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魔导卡组

!!名字不要打简称求个黑魔导的强力卡组
发布于2009-07-30 14:28 最佳答案
装备卡黑魔导和黑魔导女孩才可装备攻升700从场上送去墓地恢复自己LP1000·千+黑魔术的幕帘:·魔法师族·攻击宣言时双方从卡组召唤攻2000或以下的魔法师族+魔术咒文书:双方每发动魔法卡就给此卡加一个魔力指示物到3个魔力指示物把此卡作祭品从·卡组·召唤黑魔导+黑魔导女孩+魔法阵那看看全卡中你自己最喜欢和喜欢的卡(黑魔导话+熟练的黑魔术师:支付一半LP召唤黑魔导《这张加入的话考虑一下加不加非常食粮由你自己》+贤者宝石

参考资料: 主要自己玩的开心(还是想加什么卡就加什么卡好啊)

阿尔撒鲁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的卡组是黑魔导 将卡组
111=黑魔导
怪兽卡
魔导皇5张
111紫将4张
111红将3张
111黑将3张
111蓝将1张
111女神者2张
超黑魔法神官2张
111女孩5张
暗黑武装龙2张
8代青眼白龙1张
8代时间魔术师1张
魔法卡
波动加隆炮2张
巨大化2张
稀有金属噬魂--阵
稀有金属噬魂--闘
稀有金属噬魂--前
邪心教义--悲

邪心教义--憎

时间女神的恶作剧

快乐羽毛扫
魔导连拼
死者复生
魔神冲击
替罪羊
混沌魔波
魔导爆发
力量倍返
内置式械枪
想要者加qq2434092059
快来为自己5 | 发布于2013-04-08 12:02
评论
黒魔导 黒魔导女孩 黒魔导法神官 黒魔导执行官 混沌魔术师
6x关云长 | 发布于2012-10-13 21:01
评论
有黑魔导和黑魔导的徒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30 10:4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