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如何分别?

发布于2009-07-30 19:42 最佳答案
hiphotos;    :发型是可以换的.baidu;

  .com/zhidao/pic/item/0823dd54564e92586a865af69c82d158ccbf4e7c;    友情提示;   :姐姐(Miko)~

右边.baidu;  .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声音分辨法--------------------------------

姐姐声音微粗~

妹妹声音微细~

----------------------------性格分辨法--------------------------------

姐姐比较文静~

妹妹比较活泼~

----------------------------图片示意----------------------------------

左边;   ://d; .hiphotos; .baidu; .jpg" esrc="http;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8e750fe57b899e5178db32127297f50b/0823dd54564e92586a865af69c82d158ccbf4e7c;  ://d; ,靠发型识别是错误办法

妹妹眼角稍微上翘,脸尖~ 

----------------------------外貌分辨法--------------------------------

姐姐眼角稍微下垂.hiphotos

BY2加油_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h.hiphotos://h.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ba10013990ef76c6d087f32fa826d1cc/7acb0a46f21fbe0934ae100c6b600c338744ad32

BY2现在的发型都一样了

不过姐姐Miko还是斜刘海

妹妹Yumi还是平刘海

妹妹的脸比较圆

比较比较

就会有蛮大不一样的

海报上妹妹比较可爱一点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e6f57d784fc2d562f25dd8ebd721bcd7/7acb0a46f21fbe0934ae100c6b600c338744ad32.hiphotos.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芝士あ | 发布于2009-07-30 17:14
评论
BY2=姊姊白纬芬(拉直)+ 妹妹白纬玲(卷发)
dder123 | 发布于2009-07-28 22:56
评论
按现在的形象,姐姐是斜刘海儿,妹妹是齐刘海儿.妹妹脸稍圆一些.
淡紫曼陀罗 | 发布于2009-07-29 12:45
评论

左面是姐姐(白纬芬)  右面是妹妹(白纬玲)

王子X传说z | 发布于2009-07-29 10:30
评论
可以根据头发来分别,斜刘海的是姐姐MIKO,直刘海的是妹妹YUMI.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30 19:5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