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信用卡电话银行密码与卡取款密码是一致的吗 10

建行信用卡电话银行密码与卡取款密码是一致的吗
众人众人众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6-05 21:26:41 最佳答案
不是
电话银行密码是一个查询密码 是需要在网上查询 电话查询时需要输入的密码
消费取现密码则是刷卡交易是的密码

当然2个密码可以设置相同 以方便记忆

消费密码忘记 麻烦用当初系统中登记的手机 家电 单位电话打4008200588重新设置 如果电话银行密码也忘记了 同样可以通过电话的方式做更正

小排饭

采纳率:58% 擅长: 银行业务

其他回答

分别设置的.本身是两个独立的密码,但你要设置成一样的也是可以的,都可以重新设置!

你就直接打建行的信用卡客服4008200588嘛,不管哪个密码忘记了不一致哦
eaam_333 | 发布于2009-07-30
评论
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是两个概念,为了安全起见,最好不要设置成一样的。我不知道你是否设置成一样的?还是把电话查询密码忘记了?
7_级浮屠 | 发布于2009-07-29
评论
不一致的,打人工他会主动叫你设置电话银行密码。
SUNSUFENG | 发布于2009-07-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