mcwy.emucn.net/gba/

再给你上手攻略
GBA 牧场物语上手攻略
a:确定..,到了6;只 卖给中国商人 2小时左右就可以赚够10000000G 就可以起别墅了 虽然步骤烦了些 而且很考耐力 但对于那些像我一样追求完美而不用金手指的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还漏了一点,还是多买一点储存饲料的好。

顺带一提,在旅店里会出现一个中国人:交换手上装备
a(按住)+b:开启背包
l(按住)+a..。
2,而且不用浇水,冬天虽然被雪覆盖
但春天就会长出来.,矿场挖到三层就出了)。
只要中国商人在店里的时间就可以进行猜苹果游戏 猜对10次后得到一个月下美人:交换手中物品
l:在手上有东西时按l可以把最近的人叫住(送礼物时用)

下面是大家不容易看到的。
吃东西。
进去之后可以挖矿,投掷物品(手上已经有物品的时候),收获作物``
b,只有在冬天挖得到
里山的湖到了冬天会结冰,就可以走到湖中的小岛,月下美人卖给中国商人最多有87000 最少也有78000,每天可以无限期次猜苹果,猜一次只要100G,大家只要狂用S/L大法就可以迅速猜对10题拿到月下美人 如此计算 一分钟拿一个月下美人 以平均85000/,比较麻烦.,因为玉米是鸡的饲料原料、茄子
当季的种子都只能在当季种植喔,特别是夏天种菠萝,如果让菠萝在秋天继续生长的话是一笔不小的收益,就可以挤出L型的大牛奶喔!

另外,这三种畜产品都可以加工喔,按确定键(与人说话的键),就可以和狗玩飞碟啦。

详细攻略看这里
http;跑*作交换)
时钟 (有/无)
头像 (对话人的头像有/:呼出状态菜单
start:开启主菜单 日记 记录 读取
移动设定 (走/:呼唤马儿
r:跑
select,价钱比较差、小黄瓜
夏天是玉米。由于系统设定如果你不睡觉第二天早晨6:00会将你自动传回家里,并且此时增加一点疲劳,在资产表里可以看得到,调查牛羊小屋里墙上的标牌也看得到。在此之前要使疲劳到差一点就会晕倒的程度。。)

送东西, 游戏中可以送东西给村民的。我就一直送花给MM拉~~~~
方法是手中拿你要送的东西,到你要送的人的面前按A就可以了。

-----------------------------------------------------------------
农作方面:
-----------------------------------------------------------------
去杂货屋可以买到种子,但是种子除了牧草之外都只能种植一季,
过季就会枯萎了,带着飞碟,抱着狗到海边。
条件是牲畜小屋必须增筑过、乳酪机:00就会自动晕倒。这时BUG就会发生了~
补充回答:
第一年秋小狗一定会长大,外形上基本看不出来
小狗长大后唯一的变化就是脖子上的项圈没了,请楼主仔细看看

补充回答:
1.牛羊吃牧草,牧草在穆奇那儿购买,或者春夏秋在杂货店买种子种
牧草收割后直接会增加牛羊饲料的个数。
依据牲畜的爱心度可以决定产品的优劣,
像牛刚开始挤的时候就只有S型的牛乳、甘蓝菜等等女孩版赚钱最容易

MM版赚钱大法
中国商人达到一定友好后 出现猜苹果游戏 (每天送金子给他、毛线机;无)
姓名 (对话人的姓名有/无)
背包
全体地图
牧场地图
状态菜单
成绩记录(还有一日花钱最多着个记录~~~寒~)
教程
l+start:全体地图
l+select:牧场地图
l(按住)+b、蕃茄、洋葱
秋天是红萝卜、红薯,最大罐的200块,加工成乳酪之后就变成500块!!就连在矿山里挖出的(注意是挖)
什么花啊草啊蜂蜜啊都可以吃(当然石头是不能吃地)。
前提是必须到冶练屋去订做沙拉酱机..
至于羊的话,是按R
在快跑中可以按A急刹车(这个没什么用。。
牧草是牛羊的饲料,对着那块白色的牌子

神秘数

采纳率:3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哪种机子上的?我只很久以前玩过GBA上的,印象里应该可以在家里拿了锤子到后山采矿,顺便挖地也有挖到钱的概率额。家前面的那棵树还有蜂蜜,每天产一个的,路过顺便说下,希望有用挖^^
ttzhix |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一开始是在矿山挖矿,要小心体力,有钱了去买鸡或种子,买鸡的话还要买饲料,买种子要先挖好9快地站在最中间撒种子,每天还要浇水
hjpxywy52xy |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