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怎么搜索ID 3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23:40:29 最佳答案
在高级搜索中,的右边就可以看到,有一栏是让你填ID号的,把对方的号填在里面就行啦

丁当G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search.jiayuan.com/

中间位置有

按佳缘ID
请输入想要搜索的用户ID1.首页点击 高级搜索
页面跳转后 中间位置有

按佳缘ID
请输入想要搜索的用户ID:

2.直接点击 http

参考资料: http://search.jiayuan.com/

Hayashi梓 | 发布于2009-08-06
评论
登陆世佳缘后 下面写着 高级搜索 打开后 在右边 可看到 ID搜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在高级搜索一栏,直接输入ID的号码就可以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