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RGSS103J.dll是怎么回事? 5

我把我用RPG Maker XP做的游戏传给朋友玩,然后他们打开都说找不到RGSS103J.dll,我郁闷了,好不容易在windows\system32里找到了RGSS103J.dll,放到目录里,可是又说找不到RGSS103J.dll,我无敌郁闷啦~然后我把RGSS103J.dll和RGSS102J.dll都放了进去(不知道我... 展开
1L:恩?把FTP=1后面的东西删掉后打开就会显示找不到那个人物的素材了……5555555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6 05:21:56 最佳答案
游戏才脱离!!不然会显示没有发现找不到***
素材加进去素材要加进去!
不然你说别人游戏怎么那么大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其他回答

如果是“没有发现RGSS-RTP Standard”,那么就和rgss10*.dll没关系了。
解决办法:让他们安一个rpg maker xp - -
或者把游戏目录下的game.ini中FTP1=后面的东西删掉
zhaozhengkevin | 发布于2009-07-29
评论
把RGSS103J.dll放进游戏目录(也就是放Game.exe、加密档案等东西的地方)
mabopei1 | 发布于2012-08-29
评论
...你有把素材放进这个游戏文件夹里么?
放进去之后在 GAME.INI 里把第一个 什么 RTS=STANDARD的STANDARD去掉就好了
paladinmax | 发布于2009-08-07
评论
解决办法:让他们安一个rpg maker xp - -
挖出兔宝宝 | 发布于2009-08-07
评论
那你就把你原来的素材备份下然后装好后替换原文件不就行了。。。
RainbowCatCHD | 发布于2009-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