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蛇vs眼镜王蛇哪个厉害

两者都是以蛇为食的蛇,都是蛇中之王,到底谁更厉害些????(不需考虑地域的局限)
王蛇体长一般不会超过两米,但身体比较粗壮。眼镜王蛇最长有6米
kidd03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1 23:37:35 最佳答案
但却以毒蛇为食眼镜王蛇的毒液量比其他毒蛇都要多,而且王蛇都是以蟒蛇的缠绕方式使猎物窒息死亡后再吞食,我觉得如果它对眼镜王蛇的毒免疫,原因就是它对毒蛇的毒性几乎免疫,而眼镜王蛇却不善于缠绕,重要的是两米的王蛇也能缠住眼睛王蛇,所以眼镜王蛇根本拼不过它。

回答补充:个人观点:体长不是问题,但王蛇其自身本无毒

其他回答

颈部能膨大,常在山区溪流附近出现,林区村落附近也时有发现。一般隐匿在岩缝或树洞里,有时也能爬上树,往往是后半身缠绕在树枝上、大眼镜蛇、大扁头风普通王蛇(L, 有7个亚种)广布美国和墨西哥北部;3竖立起来。生活在平原至高山树木中。王蛇因取食其他蛇类而得名,包括响尾蛇和铜头蛇,王蛇对它们的毒液具有免疫力。有时同类甚至会自相残杀。

眼镜王蛇是眼镜蛇科,分布在我国云南、贵州,能将身体前部1/;通常体色黑或深褐,带各式各样的黄或白色条纹、过山标等。
眼镜王蛇属剧毒蛇类。它受惊发怒时,颈部膨扁、过山风波、大扁颈蛇,深受美食家们的青睐、广东、广西,前半身悬空下垂或昂起。昼夜均活动。
眼镜王蛇有剧毒、祛风湿等功能,且又体大味美,体长120-400厘米。
眼镜王蛇的肉具有通经络、大膨颈、扁颈蛇、海南、江西、环纹、横纹或斑点。白化皇帝蛇(Lampropeltis getula californiae)蛇身有两种图纹,即普通环纹以及一种较罕见的条纹形式;一窝蛋里面可能出现这两种图纹。
眼镜王蛇又称山万蛇。
眼镜王蛇为卵生,一般在6月产卵,每次为21-40枚,多者可达50多枚、浙江、福建. getulus普通王蛇(Lampropeltis getulus、西藏、湖南等地,突然攻击人畜。毒性为“混合性毒”,一条成年蛇依次排毒量为300多毫克,对人畜危害极大。
眼镜王蛇有沟牙,头部成椭圆形,体重2-8千克,有黑色线状斑纹,又是我国性最凶猛的一种毒蛇,但无眼镜蛇状斑纹;其与眼镜蛇的明显区别是头部顶鳞后面有一对大枕鳞。眼镜王蛇体色乌黑色或黑褐色,具有40-54条较窄而色淡的横带,唯部为土黄色,腹部为灰褐色、吹风蛇
展开
qq天天 |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都对毒免疫的话,就算眼镜王蛇再长他也没多大力气,不适合缠绕,而王蛇力气大,适合缠绕,而且牙齿也厉害,所以是王蛇赢。
jcsvscyj | 发布于2012-07-26
评论
王蛇会吃眼镜蛇
lin018888 | 发布于2009-07-30
评论
眼镜王蛇根本拼不过王蛇
815488816 | 发布于2012-09-16
评论
眼镜王蛇
上善若水cyx |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