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语翻译 20

我男朋友是缅甸人,我们平时交流都用英语,但是今天他好像很不高兴,他发了几句缅甸语给我,我看不懂,他也不原意告诉我,希望有懂缅甸语的朋友可以帮我翻译一下,谢谢!!!!!!!!!! 1 lwan tal kwar 2 bal lo pyaw ma yone mar lae 3 wayy ya ma... 展开
发布于2009-07-31 13:17 最佳答案
他主要是在对你说情话。。
1。我好想你
2,这些你会知道吗楼上这位翻译的还不对。你可以向你男朋友求证我翻得对不对。我不想要分离
明知道会受伤却不低头的爱着你。。,我就会很痛心
想你
4。要怎么说你才会相信我
3。想着会有分离的可能。。。我相信我对你会有很大帮助的。。。。并且不管是缅文学历还是中文学历也都不用质疑。我是缅甸华侨。

其他回答

你的男朋友 是缅甸 佤邦人 用的是现在刚刚新编成熟的瓦簇语言不是 不是老缅话
1031837811 | 发布于2013-02-15 21:31
评论
感动
孤琳琳 | 发布于2012-06-02 22:56
评论
我是缅文高手!我能帮你!
全文大意是想说很想你,但又不能接受彼此之间相隔的距离...
请听我如实分解:
1.很想你
2.我要怎么说你才相信
3.心里遥远的思念一直在纠缠...
4.我不想要这种距离
对你的思念在心里隐隐(thi thi——似声词)作痛可是你却不能理解
就这些...虽然缅甸仔很丑(别误会我是华人)但我还是很欣赏你的勇气...
拜拜拜拜拜拜了 | 发布于2009-07-29 13:33
评论
我是缅甸人 ,可是我看不懂 。你不用汉字翻译的,我告诉你他对你说英文。
英文我不懂。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29 08:54
评论
我就是一个缅甸华人 ,可是英文嘛 ,好些我都看不懂 。呵呵,如果你把它用汉字翻译一下的话,我一定告诉你他对你说什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29 01:1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