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罗志祥与蝴蝶姐姐 5

小猪在娱乐百分百的LIVE对蝴蝶姐姐表白是哪一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30 最佳答案
09.03.10那期的,25分以后部分。
那个不算表白啦,就是蝴蝶姐姐跳了小猪的撑腰,然后小猪新闻回来之后就说了“蝴蝶姐姐我爱你”。但是后来蝴蝶姐姐有给罗志祥打枪哦,让小猪有点不爽,呵呵,不过大家都是开玩笑的~~!

haibeier88

采纳率:4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小猪表示感谢 开玩笑的啦.
只是蝴蝶姐姐帮小猪打歌.那不是表白啦.亲...

貌似是3月份的..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__天晴 | 发布于2009-07-29
评论
3/10,视频25分钟左右
AFIAC | 发布于2009-07-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