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国语翻译器

我爱你
474530013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7-29 最佳答案
尼泊尔语我爱你正解:male timilai maya garchu!!
网上那些所谓的尼语“我爱你”都没有注意时态的。。

其他回答

我也爱你.
Ve∕g0nE | 发布于2009-07-29
评论
Niboer Fanyiqi.
布雷德玛斯特 | 发布于2009-07-2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