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盘手做的是什么 工资怎么样 5

有没基本工资?
发布于2009-07-27 20:23 最佳答案
操盘手有很多种
有股票操盘手
外汇操盘手
期货操盘手
有没有基本工资?
这个看不同的公司情况是不一样的
正规平台的操盘手一般是有一点基本工资的
非正规平台的操盘手一般就没有基本工资的,甚至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操盘手
我现在的公司
操盘手是包吃住的

glijer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股票操盘手的工资我不了解,他们能发现盘面上每个细微的变化,利用资金优势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盘面的发展,能够根据客户的要求掌握开仓平仓的时机,如公司内部指的就是,实现委托者的预期,有可能是总经理,要看公司所处行业及效益了,在公司内部的工资待遇肯定是不错的操盘手是从股票交易方面引申出来的一个词汇
他们往往是交易员出身。要看不同公司的实际岗位结构了,从而减少风险的发生。
目前其他行业也有叫操盘手的,对股票盘面把握得很好,但与其他公司比,那就是一个营销或管理岗位的高级管理人员的待遇而已,普通公司内部如果也叫操盘手的,也可能是总经理下面的一个业务的负责人,帮助老板打工并且指挥各项实际业务从而达成公司业绩指标的这个负责人,熟练把握建立和抛出筹码的技巧
QQ44718 | 发布于2009-07-28 09:47
评论
没有或者很少,敢称操盘手算不错了,中国也不过十个左右合格操盘手,提成并没有业务高,虽然也是主要靠提成吃饭,而且比业务的累。如果手上操的单子小,并不划算, 不过做得久的技术好可以和别人谈条件,提成要高些
杨Shine | 发布于2009-07-27 12:52
评论
这个姓杨的回答真NB,全国就10个左右的操盘手,靠,你统计过吗?信口雌黄!操盘手没有什么职业标准规定,只要从事的是操盘工作,都可以叫操盘手,只不过其中真的很少(大部分是经纪冒充的),有水平的就更少了,很多都是炒手!水平高的操盘手不会帮别人操盘,都用自己的钱操盘。帮别人操盘的也有,那就是自己没本钱的,操盘高手一般没有任何额外收入,主要靠的就是客户分红;大部分的炒手靠的是和投资公司分佣金提成。
孤村落雪 | 发布于2009-07-27 20:4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7-27 12:4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