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是啥牌的显卡?

NVIDIA 9600 GT是嘛牌子的显卡?听说这个9600的显卡没有128的,为什么我的电脑就显示128呢?
推荐于2016-01-23 00:03:24 最佳答案
这样说吧,NVIDIA是全球最大的显卡芯片商,它提供显卡芯片给其他显卡制造商做显卡,牌子是由显卡制造商定的,例如有华硕的显卡,七彩虹的显卡,索泰的显卡。。。 这些牌子的显卡都是用NVIDIA提供的芯片制作的,至于你的显卡你看到的是128不知道你是在哪里看到的,通常说的128有2种,一种是显存128M
一种就是显存位宽128bit。你听说9600GT的显卡没有128的也许是显存大小,确实9600GT 没哪个厂商会出128M显存的。如果你想知道你的显存大小,请在windows下点开始--运行--输入dxdiag--回车--确定--然后点显示标签
就看到了。

waterstone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打个比方你电脑是联想的但他GPU是英特尔的
你显卡是某某厂的,但他的显示芯片是NVIDIA的
9600公版可能没有128但是分商场会做一些低价格的9600就选用128的了
Holy_Nova | 发布于2009-07-31 12:20
评论
NVIDIA 是 显卡芯片产商
linhuoxiang | 发布于2009-07-31 03:49
评论
sb
lww0719 | 发布于2009-07-31 03:4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