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古装剧

最近好无聊啊,有没有什么好看的电视剧啊?要红的,收视好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8 最佳答案
谢霆锋)
新醉打金枝(张家辉、郑家榆)
浣花洗剑录(谢霆锋、霍思燕)
白蛇传(潘粤明、刘亦菲)
欢天喜地七仙女(郑国霖、沈世朋)
天仙配(杨子、黄圣依)
江湖俏佳人(李立、朱茵)
聊斋志异(胡歌、杨幕)
倚天屠龙记(苏有朋、董洁)
少年包青天(邓超、秦丽)
凌云壮志包青天(张学兵、范冰冰)
射雕英雄传(胡歌、夏如芝)
大人物(谢霆锋、姚晨)
封神榜(马锦涛、范冰冰)
花姑子(邱心志、张庭)
宝莲灯(曹俊、舒畅)
天下第一媒婆(张晨光、吴君如)
天下第一(郭晋安、贾静雯)
小鱼儿与花无缺(张卫健、钟欣桐)
傻小李元霸(李解、宁静)
格格要出嫁(朱磊、倪睿思)
鹿鼎记(黄晓明、何琢言)
风流少年唐伯虎(黄晓明、郑家榆)
小宝传奇(张卫健、陆毅)
神雕侠侣(黄晓明、叶璇)
天龙八部(林志颖、钟丽缇)
至尊红颜(赵文卓、贾静雯)
仙剑奇侠传(胡歌、刘亦菲)
武林外传(沙溢、林依晨)
刁蛮公主(苏有朋、张娜拉)
怀玉公主(孙耀威、刘亦菲)
神雕侠侣(古天乐、李若彤)
三剑奇缘(骆力炜、孙协志)
梁山伯与祝英台(何润东、刘涛)
魔剑生死棋(邵兵、李心洁)
萧十一郎(吴奇隆、朱茵)
龙游天下(王灿八大豪侠(黄秋生

思羽之心

采纳率:23% 擅长: 明星

其他回答

搜神传
仙剑奇侠传3
宝莲灯前传
秀才爱上兵
碧血盐枭
少林英雄方世玉
水月洞天
灵镜传奇
风云

封神榜(陈浩民)
人龙传说
萧十一郎
至尊红颜
仙剑奇侠传
武林外传
宝莲灯
天下第一
梁山伯与祝英台
刁蛮公主
怀玉公主
浣花洗剑录
小鱼儿与花无缺
新醉打金枝
闽芗苑 | 发布于2009-07-28
评论

古装剧(国内):云海玉弓缘  

大唐双龙传  

覆雨翻云  

倩女幽魂  

聊斋奇女子

倚天屠龙记(苏有朋) 

天下第一  

再生缘  

少年康熙(邓超) 

火舞黄沙

仙剑奇侠传三    

巾帼枭雄(邓萃雯、吴卓羲)  

金枝欲孽  

十大奇冤(张卫健、文颂娴)

少年四大名捕 

韩剧:一枝梅(李俊基)   

善德女王(李瑶媛,高贤贞,朴艺珍,严太雄  很好看,但还没播完)  

王女自鸣鼓(郑丽媛,朴敏英,郑京浩)

女人天下

千秋太后

风之画员

(总觉得韩国的古装剧针对中国古代一样,呵呵,要抢我们的文化归属权啊)

因感动而流泪 | 发布于2009-07-28
评论
搜神传
仙剑奇侠传3
宝莲灯前传
灵镜传奇
封神榜
人龙传说
至尊红颜
仙剑奇侠传
宝莲灯
moyue521 | 发布于2009-07-28
评论
神探狄仁杰 主演:梁冠华、张子健、吕中
望亭颜蓉 | 发布于2009-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