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v~是什么意思 5

rt
那个~是什么意思?110v可以用吗?
我是问那波浪线代表什么意思,我充电器上标的220v~,问拿到国外110v可以用不?
发布于2009-07-30 15:25 最佳答案
~ 是 交流电符号

110V 应该不可以,电压差太多了,不过很多由具体电器决定,电器上会有标注

其他回答

是我国家庭用电的电压单位,中国不用。
波浪线~代表交流电,英文是volt,V是电学中电压的单位220v是220伏特的意思。110v是日本等国家的电压
第47个浪人 | 发布于2009-07-30 20:11
评论
220V是中国地区的电压
110V是日本电压
蕾欣馨 | 发布于2009-07-30 15:30
评论
220V是交流电电压220伏特
110V就是110伏特啦
110V不能用
luoxiaoxi710 | 发布于2009-07-30 15:26
评论
你说的是电压么?220伏是民用电压值.
guonan123456q | 发布于2009-07-30 15:26
评论
220V是中国地区的电压
110V是日本电压吧,插在220V的插座上不会烧坏但没有用~
御景日 | 发布于2009-07-30 15:2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