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情罗曼史第三季出版? 5

人家在菠萝志上看到会出第三季【可能】但是是在日本的收费频道?
这是真的吗?貌似是7月24日开始播出的说?
跪求答案,人家真的很喜欢纯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8-04 最佳答案
_<
纯情是永不败的明灯啊啊!?>。
我们一起等吧~~~

啊啊 还有三楼的同学!!谁说纯情漫画完结了?。。第三季?。。。
小女也是纯情的死忠读者
如果要看第三季 可能还要等个一两年吧!
漫画要在这里看http://tieba.baidu.com/f?ct=318767104&tn=baiduKeywordSearch&sc=1534062&pn=0&rn=50&lm=4&rs4=3&rs3=2&word=%B4%BF%C7%E9%C2%DE%C2%FC%CA%B7

楼主大人看到的收费频道播出什么的 可能是第二季吧。。。
可是第三季。。也太遥远了吧。?= =
小女也有买菠萝志的说 也有看纯情那篇文章的说!怎么可能就这么草草完结
在动画第二集出完之后!
如果楼主大人还没有看过 可以去纯情罗曼史贴吧转转 是很美好的地方哟,漫画还有更多有爱内容
相信楼主大人也已经看过了 喜欢着小兔的水树搬到小兔家 成天欺负美咲 小兔还有意无意地保护美咲 让人看着好温馨啊
另外 中村大人的画风也由儿童画一样粗糙的画风逐渐成熟起来了!额。。。。。

_lucky_7_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会的 因为纯情的漫画已完结
正好是第二季的末尾一集情节
不过里面有生日和圣诞的特别篇哟
也许会有SP也不一定
但是动画第三季 应该无望了
tofox1124 | 发布于2009-07-28
评论
你说的貌似是漫画,动漫应该还没出~~~~~~~~~
漫画出了,我有看过~~~~~~~~~
久美花池 | 发布于2009-07-29
评论
晕哪

纯情漫画没完结的那 `

天天盼等死我了 ……

现在再看中村春菊的其他作品额 ~·
女王御猫 | 发布于2009-08-05
评论
个人感觉不可能、
沉弥 | 发布于2009-07-2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