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几个月大会翻身? 200

孩子几个月大会翻身?
发布于2009-07-27 21:25 最佳答案
父母也要看护好宝宝头的位置!!!!多活动宝宝四肢

再加上一条与本问题无关的!以免造成以后不会有一个圆圆的脑袋的后果

不过这对智力影响不大!就是前后宽度要比左右宽度大

这就是因为在囟门没有完全闭合之前犹豫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而导致的

或是有些人的颅骨会不是很圆的情况

所以当宝宝自己会主动翻身的同事!,在翻身的时候注意宝宝的头的旋转位置

我门通常可以看到有些人的头被俗称为面瓜脑袋!

注意宝宝的营养刚出生的孩子一般在四到六个月就会翻身

其他回答

4至6个月的宝宝,身体各部分的发展日臻成熟,会出现一些反射反应,跃跃欲试地想来个“咸鱼翻身”。先是尝试着趴下,再试着平躺,小宝宝好有韧劲啊,一刻都不停息。 方法指导 当宝宝清醒时,平躺在床上,妈妈将吸引宝宝的玩具置于他的一侧,让宝宝的头轻轻往一边歪过去,如果他对玩具感兴趣的话,甚至会伸出手去,这样的动作会带动宝宝身体慢慢地转过去。妈妈也可以用双手抓住宝宝的脚,慢转至另一方向,由下往上带动身体翻转。 妈妈抱起宝宝,让宝宝与自己的身体保持一段距离,最好不要让宝宝贴着妈妈的胸部。与宝宝讲话、逗他玩乐,吸引他看着妈妈的脸。这样可以训练宝宝支撑头部的力量,锻炼颈肌,可以帮助宝宝翻身。 安全提醒 宝宝大部分时间仰卧在床上,当他开始翻身时,一定要注意看看小手触及的地方有没有危险物品,以防宝宝随意抓握被弄伤,更要防止宝宝将物品放入嘴中造成窒息。 刚刚学会翻身的宝宝,喜欢尝试新事物带来的快乐,所以喜欢翻来翻去。如果你的安全措施没有做好,他很有可能从床上滚下,导致受伤,所以宝宝床的护栏作用不可轻视。 处于翻身阶段的宝宝,妈妈一定要细心照看,最好不离开宝宝。受运动能力的限制,他很有... 展开
981690667 | 发布于2009-07-27 21:20
评论
3翻6座8爬爬,也就是说在3个月左右就可以翻身,6个月可以独自座着了,8个月左右就会爬了。但是一般早的都会提前,最早的2到两个半月就会翻身了
3-4个月 多锻炼宝宝翻身 祝福宝宝健康
国安NB01 | 发布于2009-07-27 21:21
评论
这根据婴儿的体质等等有所差异,我的孩子是2个月20来天左右翻身的,当时我高兴的不得了啊,呵呵。。。。
21世纪诸葛孔明 | 发布于2009-07-27 21:24
评论
大概是3个月,我妈说的··有事实根据
小太阳光3 | 发布于2009-07-27 21: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