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寸照片的尺寸大小 50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5-11-11 最佳答案
1X1.5 (1寸)        2.6*3.9                                       寸2.5*3.5
1.5X2 (2寸) 3.8*5.1 二寸3.5*5.0 二3.5*4.5
5*3.5(5寸/3R) 12.70*8.89
6*4(6寸/4R) 15.24*10.16
7*5(7寸/5R) 17.78*12.70
8*6(8寸/6R) 20.32*15.24
10*8(10寸/8R) 25.40*20.32
10*12(12寸) 25.40*30.48
12*14(14寸) 30.48*35.56
12*16(16寸) 30.48*40.64
14*18(18寸) 35.56*45.72
16*20(20寸) 40.64*50.80
20*24(24寸) 50.80*60.96
24*30(30寸) 60.96*76.20
24*36(36寸) 60.96*91.44

5寸X4张=18.37X26cm

1.身份证(22mm*32mm)
2.驾驶证(22mm*32mm)
3.黑白寸(22mm*32mm)
4.彩色寸(27mm*38mm)
5.彩色寸(40mm*55mm)
6.普通证件照(33mm*48mm)

其他回答

1寸:2.5X3.5;
2寸:3.5X5.3;
6寸:15.2X10.2.
lvdilin | 发布于2012-04-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