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家里有壁虎怎么办? 急!!! 1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09-07-30 最佳答案
虎多可爱呀,就用空气清洗剂喷它,都会离开你家的,壁虎是益虫,蚊虫蟑螂之类的东西。

再有,我听说,壁虎爬进家,是件很吉利的事情呢,说会带来好运什么的。

所以!我倒希望我家有呢!

别怕。有它在。

但如果你实在那么讨厌它的话,你完全不用担心呀!它绝不会伤害你的

其他回答

壁虎多可爱呀!我倒希望我家有呢! 别怕,壁虎是益虫。有它在,蚊虫蟑螂之类的东西,都会离开你家的。 再有,我听说,壁虎爬进家,是件很吉利的事情呢,说会带来好运什么的。 所以,你完全不用担心呀!它绝不会伤害你的。 但如果你实在那么讨厌..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左退思 | 推荐于2017-12-15 12:55:56
评论
你也不会希望是蜘蛛吧。毕竟壁虎不会像蜘蛛一样带来蛛网一类的污染、蚊子、苍蝇(及其幼虫)?

这种小东西属于爬行类动物,无毒,很可爱、蛾类(及其幼虫)都是它的食物。

(就算家里有“清道夫”性质的动物,对人类无影响(不会咬人也不会像蟑螂一样吃人的睫毛)。

一般家里有壁虎是好事——蟑螂、蜘蛛壁虎
洛克卡比 | 发布于2009-07-29
评论
壁虎好东西,对人没害处。而且怕人。你随他去就是了。
老漢推车卖油条 | 发布于2009-07-29
评论
这说明你家蚊子多,不然不会有壁虎,壁虎专吃蚊子,你先把蚊子的问题解决掉吧。没有蚊子了,自然就没有壁虎了。但绝不要伤害它。它是益虫。
小狼fino | 发布于2009-07-29
评论
哪里来哪里去,你不要去靠近它,你不犯它,它就不会犯你,而且壁虎见人就会跑的,它是见人怕的。你只要拿瓶雷达,或者是空气清新剂去喷它就可以了,它自然会跑掉的。
001338 | 发布于2009-07-29
评论
找条鳄鱼来让它把壁虎带走.
zambrotta1943 | 发布于2009-07-29
评论
收起 其他2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