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A#5、F5、C5、C5*怎么按? 20

有追加,
推荐于2016-09-20 13:44:45 最佳答案

你所说和弦都是强力5和弦,主要运用在摇滚电吉他上面。节奏性很强,主要发音部在低音部。

一般情况下都是由三个音组成,弹奏的时候要注意只弹这三个音,不要碰到其他的弦。下面是你所需要的和弦的图片。

trump15889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A #5 or Aaug [ x 0 3 2 2 1 ]
F5 or F(no 3rd) [ 1 3 3 x x 1 ]
C5 or C(no 3rd) [ x 3 5 5 x 3 ]
C5* *是?
还要图干什么?这个是最简单的和弦图

e a d g b e
[ x 0 3 2 2 1 ]
OK了?
taa199 | 发布于2009-07-29 17:15
评论
com/tool/chord/" target="_blank">http.ijita://www,希望能够帮到你。
垮掉的一代1024 | 发布于2009-07-28 23:19
评论

这几个和弦的指法都是一样的,见图。

a#5就是食指在六弦6品

f5是六弦一品

c5是六弦8品或者五弦三品

mariacat | 发布于2009-07-28 23:2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