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新建县的新吉假日酒店 15

拜托了。请问有谁知道南昌新建县新吉假日酒店的具体位置在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6 最佳答案
从南昌大桥一直往北走,第四个红绿灯路口就是,很好认的!
也就是新建县的解放路,和文化大道交汇处!

其他回答

南昌——新建县——新建大道直——走到与幸福路交叉口就是了,
也是是在北郊菜市场门口那里,问下就知道 了。
asdewqasdd | 发布于2009-08-04
评论
新吉酒店是在新建县的解放路,跟文化大道交界的那个地方了
243759883 |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过南昌大桥..一直走..走到底就是了.
qin274955283 | 发布于2009-07-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