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罗湖区邮编

发布于2006-08-07 18:19 最佳答案
建南居委会? 
龙岗区 新平村(罗湖区) 518114
龙岗区 罗湖? 518001
龙岗区 大望村(罗湖区) 518114
向南村1~8巷(罗湖)? (人民北路) 518001
龙屋(罗湖区)(文锦北路)518021
----------------

请问你要的是罗湖哪里的啊

中龍Dragon

采纳率:27% 擅长: 台湾

其他回答

龙岗区
坪 地 518117 葵 冲 518119
南 澳 518121 大 鹏 518120
坑 梓 518122 龙 岗 518116
坪 山 518118 横 岗 518115
龙 城 518172 坂 田 518129
六 约 518173 平 湖 518111
沙 湾 518114 布 吉 518112

罗湖区
东 湖 518021 田 贝 518020
太 白 518019 莲 塘 518004
爱国路 518003 春风路 518002
建设路 518001

福田区
深南中 518031 福 华 518033
梅 林 518049 沙 咀 518048
竹子林 518040 香 蜜 518034
岗 厦 518026 八卦岭 518029
彩 田 518035 红 荔 518028

南山区
南 头 518052 西 丽 518055
南 油 518054 科技园 518057
工业路 518066 沙 河 518053

盐田区
沙 盐 518081 盐 田 518083

宝安区
新 安 518101 龙 华 518109
固 戍 518126 新 桥 518125
观 澜 518110 光 明 518107
石 岩 518108 松 岗 518105
公 明 518106 福 永 518103
裕 安 518133 西 乡 518102
机 场 518128 沙 井 518104
民 治 518013 田 寮 518013
羲羲公主 | 发布于2006-08-18 15:02
评论
罗湖区翠园中学邮编:518003
billyhuang3000 | 发布于2006-08-07 23:10
评论
建设路 518001
menshengjk | 发布于2012-08-06 14: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