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桌面文件和文档双击打不开!!! 20

几个问题: 1.有一台电脑不知道怎么回事,桌面上的所有东西(包括“我的电脑”、“我的文档”、IE等等,还有放在桌面上的所有word文档、wrar文档之类的东西)不管是用鼠标双击,还是点鼠标右键打开都没有用,还有就算是从屏幕底端点击开始---我的电脑打开也没用... 展开
还有个问题问一下,在这种情况下,要是想打开outlook导出东西的话,怎样才能打开outlook?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31 最佳答案
就安装一个杀毒软件你很有可能是遭病毒了?要是行的话,你到安全模式下看看能打开文件吗

百笑升

采纳率:26%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你看看你的CPU使用率吧,估计是一开机就是%100所以才会什么都打不开的。而造成%100使用率的问题就多了,你搜索一下,很多种情况的,一一排除吧。是系统问题吧
a550827772 |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你好,你先重起一下看看,如果重起电脑后还是这样,那就严重了,装杀毒软件试试,如果还是不行,那就只有重装系统了。
lanshanquan |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ghost系统安装盘都带驱动的,那电脑铁定中毒了。
zhs1816 |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1、重启
2、杀毒
3、删除一些废文件
4、实在不行,您还是找一些电脑高手来看看,估计是个麻烦的事情……
琦肄 |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