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松鼠拉肚子怎么办? 15

我有一只三色魔王松鼠,前天有些拉肚子,是不是吃松子不行?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3 最佳答案
不易消化 松鼠不适合食用肉类食物,对肠胃消化系统影响很大,主要以植物种子和果实为主,果圃也不适合松鼠吃,黄瓜,西红柿,茄子,藕.加工后的坚果类:白菜,油菜:土豆,豆角类,葱姜蒜辣椒等 ; 不宜多吃的果蔬,夏天时,西瓜,梨等(以上食物可以食用,但是不要过多); 研制的干果,要避免室外和室内温度对松鼠的影响,冷空气会导致松鼠感冒和肺炎O(∩_∩)OO(∩_∩)O-------祝你宝宝早日康复,生菜,莴笋,香蕉,橘子;要避免松鼠感冒,虽然不至于危机生命,但是也要尽量少量食用或者不食用; 不适合生吃的蔬菜

41757275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还要喝水(凉开水)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