迵然不同的意思 10

快!!!!!
asd5344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28 06:39:55 最佳答案
应为“迥然不同”。

迥然不同[jiǒng rán bù tóng]
【解释】迥然:相距很远或差别很大的样子。形容相差得远,很明显不一样。

【出自】宋·张戒《岁寒堂诗话》卷上:“文章古今迥然不同,钟嵘《诗品》以古诗第一,子建次之,此论诚然。”
【例句】他们虽然出身于相似的家庭,但是性格却迥然不同。

求策瑜

采纳率:84% 来自团队:百度知道教育4 擅长: 花鸟鱼虫

其他回答

释: 形容相差得远: 宋·张戒《岁寒堂诗话》卷上:“文章古今迥然不同,钟嵘《诗品》以古诗第一,子建次之,此论诚然。”
例子: 那公子朔虽与寿一母所生,贤愚~,很明显不一样。
出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k20081001li | 推荐于2017-09-27 09:24:15
评论
释: 形容相差得远: 宋·张戒《岁寒堂诗话》卷上:“文章古今迥然不同,钟嵘《诗品》以古诗第一,子建次之,此论诚然。”
例子: 那公子朔虽与寿一母所生,贤愚~,很明显不一样。
出处
二比少年多欢乐 | 发布于2013-02-06
评论
很不相同的意思
真正的小易 | 发布于2009-07-29
评论
差别非常大,完全不一样
蓝色海洋天空 | 发布于2009-07-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