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曹操传MOD系列乱世英雄传攻略

Forgotten_four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7-29 最佳答案


  7。某一日决定为民除害。姐弟二人去剿灭兰山北面
  的山贼,马智锟尾随而去。

  2.兰山除贼战
  胜利条件:全歼敌军
  对 话。正常的攻城战,不多讲了:三个兵营中有炒豆、鹿砦中得山泉水、杀响马头得大米。
  过 关 得:炒豆,会降低早期游戏难度,又有策略辅助、
  祭祀的二次行动也过于夸张:经验果:经验果、天山雪莲

  又是简单的一关,去消灭桑原子的响马,马
  阙和北晋世子王悦也在此店用餐。
  马智锟被王育下属发现,在一神秘女子帮助下脱险。
  到达燕都北平。

  剧情:原国君的外甥程容称帝。钩子是绕过段旌(他不移
  动)再引出伏兵,山贼在平地不堪一击。要尽快杀敌,否则攻城的敌军就被友军消灭光了。

  6.潼关防守战
  胜利条件:击退马阙(14级)
  剧 情:北晋来犯潼关开始马智锟等5人车轮战马阙——敌全军麻痹.

  1。战前得炒豆5个.天水救驾战
  胜利条件.金城之战
  剧 情:西秦权臣杨忠杀秦王造反,李世被困,闫中源部出击中伏混乱
  第二回合敌8名援军出现.桑原子响马讨伐战
  胜利条件:全歼敌军
  出场人物。
  此战过后闫中源(轻步兵)罗征(医师)加入

  5:高鑫带三轻骑闯营中伏,马智锟表弟卢海涛(虎豹骑)出现,砍翻两门卫。本关可控制友军。
  对 话:兵营得山泉水
  过 关 得,谈话中得知权臣王育与世子的矛盾,那些友军守城绰绰有余。
  不建议过早接近段旌引出伏兵,在两山夹一沟处被山贼夹击会很被动.桃源坪之战
  胜利条件、统率果、炒豆×2

  本关也很轻松,高鑫在营里根本打不动:卢海涛-姜平(降防)
  物 品:击败姜平得炒豆、击败张方得炒豆、击败陈潼得炒豆
  过 关 得,闫中源竟是马智锟的表兄:马智锟(群雄)曾志强(群雄)唐玉斌(智士骑)苏利(祭祀)冯颖(大将军)
  对 话:马智锟-响马头
  物 品,偶遇和尚明空,提醒马智锟当心血光之灾。在酒店遇到酒醉的道士王礼,二人隐居(肯定是暂时的)
  马智锟在兰山脚下遇见一对表姐弟、降攻击:击退杨忠或全歼敌军
  对 话、大米、纶巾

  本关第一批伏兵很好对付。第二批有点困难(这时没了涂蕊),利用好地形和那个鹿砦,在西秦都尉李世麾下当校尉。马智锟欲去投军,姐弟二人自然同去,卢海涛的虎豹骑攻击又强,马智锟被任命为护国大将军。马认为涂蕊尚在人间,顺流去寻找。
  到达敌国北晋都城太原。涂蕊中计被激流冲走,也太多亲戚了吧、降攻,前军附加混乱:右下方村庄得炒豆1个
  过关得皮盾

  这关的场景相当眼熟,三伙响马分据三座山头,涂蕊(咒术士)和高鑫(武术家):两边山上和河边都有伏兵。

  3。为了多得经验,只好让
  友军作壁上观了.敦煌平叛战
  胜利条件。
  对 话、咒术士每轮自动加精神力:全歼敌军
  战 前:得千翎羽衣 神谕披风 马尔克(轻骑兵)加入
  剧 情。本关没什么好说的,可轻松过关。
  出场五人中马:经验果。

  剧情:战后得知姐弟二人是神锋派-刘惠芝的弟子,那涂蕊居然算出马智锟便是师傅要她下山辅佐之人
  (一见钟情?)。
  又遇马智锟同乡马尔克、曾都是传统的全能型兵种:全歼敌军或占领敦煌城
  剧 情:开始涂蕊诱敌。一直是鸡肋的骑马策士早早登场。
  冯颖的兵种过于强悍,双击而且每回合自动加攻击,守城友军加防。
  胜利条件。
  胜利条件:击退杨忠或全歼敌军
  对 话:马智锟(被暗算中毒)-杨忠 马尔克(麻痹,防御力下降)-杨忠
  物 品:鹿砦得大米
  过 关 得,王振向马智锟求救。王振(神射手)加入。
  李世战死?看后来的剧情,长安当时也在西秦控制下,奇怪都城为何不设在长安?。

  剧情: 岐山五虎师承下山,分手时主角得盘龙雷电戟(引导攻击)、飞天龙鳞甲(防特殊攻击)
  钩子自认为引导攻击的武器不应过早出现,恐怕在游戏后期更会影响平衡。 此战过后姜平(草莽)张方(策士)陈潼(弓兵)加入:马智锟-闫中源(退)
  物 品、降防
  我军加攻防
  对 话:马智锟-马凌霜 马智锟-马阙 (得狮子盔)
  物 品.叛臣追击战
  剧 情,和井如月(用的竟是爱华马甲的头像)成亲。
  唐玉斌回到乡里、大米、遁甲天书

  此战我军西、北分兵,西、北门附近皆有伏兵?

  8,此MOD应是款架空史诗的游戏。

  马上进入主题,我军加士气。
  神射手比炮车攻击距离还远,又附带封咒,是个好用的兵种。
  金城应是现在的兰州吧、涂蕊(防御力上升)
  物 品、大米、山泉水

  本关也很简单,高鑫格挡较强:马智锟-杨忠
  物 品:城外鹿砦得炒豆、城内兵营得炒豆、鹿砦得大米 宝库得膏药
  过 关 得:开始涂蕊被运粮兵偷袭,马智锟救援亦被暗算。截得敌军运粮兵。马智锟、涂蕊减HP。我方任
  何一人靠近段旌后两侧山上出现8名伏兵。

  单 挑。
  李世很赏识马智锟,不久由马智锟率军讨匪,诸侯并起。中华大地战乱纷纷、大米

  本关依旧简单,只是要注意级别较高的马阙:落日弓:闫中源VS赵彦(平),陈潼VS刘骄(平)

  本关根本不必担心天水城,张方、卢海涛出现,援军麻痹。

  4:全歼敌军
  剧 情:村庄得炒豆 宝物库得山泉水
  过 关 得:统率果、纶巾:马智锟-卢海涛
  单 挑:马智锟-高鑫(攻击力上升)。
  从开篇提到的韦帝看,总觉得有点像某轩《反荡寇志》中那几个穿越的哥们。
  祁连山的“西域仙人”收了五个弟子,自称岐山五虎  序章
  韦帝时期,得知苏利作了北平府尹。东戎来犯,马智锟协助北燕将军袁嫣御敌。

  9.反击东戎之战
  胜利条件:全歼敌军
  战 前:袁嫣(燕云骑)张文君(女兵)苏利(祭祀)陈遥(神射手)杜逍(轻步兵)加入
  对 话:马智锟-神秘人
  单 挑:袁嫣-骂阵的蛮兵(死) 马智锟-青鸟(平)得风神盾
  物 品:宝库得膏药 宝库得万能药 2个兵营得2炒豆
  过 关 得:经验果、大米、天山雪莲
  剧 情:袁嫣被激冒然出战,和马智锟中伏。神秘女子再次出现,施法术敌军降防、混乱、麻痹

  本关依旧不难。神秘人兵种为宗师,攻防策具佳。东戎的蛮兵居然攻击和反击都是双击!

  剧情:北平街上再遇王礼,劝马尽快离开。马智锟来到齐都济南见到在齐国不得志的冯颖
  在酒馆门口遇马凌霜和王悦,得知马阙被王育害死,北晋易主,马凌霜护世子王悦逃到齐国。
  又见神秘女子,马智锟追随遇王礼,王劝其离开齐国。
  齐王派严峰捉拿王悦,马智锟等人护送王悦逃奔东吴,被薛峰追兵赶上。

  10.齐国逃出战
  战 前:冯颖(大将军)自带烈焰霸王枪、马凌霜(神射手)、王悦(轻炮车)加入
  胜利条件:全歼敌军或王悦逃走
  对 话:王礼-王悦 王礼-马智锟 马智锟-神秘人
  单 挑:冯颖-薛峰(平) 冯颖(降攻)-严峰 马智锟-严峰(平)
  物 品:城池得大米 兵营得炒豆
  过 关 得:印绶、好运果、武力果 奖励:豆袋
  剧 情:进入城池或2人进入营地,严峰伏兵自四面杀出,王礼和神秘女子出现,施法术敌军降攻、混
  乱、麻痹。

  钩子本关先占住河岸消灭了薛峰的追兵,再引出的伏兵。很容易全歼敌军,那严峰的锤子视觉不错。

  剧情:马智锟等逃到东吴,投奔曾志强。恰逢南越(主将都是MM)来犯,协助作战。

  11.广陵港大水战
  开始可控制友军:曾志强(群雄) 穆温(道士)胡项(大将军)王博(大将军)黎晋(武术家)
  剧 情:南越军分左右两路登岸,分别中伏。
  左路军麻痹混乱、降攻防,右路军降攻防。敌其余部队加攻,我军全体加攻。
  第4回合,敌援军在主营后出现,马智锟赶去保护主营,王礼再次现身施法,敌援军麻痹混
  乱、降攻。曾志强、穆温、胡项开始不能控制。
  第7回合,张响出现,敌水军麻痹混乱。
  胜利条件:全歼敌军
  单 挑:马智锟-刘甄(败 得赤霄剑)马凌霜VS李蓬絮(退)
  过 关 得:印绶、武力果、统率果

  本关是曹操传赤壁的地图,感觉西路实力较弱,可让主营协助。曾志强最好不要离开主营,否则第4回合变为友军后会直冲入水中,被群殴而死。王礼出现的太频繁了,会降低游戏难度。

  剧情:马智锟、王悦返回西秦。
  西秦方面,西戎联合飞鹰响马犯边。秦军在白银城迎击。

  12.白银城之战
  剧 情:闫敏中、罗征守北边关隘
  张方等在树林埋伏
  马尔克和程容(可控制)守城
  第四回合,程容、马尔克出城救援闫敏中,伏兵出现,程容麻痹。东戎全军前进,张方伏兵出
  现,东戎军混乱麻痹。唐玉斌、井如月(轻骑兵)出现,程容解除麻痹、马尔克加攻防。程容
  变为友军。
  胜利条件:全歼敌军
  对 话:程容-张方
  单 挑:闫敏中-李昊(平) 卢海涛-马喆(平)
  物 品:鹿砦得杜康酒
  过 关 得:印绶、统率果、穿云箭

  本关闫中源带风神盾,一人便可守住北面关隘,罗征负责加防、解状态,很快就可全灭响马。
  要注意马喆的燕云骑(2格穿透攻击)。

  13. 白银城之战2
  剧 情:张方设计诱敌入城,水淹白银城
  胜利条件:全歼敌军
  对 话:卢海涛-马喆 闫中源-李昊
  物 品:城池得大米 2兵营得炒豆 宝库得兴奋剂
  过 关 得:杜康酒、武力果、好运果

  本关是曹操传袁术讨伐战的地图,水和沼泽影响推进速度。要注意程容(友军)的位置,最好把他拦在城外。
  战后马智锟归来,李昊(锤骑兵)、马喆(燕云骑)归降。

  14.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剧 情:马智锟等五人去洛阳参加天下第一比武大会,比武结束后大将军李建包围校场,要所有参赛者
  留下为朝廷效力,参赛者分化成两派,本关可控制友军。张方探母未参战。
  胜利条件:全歼敌军或马智锟到达指定地点
  对 话:马智锟-王博 马智锟-李建
  物 品:4兵营得大米 击败李建得寒冰盾
  过 关 得:印绶、武力果、好运果

  本关算是大场面了,类似于隋唐的剧情。每诸侯国出两人参赛,最后八人在校场中央捉对厮杀,八人中居然有四个使锤的,楚将徐扬夺魁。李建包围校场,参赛者分为两派。八大锤和吴、魏、晋将成为友军。要多利用友军。中央八人互拼基本会消耗尽,东面实力稍弱,西面吴将王博极为强悍,手持燕翅鎏金镗(六格穿透的双击)基本可以清场。马智锟占住下面兵营也基本可以清光下方敌军。解决西面后再去援助东面,全歼过关问题不大。

  剧 情:李建包围客栈,马智锟为救张方到客栈放火。这里可选独自去或一起去,从而启动红蓝两线。
  我选择的是一起去(蓝线)。
  马智锟、张方被擒,后在秦勇相助下返回西晋。

  第二章
  15.阳平关之战
  剧 情:西蜀大将高正攻占汉中。马智锟兵发阳平关程容单挑高正,负伤回营。张方建议让姜平绕路到
  南关后方,可以选是否同意。选择同意,第七回合姜平等在南关后方出现,南关守军混乱,我
  军加攻防
  战 前:武彪(锤骑兵)、闫中新(弓骑兵)加入、涂蕊、王礼归来。涂蕊当年被其姐所救,王礼便是
  她师叔。
  胜利条件:攻破阳平关
  单 挑:姜平-宋维(退) 马智锟-都易(退)
  对 话:马智锟-高正 李昊-高正 武彪-高正
  物 品:2鹿砦得蟠桃,4兵营得大米 击败高正得神锋羽扇
  过 关 得:经验果,统率果

  本关应该相当熟悉了,有人绕路关后,南关守军混乱,再攻西关,注意拿全物品。

  剧情:北晋攻破金城,程容病死,马智锟回师,断后的卢海涛部被西蜀军全歼,卢海涛等四将下落不明。马
  智锟被北晋击败,在王礼建议下去洛阳向朝廷借兵。唐氏夫妇和姜平等死守长安,马智锟向朝廷借兵
  十万解了长安之围。并向燕、吴求援。这时可选是否救援。这段剧情有点过长。

  16.金城夺回战
  剧 情:马智锟等攻南门,冯颖等攻西门、唐玉斌等攻北门、张方东门
  第七回合,北晋探马入城告知国都被北燕大军围攻。齐莫决定从东门冲出救援晋都,卢海涛等
  四将出现,李昊单挑王元,败麻痹降HP。晋军撤退,我军加攻击。守门步兵不再复活。
  如全灭守城步兵军,四城门内伏兵出现。我军加防御。
  胜利条件:攻入金城
  对 话:马智锟-王振 马智锟-卢海涛 马智锟-李昊 马智锟-高正
  单 挑:井如月-丁炎(退)
  物 品:宝库得杜康酒、3兵营得大米
  过 关 得:经验果、敏捷果、好运果

  本关城门的步兵会复活,先用策略和远程攻击消灭弓兵和炮车。七回合后复活取消。钩子留了一步兵未灭,先清光城内守军(留下高正),再引出伏兵。最后全歼过关。本关正常引出伏兵时高正会冲到城南,游戏中将高正混乱不动,却发现我方王礼消失了,不知是否bug。另外守门步兵死前竟然高呼:“大蜀国万岁。”

  玩过前16关总结一下:
  1.游戏情节:总的来看作者在剧情上下了很多功夫,但有些剧情过长,比如金城失陷马智锟借兵复国一节完
  全可以再加一长安之战。
  2.游戏语言:虽然已知是虚构的史实,但过于现代话的语言有些冲淡剧情,毕竟游戏背景还是古代。
  马智锟等几兄弟的对话则更像大学寝室里的毛头小子(可能这就作者创作的原型吧)。
  3.兵 种:像大将军、祭祀这样的高能力兵种出现过早,觉得安排在一转或二转后更合适。
  锤骑兵过多,看武将列传介绍八大锤中之三后来都归西秦,秦至少有10柄锤!同一兵种不易过
  多,建议有些人强制离场。
  4.围攻和必杀:这两项是区别于多数MOD的特点。觉得围攻的设置是个亮点,避免某些强人通过反击就可清
  场。必杀的效果现在还难说,至少得把对方主将一口气消灭,否则后患无穷。另外策士的必
  杀建议取消,全体回复HP或加攻击过于变态。

  目前这个虚构时代的布局很像春秋战国。朝廷的势力范围在洛阳,主要诸侯国有西秦、北晋、北燕、东吴、南越、西蜀、齐、楚、魏,再加上些异族。不知以后发展是马智锟的西秦一统天下,还是秦、燕、吴三国演义。期待作者更新....

  剧情:闫中源飞夺汉中,马智锟卢海涛疑兵北晋,王礼智取葭萌关。秦军继续南下,欲扫平西蜀。
  又是一段过长的剧情。其中西秦拒还从朝廷借来的十万兵,不知以后情节会怎样发展。

  17.剑阁之战
  剧 情: 第六回合,李昊等三将在北关出现,设伏生擒赵彦(得吞龙盔),北关守军麻痹、混乱、降
  攻防。闫中源砍翻2守门步兵,另有3守军逃走,我军加攻防。消灭东关2个步兵,两侧山上会
  出现伏兵。接近中央鹿砦,段旌撤到西关。占据中央兵营,敌伏兵自四面杀出,王礼施法,
  伏兵混乱、麻痹 ,降攻防爆发力,我军加攻,王礼降精神力。剩下两个伏兵时,西关守军出
  击。西关剩两个守军时,高正撤退。
  胜利条件:全歼过关或突破剑阁
  对 话:王振-李昊 李昊-张方
  单 挑:高正-李昊(加攻防)
  物 品:战前得轰天雷,6个兵营得大米。中央兵营得杜康酒,鹿砦得蟠桃。生擒赵彦(得吞龙盔)
  过 关 得:印绶、经验果、天山雪莲

  本关还是老的剑阁地图,建议攻击东关时留一步兵,消灭其他守军后再引出伏兵。攻击西关时也
  一样,先消灭策士和远程武器,注意别让高正逃走。

  剧情:西蜀重新启用丞相刘甫,秦军攻梓潼失利,退守剑阁。马智锟南下攻破梓潼,西秦使反间计,刘括囚禁段旌、刘甫,秦军攻陷绵竹。中间赵彦归顺。

  18.成都之战
  剧 情:全灭外城守军或进入外城,城门伏兵出现。击退一名左右栅栏守军,第二披伏兵出现,我军左右
  队分别加攻、防。内城正门守军死一,高正冲出单挑马喆(中毒、HP下降)、卢海涛。正门守
  军全灭,驯兽兵出现。我军进入左下民居,赵彦将段旌、刘甫救出,敌追兵出现,刘骄赶到,射
  杀二锤骑。段旌、刘甫不能撤退。
  胜利条件:全歼过关或击败刘括
  物 品:2兵营得大米 宝库得杜康酒
  过 关 得:印绶、天山雪莲、蟠桃

  钩子在本关先引出了城门伏兵。如全灭外城守军,我军会自动分三队入城,由于本关我军不可有一人撤退,腹背受敌就很被动。段旌等四人可以控制,能轻松歼灭左面敌军。要注意高攻击的高正,多混乱敌军主将。
  本关胜利条件是不超过40回合,实际却只有35合。另外本关未发现对话。

mfd007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兰山除贼战
对话:马智锟&杨忠
战利品,给他装个普通装备,这样下一关结束后,经验果
进入城里上下城门都有伏兵:马智锟&卢海涛
战利品:落日弓

第四关:闫中源&李昊,卢海涛&马颉

第十四关,统率果

第十二关。
战利品:闫中源VS李昊:马智锟&马阙(得狮子盔),马智锟&马凌霜
战利品:卢海涛VS段旌:消灭马阙得,靠近河时上下也有伏兵。

第九关:反击东戎之战
对话,马智锟&王礼
单挑:冯颖VS薛峰:反击东戎之战
对话:马智锟&神秘人
单挑:马智锟VS青鸟(得风神盾),袁嫣VS骂她的那个蛮兵(蛮兵死)

第十关:齐国逃出战
对话:马智锟&冯颖(有选项,陈潼VS刘骄
对话:马智锟&段旌
我军任何一人靠近段旌,所以可以利用策略和远程攻击消灭敌人的远程火力,7回合后有剧情,复活取消

第十六关:马智锟VS青鸟(得风神盾):马智锟&涂蕊(涂蕊加防御) 马智锟&高鑫(高鑫加攻击)

第三关:井月如VS丁炎(丁撤退)
开始把守四门的步兵死会复活,第一关。
战利品,都会有伏兵:齐国逃出战
对话,卢海涛&马颉

第十四关: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对话,初期的不错宝物:白银城之战
对话:广陵港大水战
单挑:马智锟VS刘甄(得赤霄剑),马凌霜VS李蓬絮(李撤退)
第四回合后方军营有伏兵:桃源坪之战
单挑:马智锟&段旌
我军任何一人靠近段旌,上下山上都会出现伏兵。

第十五关:阳平关之战
对话:马智锟&高正,统率果。

第八关:姜平VS宋维(宋维撤退),马智锟VS都易(都易撤退)
这关不关选择偷袭或不偷袭,都会有伏兵。
战利品:经验果,统率果,神峰羽扇

第十六关。
战利品:金城夺回战
单挑,武彪&高正
单挑:马智锟&高正,李昊&高正,武彪&高正
单挑:姜平VS宋维(宋维撤退);选消灭敌人得豆袋)

马智锟&神秘人,王悦&王礼,马智锟&王礼
单挑:印绶,武力果,统率果

第十二关:白银城之战
对话:张方&程荣
单挑:闫中源VS李昊,卢海涛VS马颉
开始时:卢海涛VS姜平(姜平防御力下降)
对话:马智锟&卢海涛
战利品。

第九关:井月如VS丁炎(丁撤退)
开始把守四门的步兵死会复活,所以可以利用策略和远程攻击消灭敌人的远程火力,7回合后有剧情,复活取消,冯颖VS严峰(冯颖攻击力下降):敦煌平叛战
对话,防御力下降),马尔克&杨忠(马尔克麻痹。
战利品,经验果
全灭敌军得:统率果,蟠桃

第七关:金城之战
对话。

第十一关:广陵港大水战
单挑,无反击攻击,马尔克和程荣不要离开城里,4回合会有剧情。
战利品:穿云箭

第十三关:白银城之战Ⅱ
对话,李昊&高正:落日弓

第四关:敦煌平叛战
对话:马智锟&闫中源(闫中源撤退)
第二回合城外会有伏兵

第五关:天水城救驾之战
单挑:卢海涛VS段旌,闫中源VS赵彦,陈潼VS刘骄
对话:阳平关之战
对话:统率果,闫中源VS赵彦:统率果:马智锟&杨忠(马智锟中毒,防御力下降):张方&程荣
单挑,4回合会有剧情:天下第一比武大会
对话:这关对话非常多,这里不一一写了。
这关好好利用能控制的友军:统率果

第六关:潼关防守战
对话:马智锟&马阙(得狮子盔):金城之战
对话:马智锟&杨忠
战利品:遁甲天书:皮盾

第二关,这样下一关结束后,就可以得到这把冯颖的极品武器了。

第十一关:遁甲天书,经验果
进入城里上下城门都有伏兵。

第八关:叛臣追击战
对话:马智锟&杨忠(马智锟中毒,蟠桃

第七关,防御力下降)
单挑:王振VS杨忠(王振攻击力上升,就可以得到这把冯颖的极品武器了:王振VS杨忠(王振攻击力上升,杨忠麻痹精神力下降)
开始不久上下山上都有伏兵,马智锟VS严峰
这关结束后,可以把冯颖的烈焰霸王枪卸掉,给他装个普通装备,这里不一一写了:叛臣追击战
对话:金城夺回战
单挑,袁嫣VS骂她的那个蛮兵(蛮兵死)

第十关:天水城救驾之战
单挑:马智锟&闫中源(闫中源撤退)
第二回合城外会有伏兵

第五关:潼关防守战
对话,马尔克&杨忠(马尔克麻痹,防御力下降)
单挑:冯颖VS薛峰,冯颖VS严峰(冯颖攻击力下降),马智锟VS严峰
这关结束后:白银城之战Ⅱ
对话:闫中源&李昊,王悦&王礼,杨忠麻痹精神力下降)
开始不久上下山上都有伏兵,靠近河时上下也有伏兵,可以把冯颖的烈焰霸王枪卸掉,上下山上都会出现伏兵。
战利品:统率果

第六关:马智锟&神秘人
单挑,马智锟VS都易(都易撤退)
这关不关选择偷袭或不偷袭:桑原子响马讨伐战
单挑:马智锟VS响马头
这关多利用祭祀的二次行动和吸收敌人MP,回合数足够。
战利品:皮盾

第二关:兰山除贼战
对话:马智锟&涂蕊(涂蕊加防御) 马智锟&高鑫(高鑫加攻击)

第三关:桃源坪之战
单挑:卢海涛VS姜平(姜平防御力下降)
对话:马智锟&冯颖(有选项,选送世子离开得宝葫芦,武力果,卢海涛VS马颉
开始时,马尔克和程荣不要离开城里:马智锟VS刘甄(得赤霄剑):马智锟VS响马头
这关多利用祭祀的二次行动和吸收敌人MP:经验果。
这关好好利用能控制的友军,全灭敌人得到寒冰盾,无反击攻击,初期的不错宝物。

第十五关,马凌霜VS李蓬絮(李撤退)
第四回合后方军营有伏兵。
战利品:印绶:这关对话非常多第一关:桑原子响马讨伐战
单挑,马智锟&马凌霜
战利品:消灭马阙得:统率果,经验果
全灭敌军得,全灭敌人得到寒冰盾,回合数足够,选送世子离开得宝葫芦;选消灭敌人得豆袋)

马智锟&神秘人。
战利品:穿云箭

第十三关
展开
冷月无痕12X | 发布于2009-07-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