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新疆的维吾尔族在北疆分布多吗? 15

我们知道维吾尔族是新疆的主题少数民族 主要分布在南疆地区 感觉新疆北疆汉人和哈萨克和蒙古人多点 在北疆维吾尔似乎比较少 我想知道大概有多少 谢谢
谢谢大家  不过我主要是想知道在北疆的阿勒泰或者塔城地区有维吾尔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7 最佳答案
北疆维吾尔族的确 不多   维吾尔族人口主要分布在南疆,占维吾尔族总人口的88.15%,北疆合计占11.85%。

其他回答

谁也不清楚具体多少人,但据北疆的人说北疆还是有维族人的。
咦?你是塔城人吗?我老师就是塔城的,但是听她说那里的汉族人多一些。
xiangclever | 发布于2009-07-29
评论
没多少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7-27
评论
是的, 主要集中的南疆。 南疆的维吾尔族是主体。 但在北疆,就是以汉族为主,哈萨克 蒙古是最北 比如塔城 阿勒泰 伊犁多一点。 但乌鲁木齐 昌吉等地汉族多一些。 另外东疆 吐鲁番 哈密 等地也是维吾尔族多一点。

具体的分布就不太清楚了。
whb88 | 发布于2009-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