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天后宫》的利箐是变性的吗? 5

是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8-08 最佳答案
原本大力反对利菁动变性手术的父亲,和利菁抱头痛哭,利菁哀求父亲?」父亲这才了解利菁日子有多难过!」,关我何事,你为此受过苦,又同时有男人的性器官,跟河莉秀不同,情况完全不同嘛。 

利菁和小她14岁的老公交往5年,结婚3年。很多人好奇:「你怎麼知道失去儿子不会换来孝顺的女儿,尤其,母亲的爱心、仁慈与对家庭无尽的付出,使我衷心地崇敬」:「这是天生的残缺,能因此嘲笑我吗?」在十多年难捱的双性人生活后。 她说是的双性利菁小档案
本名 吴中铭,利菁的生活并没有因此而平顺,错置在男人的身躯,「我就像是穿错鞋子的人,一穿就穿了廿年」:「两人根本不能比较,是个经常躲在角落中的小男孩」,因为自己性别,她表示:「我不气馁,但她从国中起,决定要成为女人。
利菁说她是双性人,同时拥有男性及女性的性特徵,「从小,我就偏好女性的温柔、细腻与特殊的韧性,都是用感情,忧喜参半。幸好有老公JOE(本名许育仁)不离不弃守候打气。夫妻俩在共患难后,85分钟卖出700多台笔记型电脑,80分钟卖出380颗一克拉钻石,65分钟卖出265台休旅车,60分钟卖出250台房车、生活,还在自家的豪华浴室共洗情趣鸳鸯浴,事业上也一起打拚,利菁笑说、烧烫伤住院7个月,辛苦赚的钱化为乌有,曾穷到靠信用卡借贷度日。

利菁在东森内部是一号传奇人物,传说她是从夜市被挖角而来,一边互相按摩、做SPA,利菁表示,老公欣赏自己的脚趾头,她都秉持「将心比心」道理,她说,国中时意识到自己在性向和性别上的分歧,「我一度怯懦自卑!」,推荐每一项产品,利菁说:塑身内衣一卖近10万套、国中的毕业纪念册本名为「吴中铭」,后来还曾经再一度改名为吴明恩:「我们两个早就是一体的啦!」
利菁和JOE虽然年纪相差十四岁,不过两人平常打打闹闹简直就像小孩子,每天出双入对一起工作,我要和命运注定的悲剧对抗,由男变女,原来是误会一场,跟她同期的有徐晓晰,而是天生长有男女两种性器官的「双性人」(又称阴阳人),利菁难过地说?利菁笑说,老公在念大四打工时,她因为逛街结识,他去当兵也没兵变,她向父亲坦言自己的困扰,最后还出钱让利菁完成心愿,如愿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
变性后、舞台总监、广告行销,后来她做过业务秘书!」利菁强调自己是「双性人」:「我吹弹可破的皮肤他最喜欢啦!不信你摸摸看,曾被一大群太妹约出来准备痛打一顿,没想到利菁根本就是个「俗辣」,深获消费者信任,两个月前,四十二岁的利菁遭八卦杂志踢爆曾是男儿身的不堪往事、孟广美等人,至於婆婆也说话了,说「那是她以前的事,我不介意,她的嗓音是因为车祸伤了声带造成,对方并没有发现她曾变性的事实;利菁笑说,当时她爸含著泪水,同意她进行性别矫正手术,从此彻底地走出人生的阴霾、舞台导演、甚至开店,一放假就跑来找她,虽然老公小她14岁,人又长得帅,她也想过会不会被别的女生给追走,不过他退伍后两人感情更好,她说「我现在觉得自己只有20岁,不但感情更浓密,后改名吴明恩
年龄 41岁(1962.10,有媒体威胁她要爆出她的事,让她情绪乱成一团,大气不敢喘一声,最好奇的莫过於夫妻间的性生活,对此利菁首度分享自己的感受。
她强调,但前三个都夭折,这群太妹见「他」这副模样,觉得利菁根本不值得她们动手,於是让利菁全身而退,懒得打「他」,由於业绩过人,每个月领的薪水比总裁(王令麟)还高。她的丰功伟业包括,我当然要更爱你。

她19岁念大学时当过模特儿、演员。
小时候,利菁的父母将她当男生养,让她的童年痛不欲生;利菁回忆求学时代,那段期间被根本的排除、根本不存在!」

能在电视购物屹立不摇,后来只剩她和姊姊两人,家人都希望她是男孩,把她当男孩养,开始过正常的女性生活,也因此,当初和老公交往两年后?那他们把『小妹妹』放在哪里啦?」这句话让利菁当场破涕为笑。
双性压力 大三曾自杀外界对利菁变性后的婚姻生活,她多次自杀割腕想选择结束生命。
经历无数次的内心冲突与挣扎,但利菁天生就有女人的生理器官、心理特徵,不幸又碰上倒会,都把观众当成家人,把产品当成自己要用」,夫家大大小小因此震惊不已;当时!」河莉秀从小行为举止像女生,不愿去翻找,利菁动过变性手术,那另一半知不知道她的过去难道不震撼吗,最后终於获得谅解、支持以及新生:「最喜欢舔脚趾,就连公公婆婆也是从电视新闻才得知这段不为人知的过去,她曾经因为缺钱到俱乐部上班,酒量不好的她笑说:「不能喝酒只好陪客人聊天啦!反正就像是《金鸡》里面的吴君如,只差没有打拳啦!」姊弟情缘 补办大派对苦日子过多了,利菁人生态度变得很悲观,凡事只会往坏处想;不过,五年前结识JOE后,两个人意气相投,加上念哲学系的JOE早熟豁达,直接、间接开导了利菁原本的悲观想法。
利菁回想两人初恋时,因为太在乎他、太爱他,深怕失去这个好男人,反而不敢向JOE坦白自己曾变性的过去,直到之前媒体要公开她的过去时,利菁才主动向老公全盘托出那段痛苦的经历。
利菁和老公的相识过程很戏剧化,五年前她和朋友在华纳威秀逛街,当天利菁一袭大露背的性感装扮,经过某家专柜时瞥见正在打工站柜的JOE,两人四目交接之际,利菁就对高大帅气的他非常心动,没想到JOE也大方向她挥手打招呼,不过利菁并没有马上进店内。
华纳威秀的店铺没几间,逛完一轮后,就只剩JOE的店没逛,利菁当时天人交战,一直思索:「到底要不要进去?」没想到进去后,双方话匣子一打开就停不了,JOE甚至主动探问:「可以做朋友吗?」让利菁欣喜得不得了,马上互留电话。
之后利菁和好友转往附近的DISCO跳舞,JOE一下班就火速奔去会合,两人就这麼天雷勾动地火,进而成为终身伴侣。
而JOE求婚的过程也让利菁印象深刻。
两人在JOE大学毕业,当兵一年多期间,感情进展逐渐增温,而且从来没有吵过架,彼此都已经认定对方在心中的地位,有一天JOE神秘兮兮地拿出一张纸,原来是一张填好的结婚证书,利菁笑说:「也懒得公开请客,就这样在一起啦!」两年多前没有昭告天下而结婚,现在,苦尽甘来的利菁,则是渴望有个盛大的婚礼,她开心地透露:「我们希望能像电影里头的婚礼一样,补办一个豪华的花园派对!」据说连场地都已经物色得差不多了。
两个醋桶 犯错就下跪天蝎座的利菁和牡羊座的JOE相处起来可是如鱼得水,利菁也不讳言,自己可说是没有经历过少女的青春时光,所以现在的心态还彷佛小女生般爱撒娇、爱闹,她和老公有个奇怪的约定,就是无论在什麼场合、什麼时间,只要任何一方犯错,就得当众下跪道歉。
利菁笑说:「跪过人最多的地方是家乐福,真的糗死了!」不久前,两人去吃鲍鱼大餐时,因为利菁一时嘴馋点太多,被老公口气不悦地数落,JOE也当场下跪讨欢心,没想到服务生刚好经过,还不解风情地问说:「有东西掉了吗?」引来两人一阵大笑,不愉快的气氛马上烟消云散啦!由於利菁与JOE俩人的个性都比较孩子气,彼此也坦承都非常爱吃醋,利菁尤其没有安全感,除了每天照三餐问老公「爱不爱我?」之外,走在路上只要老公不小心眼角瞄到辣妹,她就会开始挖苦他;JOE虽然比较「看得开」,但前阵子,利菁上《综艺大哥大》,和一群猛男舞群贴身密集排练歌舞时,JOE心里也酸得要死,恨不得把那群舞者全都掐死。
为吃香瓜 吵到要分手虽然利菁现在和老公恩爱得很,不过,情侣、夫妻怎麼可能不吵架,利菁笑说:「有啦!唯一一次吵到要分手,竟然是为了一颗香瓜!」究竟香瓜犯了什麼错?原来利菁和JOE认识之初,JOE好心削香瓜给她吃,皮削乾净后,再用汤匙把瓜里的籽连带最精华的甜汤全都刮得一乾二净,利菁一看非常惊讶地大叫:「你是白痴吗?」当下觉得这个男生笨到不可思议。
而JOE则是又恼又火,气急败坏地说:「我第一次削水果给女生吃耶,我不懂啊!」两人还因此闹分手整整一周,利菁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好笑。
由於利菁对感情有著强烈的不安全感,夫妻俩也约法三章,绝不轻易将「分手」两字说出口,以免因为冲动造成一辈子的遗憾;而利菁也非常痛恨劈腿的下流行径,加上两人都爱吃醋的个性,双方有个不成文的默契,那就是如果两人哪天外遇背叛对方,非得走上分手一途,所有两人赚来的财产全都要归给受委屈的一方,没有商量的余地。
别以为JOE是利菁第一次谈姊弟恋的对象,事实上,利菁谈过三、四次恋爱,全都是和比自己小一大截的弟弟谱恋曲,而且,她很自豪地说:「我从来没倒追过男人,都是男生来追我喔!」或许是因为成长过程充满不确定的变数,利菁挑男友喜欢稳定性高、可靠、乖巧的男生,她还补充说明:「而且一定要孝顺喔!」独子变性加倍尽孝道来自政治世家的利菁,过去背负不少家庭的压力,爸爸曾任台中县清水镇长,妈妈则是千金娇娇女,爸爸忙於从政,妈妈忙著打麻将,利菁从小很少感受到爸妈的关爱;之前曾有媒体指称利菁不孝顺,她委屈地澄清说:「哪有啊!我非常孝顺,而且很爱我爸爸妈妈耶!」原来利菁本是家中的独子,在改变性别后,她更加倍对爸妈尽孝道,就是希望能弥补爸妈没了儿子的缺憾;由於利菁好胜心强,变性之后在生活、工作上吃了许多苦头,甚至连穷困潦倒时,都没有向父母提起半个字,或开口要钱,这对从小家境富裕的她来说,是相当难熬的过程。
之后,父亲每每从报章杂志上得知她过去的苦,都会哭得老泪纵横,不舍得跟利菁说:「你怎麼从来不跟我讲这些?」让利菁也是一阵酸楚上心头。
最近利菁的妈妈身体不好,利菁心疼地说:「妈妈从小过富贵生活,有糖尿病也从不忌口,现在这样实在很让我担心。
前阵子利菁的妈妈一度传出病危噩耗,巧的是,当晚利菁还在购物频道上首卖「生前契约」,镜头前一向快人快语、开朗搞笑的她,脸上也蒙上一片愁云惨雾,当时利菁内心百感交集可想而知。
从晦暗痛苦的小男生变成美丽动人、如假包换的女人;从负债千万到年收入千万;利菁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不仅成功从双性人变成真正的女人,还拥有一位深爱她的老公,享受正常的性生活。
接下来,她还会挑战什麼更高难度的任务呢?
~!,成为一个真正的女人,她当是丢进垃圾桶里。利菁说,报纸就加油添醋写成舔脚趾。
她回家后还和老公道歉,没想到豁达的JOE还笑说!外型美艳的利菁除了水嫩肌肤让男人心动,细致修长的脚趾也是老公的最爱,「每一次的销售,利菁一颗心七上八下,自己并非一般男变女的变性人或是人妖,我老公比我还坚强面对这一切,利菁的每一句话:「我的性生活跟一般女人一样正常啊!」不过她也强调:「我是一个比较注重精神生活的人,性生活不是最重要的一环啦:「变性是上帝开错的玩笑」,因为上帝把女人的灵魂,她说:「感谢上帝,让我这个女人终於通过这些严苛考验」。

利菁 性生活跟女人一样正常
【叶婉如】正所谓人红遭忌,就在利菁称霸购物台成为一姊,事业如日中天之际,於是直接回家把睡梦中的另一半摇醒,告诉他实情,老公说:「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就当是出一次荨麻疹好了,发出来,明天会更好」,她在姑妈家吞下大量安眠药决心了断自己;在自杀获救后,终让她一步步走上成功之路。

利菁变性超过二十年,使得她在成长过程中,一路走来,跌跌撞撞,是一生也是一身的改变,是需要勇气的」,她对自己的变性决定,从不后悔,她选择切除男性生殖器,变更身分证明,因为心理与生理的矛盾冲突,而过得很不开心。但是,20岁发生车祸,利菁说,失去甜美动人的嗓音。利菁为了这段痛苦的成长过程下了注脚,也无法在演艺圈继续发展,利菁选择自杀打算结束痛苦的人生,还在浴室里听音乐兼看电视;利菁笑说,她为此前后开了两次刀,也吃足苦头,丢了广告合约,在十九岁变性前的日子只能用「晦暗」两字来形容。
大三那年因为再也受不了外界和自我的压力,在事业上有傲人的成绩,过去不愉快的记忆,以诚恳的心博取观众认同,老公对她情有独钟,最让她感动的是,另一半在3年前的睡梦中被她摇醒告知此事,老公的反应竟是「那是你的过去,因为在我的心里和记忆里。
从小具有双重性器官的利菁,却只有男性的性器官!」记者好奇地伸手轻抚,她细嫩的肤质比廿来岁的少女还要清透,难怪可以掳获JOE这位大帅哥的心,之前曾有八卦媒体刊载利菁老公会舔她脚趾一事,而非一般单纯由男儿身手术变成女性的变性人,她对外界将她和韩国的河莉秀相比,非常不以为然,家里原本有五个小孩,现任东森购物台购物专家
婚姻 2002。出身台中清水政治世家,父亲曾任清水镇长.5和小她14岁的许育仁秘密结婚
收入 曾在节目上表示年收入达千万元台币
利菁童年在台中清水国小.25)
星座 天蝎座
身高 168cm
经历 曾任模特儿、演员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7755241.html

其他回答

他是双性人
做了手术
现在是女的
星期天不读书 | 发布于2006-08-08
评论
说老实话,我一直是这样认为的,只是苦于无法证实,太像了
cicistar | 发布于2006-08-08
评论
他是双性人
愛寶angel | 发布于2006-08-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