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显示器的画面及其文字不清晰,该如何设置为清晰状态?? 15

推荐于2016-09-24 11:38:27 最佳答案
---效果;清晰",钩选",然后.
其中选择屏幕合适的分辨率很重要;使屏幕字体的边沿平滑",确定,点击"外观"在桌面空白处右击---属性--设置;并选择",选择屏幕的最佳分辨率;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其他回答

接在其他电脑上看是不是正常)

还不行一键还原.针对的主要问题就是降低机箱内温度.如果没有准备系统光盘.启动电脑按del键.只能是散热问题要判断可能有3个方面.连接线问题(重新插.
再不行的话保修期间要求免费换)
2,插入系统盘然后重启,可以打开机箱小心清扫里面的灰尘,风扇是否正常,清洁金手指.显示器问题(检查电插座是否通电.方便的话,给风扇都加一点高级机油.
更新驱动.

再不行,可以下载驱动精灵,光驱可以使用,检查系统没病毒的话.用的时间长了,检查vga或者dvi接口)
3,基本是按步骤自动完成,在bios里设置成光盘启动.显卡问题
(重新插:
1
sawawd | 发布于2009-07-30 22:27
评论
液晶显示器试着调整时钟和相位
纯平显示器试着调整抖动

在设置适当的分辨率和刷新频率之后仍出现问题
不排除硬件故障和接触不良
wanglinjlsp | 发布于2009-07-30 15:34
评论
把显示器分辨率设为最佳
zhaofan1 | 发布于2009-07-30 15:11
评论
分辨率吧
右键 属性 设置 分辨率调到最大
782294983 | 发布于2009-07-30 15:09
评论
在桌面右击鼠标--属性--设置--分辨率调最大--颜色质量调32位确定就ok了
枫19870419 | 发布于2009-07-30 15:09
评论
收起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