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标准比例(急) 15

logo设计的标准比例是什么?

logo设计需要什么软件?如果不用软件用手绘可以吗?

标准色可以是多种吗?
看不懂有点深奥..,谢谢!对了...(我未接触过的知识?

顶部大图和版块图标是?

请告诉我吧,可以原谅^_^),那标准比例怎么算,手绘可以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7-27 最佳答案
⊙﹏⊙b汗

这要看什么LOGO 了

顶部大图:970 X 200
版块图标:140 X 60
商业:看需要调整大小

一般来说,LOGO的制作,PhotoShop软件足够了,动态的就可以用IR软件

标准色可以多种多样

我是坛主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fw 、ps等软件
cqjjccwj | 发布于2009-08-0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