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昆明去西双版纳怎样游玩才经济?? 50


具体的,回昆明8月10号左右,从大理去西双版纳,值得去的景点提供一下吧
谢谢
如果回答的全,这个路线需要玩几天?需要多少钱?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游玩后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23:06:02 最佳答案
青苔.。

  4:拜佛求经,佛文化。(景洪城郊,打的10元)
  7,找不到路就问路人吧,知道的一定会告诉你。大家都很热心的。

  三、友情提示。我就经常被黑,因为在昆明读过书的原因-_-||

  3,住店、小繁华,购物,版纳一地珠宝店极多,多为缅甸人经营。如有想买需找正规店,并上网求证所购玉器珠宝之真伪,非旅游旺季:竹虫、蜂蛹,然后从昆明坐飞机去景洪机场,小宾馆约为30-60元。所以,清凉装、雨伞,郊区10元以上:奇花异草,拍照圣地,景洪上昆明也是11个小时,但是车票要197,景洪(版纳)在市区内打的一律5元,江边7元.. b。(景洪城往勐仑方向,呼吸新鲜空气,买点小物件。(景洪城往勐养方向,30分钟左右;凉鞋.,勐伦植物园。

  2,天气:大理跟版纳的气候相差非常大,版纳进入7.8月是比较热的。加之有雨、注意事项
  1,但是有些东西还是注意下下好。虽然治安不错,民风淳朴,好像……)
  4,热带花卉园:城市里的大公园。(景洪城区,打的5元)
  5。最好带卡。

  二、好玩的地方:
  1,野象谷:看看野象,1个小时,高速路+2级路面。开放、自在,比如:进傣族家里要脱鞋.. c,森林公园:看看森林、驱虫、皮肤药等等是必备的。
  5,安全,高速路)
  3,也是众多景区的客运中枢。昆明到景洪的大巴要11个小时,167的车票:a,喜好生食.,景洪为西双版纳州府,味道偏辣
  4,因为云南地区食谱极广,所以在点菜前务必问清原料:
  1、拖/;酒店,非旺季100+;旺季的话在此基础上乘以三。

  一、民俗。(景洪城区,打的5元)
  6,曼厅公园:佛寺,有标间、看看大树,在密林间散散步。(景洪城往勐养方向,40分钟左右。但注意安全自是必不可少的。
  6,资金:能多带就多带。好玩好吃的东西多了去了,别让自己的出行太寒碜,高速路)
  2:版纳是傣族自治州,虽是民风淳朴,湿气比较大,药品:胃药;不能窥视/瞟视他们的卧室等等……最好上网查查,以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
  3,食物..
  2,民俗。别被湖南和河南的一些司机给黑了。还有许多小玩意:边境+民族地区,总佛寺  大理去版纳,省钱的话要坐大巴车差不多15个小时,省时间的话大理坐车到昆明

其他回答

集体庆祝中秋节:曼丹(免费)14公里 - 望天树(套票145元/。帧羊皮纸书,最好的地方,中国科学研究院(70元/:

1,网上支付!在

10个月的行程,住宿勐腊县(县大量的酒店和廉价)

10月6日,可能是更昂贵的参考,行程,住宿攻略,住宿攻略:勐海县 - 南糯山向阳村(免费),老挝啤酒在晚上曼听公园篝火晚会,普洱茶,而且还散发着一种挥之不去的气味木。

10月4日,行程,独树成林(10元/人):布朗族,磨憨口岸(免费),免税商店:宝牛山,它是用来抄写佛教寺庙前,电子门票的五大好处;人,住宿景洪市

10月2日的行程,住宿攻略:棕色公主度假村(经济型),竟卖人(高端),或返回到勐海县城住宿

10月3日,车程8 - 9小时)
昆明 - 86公里 - 玉溪,车程1小时全速,过路费35元

玉溪 - 342公里 - 普洱驱动器,住宿攻略:西双版纳傣族园,勐仑 - 植物园昆明 - 西双版纳行驶里程,车程:竟卖勐海-30KM - 男子叫村(免费)70公里 - 打洛口岸(免费),勐海古茶山中国各地连播两部分,有一个1700岁的翁基于古寨中央电视台 - “翁基古寨“,楚雄,玉溪直接进入西双版纳,过路费50元

二,曲靖,大理和其他遥远的朋友可以考虑住宿普洱市)

天景洪市区大部分酒店不涨价,昆明,便宜)

竟卖芒景县澜沧县交界处的1000亩世界上最大的古茶山,现在人们用它来包装茶叶,行程,住宿攻略,交通,因灾(昆明 - 景洪550公里的城市,住宿攻略:城市的佛教寺庙 - 曼听公园(40元/,小P孩支持二维码电子票,你可以购买品种多

3专用窗口,无需排长队(植物园,2或7窗口,悬索桥有小P孩二维码电子门票售票机)
4有效期为100天。 5.5小时,高速路费107

普洱 - 122公里 - 景洪,车程1.5小时,全程高速;人),住宿梦缘仙境宝牛山,勐仑,结构羊皮纸除了耐用;人) - 22KM - :梦缘仙境(60元/,体验野生茶树。国王到住宿,但仍然是比较小的,”棕色茶魂“,新开发的旅游 - 免费门票,探索:昆明 - 景洪市(贵州,住宿勐海县城

勐海县勐混镇民村被称为傣族村寨传统的手工纸超过800年的历史,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或蒙芭拉的纳西族舞蹈表演或澜沧江酒吧街,行程,住宿攻略

9月30日行程住宿攻略;人)-55KM - 曼飞龙白塔(门票5元/人) - 标称温泉或澜沧江漂流,澜沧江邮轮在下午澜沧江CC老挝吃火锅,行程,住宿攻略:景洪市120KM - 景迈芒景古茶山(免费)20公里 - 翁古寨(免费),住宿查看麦或勐海县城(县宾馆很多,省去了携带现金

更有利的价格;人) - 昆明

植物园,中国科学院科学支持小P孩子二维码电子门票,掩盖三位一体餐厅中国食品---下午傣族园(80元/人)参加泼水节晚住宿傣族园,勐仑镇

10月5日的行程,2或7号窗口服务,免费排长队),勐仑,或在云南省勐腊县城---野象谷(115元/,勐腊城 10月7日,参加曼听公园篝火晚会到了晚上,孟巴拉纳西舞蹈澜沧江邮轮
展开
appaul | 发布于2013-04-12
评论
淘机票去哪儿、小P孩订酒店、驴妈妈买门票、查线路旅游族
 
 
省钱第1季:出行要到“去哪儿”
    最近一场携程起诉“去哪儿”侵权的官司,把很多人的眼球吸引到了“去哪儿”。但是很多人没有明白“去哪儿”是干嘛的,最直观的认为就是预订机票、酒店的,没有仔细研究一下“去哪儿”。我告诉一个朋友在上面淘便宜票。她真的一试淘到已2折票,按照“预订”一步一步下去,忽然发现转到四川航空页面去了,以为是遇到了骗子网站,明明是在“去哪儿”网,咋就跑到四川航空的网站去了尼?我听了爆牙!
    大家都知道,谷歌、百度是包罗万象的大型综合搜索网站,什么都可以搜索出来。但是“去哪儿”是有别于它们的专职旅游搜索网站,更重要的是“去哪儿”是旅游垂直搜索引擎,专注于提供独立、全面且精准的实时旅游信息平台,其商业模式是面向航空公司、机票代理、酒店集团等,“去哪儿”本着信息提供者的角色,不做预定代理、不收取任何佣金、不提供任何自营业务。就是让航空公司、机票代理、酒店集团提供旅游产品,“去哪儿”把他们放在一起同台竞技,互相比拼价格,让同一行业的服务商之间肉搏。但是“去哪儿”自己却不提供旅游铲平服务,让别人争得头破血流,他来收取别人的上线点击费,做的是包赚不赔的买卖。但是对于用户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在一个网站就实现了货比三家,找到价格最优惠的旅游产品。这也是在线旅游服务商老大携程要找“去哪儿”挑刺,告人家的主要动机了,因为携程的90%以上机票价格由于不具任何优势,在搜索结果中往往名次相当靠后。酒店价格更是就是门市价,一点都不便宜,有的甚至高于酒店的门市价,完全竞争不赢一些小的区域酒店预订网。所以,携程自己别不过别人,就找提供比赛产地的“去哪儿”的麻烦。大家都是知道的,抓取携程酒店评论的网站太多了,甚至可以说基本没有哪个旅游网站不去那里抓取,但是唯有就是连续两次告“去哪儿”,其司马昭之心,袒露无遗。
    对于知名旅游搜索引擎网站酷讯网数据显示,携程在“去哪儿”、酷讯这样的旅游搜索引擎网站上携程缺乏价格排名优势。截至今年8月,“去哪儿”网站的月独立用户访问量已达到2400万,艾瑞10月份的最新数据也显示,“去哪儿”旅游搜索引擎在机票服务方面已经超越携程位居第一。到“去哪儿”可以搜索到折扣最低的机票供应商,因为敢来那里比拼的都是身怀绝技,很有价格、服务优势的旅游产品服务商。对于没有本事、一心要拿高额回扣、自己不想让点利给消费者的就只是剩下告别人的份了。
所以,出行要到“去哪儿”。
省钱第2季:订房要找“小P孩”
说起“小P孩”,大家更陌生了。主要是还没有人告。呵呵,开玩笑,别当真……
目前有一些地方大的旅行社都有了自己的酒店预订中心,依靠自己在一定区域强大的购买能力,逐步把区域内的部分酒店客房自己买断出售获利,随着发展自己在一定的区域有了品牌,比如云南西双版纳的“小P孩旅行家” 就是很典型的代表。
  “小P孩”依靠自己在云南西双版纳旅游中的优势地位,以低于一般旅行团队价格买到部分酒店的客房,然后以旅行团队价格出售,价格确实是非常有竞争力。云南的同一家三星酒店,“小P孩”的价格一般都是可以比携程、E龙、芒果便宜50元以上,有的甚至是100多元。他们采取买断酒店部分客房出售的模式是酒店预订业的新兴业态,发展非常迅速。
这一模式主要是针对自助旅游,对于价格敏感的人群。对于那些公费出差,可以报销酒店费用的用户可能不会光顾,因为房费都是可以报销的,但是在携程、E龙、芒果等网站预订酒店可以有积分,积分可以兑换礼品,兑换了的东东可是进自家口袋。所以,去“小P孩”定酒店为公家省钱,自己捞不到好处的傻事他们是万万不会做的。这也是携程、E龙、芒果等网站房价很高,实际就是酒店门市价,但是还是有人要去预订的原因了。因为按照他们的价格根本无需费心劳神的在网上预订,网上支付款,自己直接到酒店总台办理住宿就可以,价格都是一样的,原因还是积分的诱惑。自己到酒店总台可以按照他们的价格住宿,但是没有积分,没有积分就没有礼品可以兑换,所以,携程、E龙、芒果等网站是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一出来到“去哪儿”与同行比试就拉稀了,只有去告摆擂台的“去哪儿”。了,但是他们还是有自己的一块市场的,就是所谓的:“商务、高端市场”。
所以,如果你不是“商务、高端人士”,订房要找“小P孩”
省钱第3季:“驴妈妈”买门票
国内景区存在的一个共同问题是景区门票贵,这是中国国情决定的,观光时代反应不强烈,但休闲时代就会影响到一些度假游客的出行。相比而言,国外景区门票价格相对便宜,门票只占游客出行消费的小部分。如果把休闲度假游客吸引进景区,所带来的综合收益更为可观。另外目前国内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大多只停留在“旅”上,而没有解决“游”的问题。加上国内旅游市场已经走向散客时代,自由出行将给旅游票务直销市场带来可观的前景。
 “女友要野蛮、老公要野兽、旅游要自助,这年头还被旅行社业务小丫头忽悠去参加超低价、特惠价的旅行团,那你也太没文化了。同样是出去旅游,你的差距咋那么尼?人家自助游了,你为什么还不自助呀!”----网络强人雷语。
但是目前最主要的问题是自助游就享受不到旅行社团队价的门票价格,现在好了,出了个“驴妈妈”,立志要做给“驴”们在线预订门票的妈妈,目前已经有300家景区和驴妈妈达成了合作。现在规模很小,刚刚起步,价格也不是“驴妈妈”自己声称的团队价,距离团队价还有很高的返佣空间的。更主要的是据说驴妈妈的投资者之一是吃返佣大户携程的老股东,所以“驴妈妈”吃高额返佣就不奇怪了,但是毕竟是比自己到景点门口买散客价格是优惠一点点了,还是可以去看看“驴妈妈”的,但目前还没有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有实在要去的景点还是可以在驴妈妈预订门票的,但是相信很快就会有对手出来与“驴妈妈”同台竞技了,因为吃高额返佣是每个爱才君子的取财之道。来的多了,是驴子是马又可以拉到“去哪儿”溜溜了。希望那时只是溜,不告状了阿,呵呵
所以,“驴妈妈”买门票
省钱第4季:查线路“旅游族”
 说起“旅游族”,中国的旅游一族们就更陌生了。但是陌生的“旅游族”,你大可值得认识一下。先看一篇新闻吧,那样更好认识“旅游族族”的庐山真面目:
《Travelzoo淘金中国市场》
 
Travelzoo Inc. (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号: TZOO) 是全球网络媒体公司,在澳洲、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西班牙、香港、台湾、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英国及美国等地共拥有超过1千2百万用户。Travelzoo® 有逾900个业内伙伴,为您推荐真正物超所值的旅游产品。
总部在美国的Travelzoo旅游资讯网站悄然进入中国。而今,它在中国的成长速度着实令人吃惊:这家在华仅有十来个人的“小团队”日前宣布,其中国公司明年有望实现盈利,从而再次复制其美国“神话”。
Travelzoo在2002年登陆纳斯达克,一年内股价即大涨12倍。资本市场追捧的是它独特的商业模式。据称,与传统旅游分销商性质的在线服务商、旅游搜索引擎、新一代的在线旅游公司所不同的是,Travelzoo网站既不提供旅游预订服务,也不与酒店、景点、航空公司合作分成,它就是卖旅游信息广告。但是,它会对旅游信息广告做人工筛选把关,比较价格、比较内容,然后找到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旅游信息呈现给用户。
据悉,Travelzoo在全球已有1200万会员,而Travelzoo的中国业务完全是从零开始,只经过一年多的时间,目前的注册用户数已达20多万。
读后感觉如何,“据称,与传统旅游分销商性质的在线服务商、旅游搜索引擎、新一代的在线旅游公司所不同的是,Travelzoo网站既不提供旅游预订服务,也不与酒店、景点、航空公司合作分成,它就是卖旅游信息广告。”,最重要的是“它会对旅游信息广告做人工筛选把关,比较价格、比较内容,然后找到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旅游信息呈现给用户。”
所以,旅游一族们,查线路时别忘了“旅游族”。
所以,旅游一族们,查线路时别忘了“旅游族”。
    现在告诉你“旅游族”的网址(http://cn.travelzoo.com)。注意收藏哦,目前在百度、谷歌都搜索不到的,老外有时候是有点怪怪的,明明国外大名鼎鼎了,悄无声息来到中国,还让你在搜索引擎里搜不到,真是“鬼子进庄,打枪的不要”。不过“旅游族”每周有个邮件免费赠送信息,如果感兴趣的朋友,注册邮件,每周就可以定时收到“旅游族”了。
   
小结:淘机票去哪儿、小P孩订酒店、驴妈妈买门票、查线路旅游族
 
连起来读:小P孩驴妈妈旅游族,去哪儿?
 
如果有组合搭配得更好的网友,回帖搭配,方便更多朋友记住。
 
      华尔街凌厉的金融风暴,使得今年的“冬天”来得早了一些,还有点冷。希望上述小文对您有点帮助,感受到点寒冷冬季里的一丝阳光。
展开
hujiewei007 | 发布于2009-08-02
评论
教你如何不被宰
修改时间2009-07-30 11:25
人在旅途,难免挨宰;上当受骗,见怪不怪。买进假货,损失钱财。纠缠是非,郁闷无奈。学会几招,对付买卖。不再挨宰,你真有才!

以上说的是在旅游过程中,不少游客因地生人不熟,常被一些购物骗术蒙蔽,或让你买进高价假货,或被纠缠得头昏脑涨,使钱财受损,游兴大减。如能早有些心理准备,加以提防,骗术也许在你身上就会失灵无效了。

第一招:不买不问。如果你看到某旅游产品而暂时不想买,那就不要开口。只要你一开口问价,出售者就会不厌其烦地给你介绍其产品如何质优、如何价廉、如何独此一家、如何保退保换等,足可让你在晕头转向中买下来。

第二招:摇头说“不”。这个办法极简单,对兜售小贩极为有用。

第三招:不懂不买。对玉器、钻石、水晶、珍珠以及茶叶、药材等,均采取此法,不能一味相信促销人员的介绍。如当地有朋友可让他帮助识别,如无熟人自己又不懂行,最好不买。不然的话,买到的玉器、钻石、水晶有可能是一堆玻璃;买到的茶叶、药材,有可能并非物真价实。

第四招:勿信突然冒出的“老乡”。凡是进店后突然冒出个“老乡”,声称为你们买跳楼价的便宜货,或者不用花钱买只须交点税的商品时,就应当特别警觉。这个“老乡”很可能就是“托”。

第五招:不参与“廉价活动”。凡旅游地路人或出租车司机请你去看什么“廉价表演”等,千万别去。一旦去了,被敲诈的几率极大。

第六招:不动手拿贵重物品。如标价上万元的玉器、贵重的瓷瓶、珍贵的标本等,不要动手去拿,谨防“碰瓷”纠纷。一旦动手拿过出现裂口或损坏,让你有口难辩只能赔偿。
展开
yjb232654 | 发布于2009-07-3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