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兔多少钱

闹腾吗,要纯种的哦?咬人吗,不是那种大街上的,还有迷你垂耳多少钱?是迷你垂耳哦不是垂耳哦,迷你兔多大啊(几厘米)养着麻烦吗?可爱吗?温顺吗?普通宠物店能买到吗?多谢了迷你兔多少钱
……不是街边那种的,那是能长大的,我要真正的
∷yo∷∷∷xi∷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8-02 最佳答案
耳朵小而直立。
成年体重1kg左右,体长30cm左右,长的蛮大的,毛色灰白相间。
迷你兔十分可爱,适合当小宠物!

路边有专门卖兔子的是熊猫兔正宗的迷你兔 迷你兔也就是侏儒兔
属于宠物兔中最小的品种之一

zhouhan987

采纳率:35% 擅长: 苏州市

其他回答

0-20元一只

饲养业很容易,不咬人,温顺
宠物店一般没有卖兔子的
路边有专门卖兔子的
如果没看到,很听话
bin8558bin | 发布于2009-07-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