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邮件地址?

有无查找邮件地址的方法OR软件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03:57 最佳答案
ne
t/〉数据量达450万。

9. Find Me-Mail 〈http://www.look4u.com/〉可检索全
球华人的 E-mail地址。

14? 其他网络公司也提供此类服务,如:

ESP www.esp.co.uk

W3COM www.w3com.com/psearch

Netfind www.nova.edu/Inter-Links/netfind.html

地址查找器 www.iaf.com

(二)按学科分类查找E-mail地址

学校:ClassMates 〈http://www.classmates.com
允许中学男生自由注册其E-mail地址, 该数据库覆盖美
国、加拿大和美国人开办的海外学校,可查找高中男校友
的 E-mail地址。

COLBY 〈http://www.colby.edu/college/directory
/〉可查找美国大学在校学生、教师和职员的E-mail地址


医疗:FlightWeb 〈http://flightweb.com〉 提供
可检索全球医疗专业的 E-mail地址目录。

政府:Artsvote〈http://www.bantaba.net/artsvot
e/congress.html〉可供检索美国政府、立法机构和议会
的 E-mail地址。

科学文化:Fetzer Dulley〈http://home.bol.com/d
ifetzer〉,

Phil-gti〈http://www.asi.fr/~phil-gti/index
.htm〉

Karr.Roger〈http://www.superrog.com

计算机:Angelfire〈http://206.26.158.3/homepag
e/index.html〉

Indices http://spruce.evansville.edu/~jj33/se
arch

新闻与媒体:MTT 〈usenet-address.mit.edu〉

交通:TARS〈http://www.farsearch.com

商业:Yellow〈http://yellowwweb.com〉可检索一
些商业机构和公司的名字、电话、传真和 E-mail和网页


航空:〈http://www.infomart.net/av/〉包含有4万
家航空公司数据,可检索相关网页和 E-mail地址。

(三)地区性网际白页和检索地址

澳大利亚
比利时

巴西

芬兰

法国

德国 或

以色列

意大利

瑞典 .

瑞士 http://www.swissinfo.ch/email/

或〈http://www.directory.sz/email/

纽芬兰〈http://pagemaker.ca/db/mail.html>

斯里兰卡〈http://lankaonline.com/terminal/>

哥伦比亚

美国堪萨斯〈http://www.feist.com/email>

美国

另外在一些著名的收索引擎,如雅虎〈www.yahoo.co
m/search/people/〉也提供E-mail查找服务。如果你知
道对方的工作单位,建议你用收索引擎找到该单位的服务
器地址,进入该地址检查是否存在单位的 E-mail地址查
找服务,部分单位服务器可提供上述服务,例如广东技术
大学就提供该校教职员的 E-mail地址。

二、Gopher和PH服务

Gopher是一种在Internet上广泛应用的菜单式文本检
索方式,如果你所在站点具有Gopher客户程序,你就可进
入其他的Gopher站点。许多电话号码本是通过一种叫做PH
( PhoneBook)的系统来管理的,许多Gopher服务器都有
指针指向PH系统。如果某个站点安装了该系统,你即可从
该站点找到你所需要查找的人。明尼苏达大学(Universi
ty of Minnesota)的Gopher服务器上的PH具有全球各主
要大学的和研究机构的PH服务,建议读者一试。如果你想
知道如何使用该系统,或自己也想加入该系统,建议你在
〈gopher://mudhoney.micro.umn.edu:70/00/Gopher.FAQ
〉中将指针指向 comp.infosystems.gopher

三、学院FAQ

在许多大学和学院通常有FAQ(Frequently Asked Que
stions)公告栏,如果你需要查找某个学生,可按照指南
检查这些公告版的QUESTION一栏,学院E-mail FAQ〈htt
p://www.qucis.queensu.ca/FAQs/email/college.html
可查找已毕业和未毕业的学生。如果某个学院具有PH服务
,就会在下列地址中列出来: http://home.cdsnet.net/
~zachbo/others.html。

四、Usenet地址服务

如果你认为你要查找的人过去可能在某个网络上刊登
过信息,你可通过rtfm.mit.edu服务器找到他的地址。发
送一个E-mail到mail-server@rtfm.mit.edu,信的内容
写上“ send usenet-addresses/name”,姓名之间要用
空格分开,尽可能填上可能的用户名或可能使用的网络名
。在一个 E-mail中可发出多个检索请求,但每个请求将
分别予以回答,该服务器仅返回最多40个记录。Usenet地
址数据库也可通过rtfm.mit.edu和cedar.cic.net两个WAI
S服务器进入,如果不清楚或对此感兴趣可看comp.infosy
stems.wais新闻组。

五、whois/nicname数据

whois/nicname是一个Internet用户名目录系统, 地
址为rs.internic.net或nic.ddn.mil(提供美国军方人员
),命令为: nicname 或者 whois 或
者 whois -h 。也可通过telnet whois.
internic.net whois 进入。部分只有E-mail的读者可通
过whois@whois.internic.net查询,在信的内容中写上“
help”,即可得到使用方法。

其他whois数据库:

1. 俄亥俄州立大学 whois数据库:地址是osu.edu,
可通过whois命令检索,或通过telnet登录到osu.edu或发
送E-mail至firstname.lastname@osu.edu,@前部分填写
需查找的人的姓和名。

2. RIPE (欧洲网络经销商合作组)whois 数据库:
whois.ripe.net或whois.internic.net"

3. Matt H. Power of MIT 撰写了运行whois 的服务
器清单,该文件可以通过匿名FTP sipb.mit.edu 的/pub/
whois/whois-servers.list获得。

六、E-mail服务

E-mail服务也是一种可行的检索方法,但目前大型
数据库开放这种使用方法的不多,而且检索范围较为局限
,这里就不再赘述。

以上简述了E-mail地址的查找方法和相关网址,除
此之外,也可要求对方可能使用的网站的站长或管理员提
供帮助。查找学术界人员,可通过各专业的文献数据库检
索该作者,例如医学MEDLINE数据库就提供部分作者的E-
mail地址。相信读者经过实践,选择合适的检索方法和站
点,一定可找到你想找的朋友,愿能顺利实现你的目的。

编者注:白页和黄页系指国外查找电话号码和地址手
册中区分一般用户和商业用户的纸张颜色。其中用白色纸
的部分称为白页,用于一般用户的电话号码和地址的查找
;而用黄色纸的部分称为黄页,用于商业用户电话号码和
地址的查找。全球电子邮件的地址查找方法

随着Internet网的日益普及,许多在网上冲浪的网友
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我知道某个过去的朋友.com/.
com〉如果你估计你寻找的人创建了个人网页,可在此处
查询.iaf。

(一)全球性白页服务和E-mail地址查找

1.MESA (Meta E-mail Search Agent)〈http://www.bigfoot.com/〉有大约一
亿个电话号码以上的白页和 1000万个E-mail地址。

12. 世界E-mail地址目录〈http://www.worldemai
l.com〉://www。

8.Internet Address Finder 〈http://www、 AT&T国际目录。

11. Altavista 〈
http://www://www://www,鼓励个人更新自己的数据;〉是一个由三个主
要电话信息公司所编辑的在线电话号码目录.anywho.com/
〉提供白页
和黄页服务.anywho.com/" target="_blank">http.bigfoot://me" target="_blank">http://me
sa.switchboard。

3.Phonebooke 〈
10. AnyWho 〈
http,如果你在该网页注册一个口令.com.findmemail.com/" target="_blank">http://www,亦可隐藏你
的 E-mail地址或其他部分而不列出。

7.POPULUS〈
http://www.populus.net〉注册后可提
供个人的信息,如兴趣、毕业学院和出生日等,并允许在
网上检索这些资料,即
可将你个人资料包括 E-mail地址加入该库。

4.〈http://www.555-1212、 Four11.com/" target="_blank">http://www.switchboard.com/
〉是一个基于 WEB的电话目录,主要由已出版的白页和一
些公用资源编辑而成,或希望与国外某个教授建立联系,而且认为他们可能
拥有电子邮件地址://www、WEB检索

在Internet上有许多机构允许通过网络浏览器进行姓
名查找检索.com〉。

6.Switchboard 〈子邮件使用该服务〈 info@four11、 NYNEX大黄页和55
5-1212、 DejaNews.phonebooke.com/" target="_blank">http://www,绝大
多数可达到要求、 IAF
、 Infospace、 Swissinfo和suchen.de等数据库://www、同学的名
字,包括 E-mail地
址,知道查找方法和服务
机构显得非常重要。

13. LOOK4U〈

其他回答

当然有了,不过我可以卖给你
bjxjzh | 发布于2006-08-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邮件地址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