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抱枕怎么制作 10

想要自己制作一个等身大的抱枕大概要多少钱

详细流程是怎么样的

能向日产的那么好吗

PS:我家里就有一个日产的抱枕,很贵所以想自己做~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7-31 12:19 最佳答案
跟亲说,便宜也不会很便宜……

话说我还是建议亲去专业的动漫店问问,只能说是找一个手工很好的会做衣服的人缝制,如果自己制作,如果自己做,至于布面的形象和形状还是要去找动漫店给你印一下好些~~可是自己做可能容易开线,我还是建议你去动漫店制作会好点~~

不过自己做贴心一点,而且想做什么样子做成什么样子~~

最后即使要自己做也不会很容易

其他回答

通过网络或者光碟找到放大清晰版的抱枕图案 去可以彩印物品的店里印个枕套 里面填上泡泡的蓬松材料就OK乐
chenm88888 | 发布于2009-07-31 12:22
评论

还没做过
爱莫能助了
黯然Miwoo | 发布于2009-07-31 12:15
评论
在淘宝买个200多
ghw8502013 | 发布于2009-07-31 12:19
评论
去动漫店做一个就是咯。。
│挚愛zerO﹎ヽ | 发布于2009-07-31 17: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