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里的当前订单状态:交易关闭是什么意思,但是我的钱没有了,我要怎么办? 5

淘宝里的当前订单状态:交易关闭是什么意思,但是我的钱没有了,我要怎么办?
匿名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23:10:38 最佳答案
不是以上的情况就快打去客服问一下较好..钱应该是不会扣的..
如果是未付钱...........而时间过了.....
会返回支付宝..交易关闭是不会扣钱的.正常是不会交易关闭的..
如果真的没有了??....?
如果付了钱.
如果是你付了钱卖家未发货.你付了钱吗?

wewalulu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们会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

快速解决您的问题。

.

.

您可以联系支付宝全国统一人工客服: 950-4060-3333 帮助您

esyzxzx | 发布于2013-12-03
评论
你的钱不会没有。操作交易关闭只能是在买家付款前操作。如果你付了款是不可能出现“交易关闭”这个词的。交易关闭是指没有发生交易。你拍下商品后和你付款前这段时间内,由你或者卖家单独一方把交易关闭了。才会这样显示。
诚信赢得信赖 | 发布于2009-07-27
评论
如果关闭的话就表示你的钱没有付出去,如果支付了,对方是关闭不了的
jasonliaw | 发布于2009-07-27
评论
交易关闭是指:比如买家拍下宝贝后又不要了,卖家就可以点交易关闭。
这样交易就结束了。
kavy1987 | 发布于2009-07-26
评论
交易关闭,就是说交易没有完成!
完成了的交易,会显示交易成功!

你的账户理的钱没有了,是你付了款,钱到了支付宝平台,交易没成功会退会来的.

你确定收货了,会显示交易成功,钱才会到卖家账户的.
365taobaoke | 发布于2009-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