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澄轩酒店到香港迪斯尼

想去香港迪斯尼游玩我们的团队在香港有一天的自由行程一天的时间,30个人左右,请问各位大虾交通···问题啊!怎么去好一点,住在香港海澄轩酒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8 最佳答案
那可以和旅行社联系包车(酒店可以帮忙办理),他们肯定知道),换东涌线到欣澳,换观塘线到太子,到终点大围,换东铁到九龙塘,港铁换车很方便的,这段行程里除了大围和九龙塘两站需要走一些路以外,其它的基本上的都是在对面月台就可以换乘。而且海澄轩在沙田马鞍山那边,离迪士尼(在大屿山)本来就不近,一东一西,换荃湾线到荔景。这就是比较方便的办法了,对面月台再换迪士尼线就到了。
别看换车次数多。
如果是三十人全想去海澄轩?有点远……不过交通尚算方便。酒店附近有马铁车站,在马鞍山坐马铁(车站在哪里问酒店职员

其他回答

30个人的话最好租个车,自己坐车的话是可以,但好像太麻烦了,人多。
singlesq | 发布于2009-07-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