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武汉去西藏拉萨怎么走最好?

费用和风景都要考虑到!
主要是想感受一下西藏的神奇,我是学生,打算和同学一起去的,吃住不好都没关系。3000块能去那些地方?一定要在纳木错湖住一夜帐篷旅馆看朝霞和落日那如果我从成都走呢?能看到藏羚羊吗?还有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23:10:36 最佳答案
这样时间虽然长点但是可以看到很多风景,可以看到可可西里大草原。运气好还能看到藏羚羊从火车旁边经过呢,然后飞过去。相对来说费用比较偏宜,差不多3000左右一人吧。还可以坐火车到成都。费用较高,具体多少我也算不出来了。
但是有一点是无论如何都要注意的,就是去之前加强煅炼身体以减少不适坐火车去从武汉买火车票要提前订的,10月以后天寒地冻的,7月以前由于天气转热冰都融化较危险的,有一辆是从武昌到拉萨的列车,另外就是去的时候最好选在7-10月

yxtj1314

采纳率:29% 擅长: 生活 生活常识 服装/首饰

其他回答

武昌至拉萨全程需时近45小时,沿途风景尽收眼底;T265空调特快直达拉萨。从武汉到拉萨的列车仅此一趟,始发站是广州,经停武昌,在武昌的正点发车时间是23:40,硬卧中铺票价652。硬座票价375考虑费用和风景就只有坐火车最好。
可在武昌站乘T264/
希拉穆仁草原 | 发布于2009-07-26
评论
先到青海走青藏线,根据你的具体情况选择青藏公路还是青藏铁路

不要走川藏线,太危险了

因为路程遥远,一个人最少也要准备5000元,现金和卡各半
huoqvbing01 | 发布于2009-07-26
评论
飞机上看风景怎么样?武汉-重庆-拉萨中转航线,机票价格1350单程全包,要在重庆住一晚但是可以申请免费住宿的。
闘戰勝仏 | 发布于2009-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